怎麼才能讓脾氣變的好些呢,怎麼才能讓一個人的脾氣變好呢?

2022-08-03 13:45:20 字數 5452 閱讀 2036

1樓:

你講的狀況真的很象我哥 他就是這樣的

凶的要死 對老媽也不留情 而且總覺得自己就是真理 真是的 不過這也是暫時性的 當他真正動得親情的重要性是 他會變的很好 你的男友的問題要靠時間來解決 還有你要相信你可以去改變他

2樓:

你男朋友的脾氣一定以前也不好,這只是他的性格問題,他就是這樣的人,其實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他所以會對你們發脾氣,說明你們是他的親人。因為這樣的人就是這樣,只會對自己的親人發火。

3樓: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真正愛你的人是肯為他所愛的人改變一切的

包括暴躁

4樓:

忍~~`````````

怎麼才能讓一個人的脾氣變好呢?

5樓:是旭方銀柳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6樓:玉碧蓉尉囡

這個似乎比較難,我一個朋友也是什麼都好,就脾氣特壞。這得自己調節。別衝動,發生什麼事。

先別急著發脾氣,站在對方得角度想想,你是他得話會怎麼做。這樣將心比心,換個角度思考,或許可以改一點吧。

7樓:寇秉求瀅瀅

那是你沒有碰到事情…沒有碰到讓你改變的人,發脾氣的時候深呼吸吧!

8樓:

學會忍讓,多站在別人的立場,設身處地為別人想想,進行換位思考。

9樓:戶順閃代桃

努力的去感化他,人都是有感情的.如果你對他永遠是笑臉,他又怎麼會莫名其妙的發火呢?記住所有的人都不會打笑臉的!!加油!!

如何讓自己的脾氣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建議: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米,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就不可能改善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控制 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承認自我 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以求得他人幫助。如果周圍人經常提醒、監督你,那麼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反應得體 當遇不平之事時,任何正常人都會怒火中燒,但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心平氣和,冷靜地、不抱成見地讓對方明白他的言行之所借,而不應該迅速地做出不恰當的回擊。從而剝奪了對方承認錯誤的機會。

推己及人 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

寬容大度 對人不斤斤計較,不要打擊報復,當你學會寬容時,愛發脾氣的毛病也就自行消失了。

現在開始 現實生活中,一些人常常說:「我過去經常發火,自從得了心臟病我才認識到,任何事情都不值得大動肝火。」請不要等到患上心臟病才想到不發火,要想克服金發脾氣的壞毛病,此從今天開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小時候看到的那個孩子脾氣暴躁,爸爸讓他每發一次脾氣就在樹樁上釘一個釘子的故事。

本人也是個脾氣不好的主,依照個人經驗來看,上面那個故事其實是一個反面例子。把不好的事情記錄下來,只會讓你平靜之後感到後悔、自卑。對於自己做過的錯事,最好的辦法是先安撫自己,讓自己平靜下來。

不要為已經過去的衝動後悔,更不要逃避錯誤。人哪能不犯點錯?然後,再仔仔細反思一下,自己發脾氣的時候,是選擇放縱自己,還是有適度的剋制?

沒事的時候多看一些關於提高自控力、磨鍊耐性的書,推薦林清玄的散文集,很能提高心性。多找點時間去外面玩玩,想辦法放鬆自己。脾氣不好壓力大也是一個原因。

暫時把最近煩心的事情放下,不要太焦慮,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你做到了以上的兩點,那麼你離好脾氣應該也是不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接觸的人和事。都會令你有所改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自我約束能力很好的話這就不是問題了.但反之最好的反駁就是需要時間和經過來磨練咯!

怎樣讓一個人脾氣變好

15樓:金湖三河兄弟

日益強大的理性力量在制約著社會,在約束著每個人,物過易破易裂,人的脾氣大言行多犯過易受處罰。

改掉壞脾氣重要一點是言行勢頭不強,壞脾氣就難了起動,其次是增加理性,人對事無能時易發火來脾氣,如果認識到發火於事無補,發火不利身心健康,發火影響人際關係,發火使頭腦不冷靜,事易做得更差,認識到了就會有所控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心理方面的知識:針對心理素質教育目標的七大方面,教育內容的選擇也從七個方面入手,具體包

括自我意識訓練、智力訓練、情感調控、意志培養、個性塑造、學習指導和交往

指導七個方面。

自我意識訓練

1.自我意識及其意義。

自我意識是對自己身心活動的覺察,即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具體包括認識自

己的生理狀況(如身高、體重、體態等)、心理特徵(如興趣、能力、氣質、性

格等)以及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如自己與周圍人們相處的關係,自己在集體中的

位置與作用等)。總之,自我意識就是自己對於所有屬於自己身心狀況的認識。

由於個體能洞察自己的一切,因而能對自己的行為進行調節和控制。自我意識的

成熟被認為是個性基本形成的標誌,它在人的社會化過程中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自我意識是個體社會化的結果,同時,自我意識的形成和發展又進一步推動個

體的社會化。

由於自我意識在人發展過程中是循序漸進進行的,是在自我認識、自我體驗

和自我調控三種心理成份相互影響、相互制約的過程中發展的,所以,心理素質

教育是在其自我意識發展規律的基礎上,結合我們的日常生活、學習和勞動,採

取靈活多樣的方式,促進我們認識自我、評價自我、體驗自我和調整自我,促使

我們自我意識健康發展。

2.自我意識訓練內容。

(1)自我認識。自我認識是主觀自我對客觀自我的認識與評價,自我認識是

自己對自己身心特徵的認識,自我評價是在這個基礎上對自己作出的某種判斷。

正確的自我評價,對個人的心理生活及其行為表現有較大影響。如果個體對自身

的估計與社會上其它人對自己客觀評價距離過於懸殊,就會使個體與周圍人們之

間的關係失去平衡,產生矛盾,長期以來,將會形成穩定的心理特徵自--滿或

自卑,將不利於個人心理上的健康成長。

自我認識在自我意識系統中具有基礎地位,屬於自我意識中「知」的範疇,

其內容廣泛,涉及到自身的方方面面。對我們進行自我認識訓練,重點放在三個

方面:第一,讓我們學生能認識到自己的身體特徵和生理狀況。第二,認識到自

己在集體和社會中的地位及作用。第三,認識到內心的心理活動及其特徵。

自我評價是自我意識發展的主要成份和主要標誌,是在認識自己的行為和活

動的基礎上產生的,是通過社會比較而實現的。由於我們自我評價能力不高,往

往不是過高就是過低,大多屬於過高型。因此,要提高我們的自我評價能力,你

就應學會與同伴進行比較,通過比較做出評價。你還應學會藉助別人的評價來評

價自己,學會用一分為二的觀點評價自己。由於自我評價是自我認識中的核心成

份,它直接制約著自我體驗和自我調控,所以,對我們進行自我意識訓練,核心

應放在自我評價能力的提高上。

(2)自我體驗。自我體驗是主體對自身的認識而引發的內心情感體驗,是主

觀的我對客觀的我所持有的一種態度,如自信、自卑、自尊、自滿、內疚、羞恥

等都是自我體驗。自我體驗往往與自我認知、自我評價有關,也和自己對社會的

規範、價值標準的認識有關,良好的自我體驗有助於自我監控的發展。對我們進

行自我體驗訓練,就是讓你有自尊感、自信感和自豪感,不自卑,不自傲,不自

滿,隨著年齡增長讓我們懂得做錯事感到內疚,做壞事感到羞恥。

(3)自我監控。自我監控是自己對自身行為與思想言語的控制,具體表現為

兩個方面:一是發動作用,二是制止作用,也就是支配某一行為,抑制與該行為

無關或有礙於該行為進行的行為。進行自我認知、自我體驗的訓練目的是進行自

我監控,調節自己的行為,使行為符合群體規範,符合社會道德要求,通過自我

監控調節自己的認識活動,提高學習效率。

17樓:緱湃桐飛翰

老人由於比較寂寞都是比較嘮叨的。當她碎碎唸的時候你們應該多理解她,不要指責她。試著感化改變她啊!老人有時也是很倔的,像孩子一樣,你越說她她越不聽。

怎麼才能讓脾氣不好的人變的脾氣好點!

18樓:太陽

首先 脾氣是自身的一種習慣、和教育有一些關係。但這個性格 旁人一般都是不會去幫人改掉的 。只能靠自身去領悟、發脾氣也是一種幼稚 不成熟的體現、經歷多了 自然就會有所領悟,以前和你一樣遇到一點事就雷霆萬擊的脾氣、遇到的事多了 自然就會好了 脾氣不是強制就能改掉的事情 採納~

怎麼樣才算痴情呢,怎麼樣才能讓痴情的男人變得不那麼痴情?

所謂痴情,一般理解就是對愛情的痴迷。什麼是痴情?變成望夫石的女人是痴情,白娘子的千年報恩是痴情,雙雙化蝶的梁祝是痴情,痴情無法衡量,不求回報.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你又為我做了什麼?這樣的討價還價是愛情麼?愛在此時有了附加的條件就是 得到 什麼是愛?愛是無私不求回報的,是默默的付出,哪怕自己愛的人不知道...

怎麼樣才能讓人變瘦呢,怎樣運動能讓人立即變瘦

1 以運動來提升體內的基礎代謝 運動,貴在堅持,推薦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散步 慢跑 游泳等 2 食物熱量控制 攝取低熱量,全面均衡的食品,在營養全面均衡的情況下,將消耗脂肪!否則只是消耗肌肉!以上是醫學上認為健康的 方法 一般人每天攝入的很多都是垃圾食品,而且熱量很高,營養很低,就算很注重營養的,也很...

怎麼才能讓人變狠,怎麼才能讓 一個人變狠

善良不是錯,只是現在社會太殘酷,有時候我們會經歷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那並不是我們拋棄善良的藉口,圓滑和善良是不相互衝突的,聰明的人多動腦子,始終不會吃虧的 換一個角度來說,吃虧有時候也是福氣,我們可以通過事情看透事情的本質,增長一些必要的經驗,畢竟很多事情不是可以選擇的,好的,不好的我們都要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