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江蘇高考344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2-08-03 13:45:21 字數 4340 閱讀 8148

1樓:寧諾一家長

a志願:西交利物浦大學;b志願:北師大-香港浸會聯合國際學院----uic;c志願:其它名牌大學中外合作專案。

很可惜344分差4分不到江蘇一本線(348分),本來想為你推薦寧波諾丁漢大學,可這所學校在全國曆年招生死活不降分。西交利物浦大學僅在江蘇本省有政策性小降分(不知江蘇考生今年是否有此福氣),你可以嘗試一下。uic在江蘇省最後一年二本招生(明年可能升格一本),可以抓住機會。

《uic一本招生擴大至16省》 (june 11, 2009)

我校今年有16個省份升至一本招生,在全國各省的招生計劃有所調整,更多的計劃放到一本的省份,招生計劃向一本傾斜。而uic香港浸會大學直招生則主要招收綜合素質高,英語優秀,希望大學畢業後去港澳或海外大學繼續深造的學生。

16省份一本試點 招生計劃向一本傾斜

根據教育部《關於對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申請納入本科第一批次錄取的覆函》(教學招字第09007號),我校從2023年開始在部分省市本科第一批次進行錄取試點,其中:內蒙古、黑龍江、新疆、廣西、安徽、河北、山西、遼寧、貴州、雲南、福建、重慶、山東、上海和天津16個省市在一本線(一本b)招生。廣東、湖北、江蘇、浙江、江西、四川、北京和湖南在二本線(二本a)招生,全國招生範圍擴大到24省市,共計劃招收統招生1000人。

與去年相比,一些省份的招生計劃出現了調整,更多的計劃放到一本的省份,招生計劃向一本傾斜。

09年開設的專業增至15個,包括環境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統計學、食品科學與工程(營養學方向)、工商管理(應用經濟學方向)、工商管理(財務學方向)、工商管理(文化產業管理方向)、會計學、人力資源管理、影視學、國際政治與國際關係學、新聞學(國際新聞學方向)、新聞學(公共關係與廣告學方向)、社會學(社會工作與社會行政學方向)、英語(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方向)。今年新增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將實現第一年招生,計劃招生人數50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的,你想又要一定經濟水平又要一定分數,學校招收的人群就受到很大限制,加上今年會擴招一點,但是不一定會考上熱門的專業,如金數,很可能要服從,但是如果你學理,專業有很大的餘地,生物啊,通訊之類比較好。總之只要你好好學習的話,絕對學到很多很多,物超所值

3樓:

西交利物浦大學 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這個學校招不滿降分降檔過

不過我看新聞說今後不會這樣了他們校長講的

你想報考這樣型別的學校但是又沒一本

uic倒的確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頂寧諾的這位家長,很熱心,很負責!

西交利物浦今年確定在江蘇不降分。

我09江蘇高考344和bb+,全省65300名,這分數最好能上什麼大學南京財經大學本2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南財二本線都要高出省一本線好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43 b b+ 能上南財二本嗎 聽說1176南財 分數不高 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340 bb+ 我覺得應該上不到`填南京資訊工程還可以衝一衝

9樓:毛毛默默拉

可以啊!!!320幾就可以了

10樓:

南京大學:全省排名3000名左右可報考

東南大學:全省排名5000名左右可報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全省排名7500左右可報考

南京理工大學:全省排名7500名左右可報考

河海大學:從往年看,排名在全省1.2萬名左右可報考

南京農業大學:從去年看,全省排名35000名左右可報考

中國藥科大學:全省排名前25000名報考可錄取,前50000名考生報考有望

南京師範大學:全省排名30000名左右把握比較大

南京郵電大學:本一批次全省排名在20000名左右可報考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一般來說,本一批次,在省內排名45000名以前的考生,被學校錄取的可能性較大。本二批次,在省內排名80000名以前的考生,被學校錄取的可能性較大。

南京工業大學:全省排名4萬名左右的考生可以報考

南京財經大學:本一排名5萬名左右,本二排名8.5萬名左右可以報考

南京中醫藥大學:本碩連讀全省排名4萬-5萬名可報考,本一全省排名5萬-6萬名可報考,本二全省排名8萬-9萬名可報考。

南京林業大學:本一超過省控線即可填報,往年學校錄取考生一般排名5萬名之前。本二批次全省排名8萬名之前的考生希望較大

南京工程學院:全省排名8萬名前的考生可填報

江蘇教育學院:達到二本省控線就可以填報

蘇州大學:本一全省排名4.5萬名左右,本二批次排名10萬名左右

徐州醫學院:本一全省排名4萬名左右,本二排名8萬名左右揚州大學:本一達省控線可報考淮陰師範學院:

達本二線可以填報淮海工學院:達本二線可報考淮陰工學院:達本二線可報考江蘇工業學院:

達本二線可報考

省外高校

清華大學:全省排名前200名希望大

北京大學:全省排名前200名希望大

浙江大學:江蘇省前2000名報考有希望

復旦大學:全省排名前500名左右有希望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往年超過江蘇本一線20多分

華南理工大學:往年在本一線上20分

鄭州大學:本一線上可報考

重慶郵電大學:本一線上可報考

江蘇高考藝術生高考260分能上哪些大學

1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廣東財經大學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為主體,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文學、理學、工學、藝術。

2、四川美術學院簡稱「川美」,位於**直轄市重慶,是西南地區唯一一所高等美術院校。

3、南昌航空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文管經法教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

4、西安財經大學簡稱「西安財大」,是由陝西省人民**與國家統計局共建的普通高等學校。

5、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簡稱「工程大」,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首批試點高校。

12樓:此id已成大爺

1、2023年長春工程學院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63分;2023年長春工程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0分。

2、2023年南昌職業大學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60分;2023年南昌職業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0分。

3、2023年保定理工學院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60分;2023年保定理工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0分。

4、2023年青島工學院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60分;2023年青島工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0分。

5、2023年江西工程學院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60分;2023年江西工程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文化分,如果文化達線,文化線差不多250這樣子加上就是510分,可以考揚州大學,江蘇大學之類的,反正你不校考就算綜合分,560左右可以報211,遠一點的985,570以上可以衝刺東南大學之類。590以上可以報廈大浙大之類的,再往上上海交大,同濟等等。江蘇藝考填志願算綜合分的。

14樓:盾男

比我還低啊……復讀吧

江蘇高考理科344分,選修aa,可以報哪些學校(一本線344)? 50

15樓:路過的弋陽

你的分數剛好壓線,報一本高校很危險,若有幸考上一本,有很大可能被調劑為不熱門專業,對以後的就業有很大影響,個人建議報考好的二本,熱門專業,如果你礙於面子,覺得二本學校沒一本好,你也可追隨自己的心意,不過我還是挺看重專業的,畢竟大學畢業後還是要走進社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江蘇省內上學的話,建議考慮一下好的本二學校和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本很危險,可以報新疆大學、石河子大學、河南大學、寧夏大學、報不熱門專業,並同意專業調劑,有一線希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1 安徽09年理科高考考577分能上什麼大學2 安徽09年文科高考考440分能上什麼大學

577可以上很好的二本了 但不一定是最好的專業比如 大連水產 那樣的 可以 440不夠三本線 大學很難內說 要麼花 容上專本連讀或者 三加一 的 及一年出國留學 或者上專科 學院 之類的 祝你們心想事成 理科是重點的分,能報個外地的學校,985危險,211肯定,關鍵是地點,選個經濟發達的城市報個一般...

2019江蘇文科高考353分能上江蘇哪些大學

你這個bai 分數文科排名相當於去年du333分上下的zhi位置,比老二線高個7分8分樣dao子,今年首先回考慮選擇真 正的公答二本院校,畢竟學費四五千,負擔輕,但南京或蘇南的公本科高校可能有點難度,然而蘇北的所有公高校,或高職聯本科,中外合作本科都是問題不大,外省若是可以選上地方所屬重點大學報一報...

高考25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250分能上什麼學校和專業

250分在全國各省基本上不能上本科 可以從專科裡面進行選擇 目前國內的情況是專科學校招生難,很多學校生源欠缺所以就學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要 告訴你哦 不要上什麼自考 還有 學校 很坑人的 我去年就內上過當的 去年考297 有人說容 能上什麼北京的重本啊什麼 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