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把夜晚看的清楚,漆黑的夜晚用什麼儀器能夠看清楚

2022-08-03 13:45:22 字數 1794 閱讀 8173

1樓:上春兒

夜視。或者加led燈《紅外線的也有!》

晚上攝像頭拍下的**模糊,用什麼方法可以看的清楚點

2樓:其實我很煩惱

白天效果清晰嗎?如果白天清晰,只是晚上效果不好,可以考慮加一個補光燈,我老家安裝的攝像頭,我就加了個補光燈,在 帝視信恆 買的,按完之後效果挺好的

監控**夜間拍攝的影象看不清楚,有什麼辦法能把影象變清楚點啊,求解!!

3樓:

要麼換個清晰度高的,要麼加個陣列燈,陣列燈一照估計會清楚不少,如何攝像頭線數低還是換攝像頭吧。

漆黑的夜晚用什麼儀器能夠看清楚

監控攝像頭晚上錄的**看不清楚裡面的人有什麼辦法能看清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更換攝像頭,用線數高點,鏡頭大點的攝像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使用低照度攝像頭 夜視效果要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燈光啊,監控對感光要求很高啊。加大燈光會好點啊。

夜晚拍照很黑,有什麼軟體可以晚上拍照也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看相機的功能和拍照設定,另外可以用photoshop軟體來修改黑的**,使得**變亮

8樓:簡單de愛妳

手機問題,有閃光燈開啟,設定成夜景模式會有點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手機的光圈問題,取決你手機的進光亮度

10樓:楽光

提高感光度,快門調慢,光圈開到最大

11樓:女王大人虐我

我終於知道我同事拍的**她這麼白了,黑夜都能拍成白天,這是多麼神奇的軟體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手機本身的問題

請問有哪些動物晚上視力很好,能看的很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貓等動物。

這些動物夜間能看清物體的原因為:

貓頭鷹的眼球呈管狀,有人把貓頭鷹的眼睛形容成一架微形的望遠鏡.在貓頭鷹眼睛的視網膜上有極其豐富的柱狀細胞.柱狀細胞能感受外界的光訊號,因此貓頭鷹的眼睛應該能夠察覺極微弱的光亮.

如果把鳥眼比做照相機的話,那麼大多數適於白天活動的鳥的眼睛是小口徑的標準鏡頭,貓頭鷹的眼睛就是大口徑、長焦距的望遠鏡頭.

14樓:

貓頭鷹, 貓, 老鼠, 狗,狼。

為什麼晚上監控攝像頭不清楚看的?有辦法補救嗎?

15樓:羅那塞多

解決方案:

一:電源問題,更換電源。

二:紅外燈問題返廠維修。白天影象正常,晚上紅外燈沒有開啟,所以也有可能是紅外燈壞。

三:濾光片問題還廠維修。晚上紅外燈如果開啟,但是濾光片不感紅外,所以晚上是黑的。

16樓:小李網路安裝維護

監控攝像頭晚上畫面模糊不清楚怎麼辦?

17樓:shadow小巫

你這攝像頭沒有紅外夜視功能吧,加一個紅外線或者可以,你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畫素問題!攝像頭是什麼牌子的?

形容在漆黑的夜晚都能看得很清楚的詞語

透視來 1 名 用線條或色彩自在平面上表現bai立體空間的方法。2 動 利用愛du克斯射線zhi透過人體在熒dao光螢幕上所形成的影像觀察人體內部。3 動 比喻清楚地看到事物的本質。火眼金睛 原指 西遊記 中孫悟空能識別妖魔鬼怪的眼睛。後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銳利,能夠識別真偽。描寫夜晚漆黑的成語 黑天摸...

動物在漆黑的夜晚能夠很清楚的看到遠方物體,人既然是高階動物為什麼夜裡看不到遠方的物體

說四根腿走路的都是 夜眼 從這句話中看出人不是 夜眼 了,夜眼就是晚上可以看見物體,人的瞳孔在漆黑的狀態下只能比平時狀態放大7倍,而動物瞳孔卻比人的倍數高的多。大自然規律嘛,也沒什麼好奇的,適者生存,生活的條件不一樣,所以具備的條件也不一樣。就像人身上原來也有毛,後來知道害羞,都穿上了衣服,衣服穿上...

別丟下我不管在這漆黑的夜晚什麼歌

別丟下我不管 作詞 周巨集濤 演唱 風小箏 愛不聽使喚,做不到滴情不沾 剪不斷,記憶中不停刪卻死灰復燃 時光倒轉,山盟海誓的浪漫 甜言蜜語聽得,我死而無憾 不給你添亂,只是想放棄太難 我判斷,你是存心故意要讓我難堪 百般刁難,拋棄我不擇手段 才知道你不想再和我糾纏,別丟下我不管 在這漆黑孤單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