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儘快改掉內向的性格,有什麼辦法儘快改掉內向的性格?

2021-05-04 01:20:52 字數 2974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自己。內向又沒有錯。

從女生的視野來看,內向的男生很穩重;從男生的視野來看,內向的女生很內斂。這各有好處啊。為什麼要改?

而且性格很多都是天生的。外向的人還不是擔心自己是不是話太多引人反感?如果你擔心別人說你很悶,你可以嘗試多看一些冷笑話,時不時來點冷幽默(不說則已,一說別人就笑場),我相信漸漸的別人會接受你的性格與風格。

最後我想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一萬個人就有一萬種心,喜歡你的人就是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改變,他只會說你譁眾取寵,強顏歡笑而已。

2樓:小炎子哲理

努力學習改變自己,能力會越來越強

3樓:關愛百姓健康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4樓:金色夢

可以報一些興趣班學習的過程當中和朋友交往。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你那些比較外向的朋友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遺傳來的,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7樓:可能我可以

你好我以前和你一樣是很內向的

但現在的我不在了

首先改變你的心態 找到自己的不足 是什麼讓你不足 怎麼才能讓你改變然後付出行動

每天要有收穫 即每天要自我反思

推薦一本劉興奇的書

《大學生的墳》 《異類》

不僅是寫給有想法改變自己的大學生的書

而是寫給一切有上進心想改變自己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

多和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人交往

9樓:一純牛奶一

去做銷售 逼自己與人溝通

10樓:

多交朋友,多個朋友出去玩

有什麼方法能有效改變內向性格?

11樓:

1:自己首先要開心快樂,不要有太重的心思。

2:再就是要學會傾聽,知道別人在說什麼。在適當的時候提出自己的見解。

3:多參加些課外活動,不要太拘謹,放開的玩,怎麼開心,就怎麼玩。

4: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同學,談一下心,諸如學習啊!家常啊!自己的想法啊!

5:在課堂上主動點,別害怕發言,必須克服這一點。

我本人就是用這樣的方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白夜如雪

這個是天生的 想直接改掉有些難 我也有些內向,就是語言表達不是很好 或者有時根本不知道和別人說些什麼還有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把心裡想的意思用語言表達出來~其實沒必要刻意的去改變 多和身邊的人交流交流 心態是最重要的 大膽一些 說錯了也沒什麼 最好是身邊有能說話的 比較外向的 和這種人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也多少回被傳染些吧,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大方點這個也是必要的~!

13樓:牧野飄飄

笑!不管熟人還是陌生人只要他看你了你就對他笑下,不要太誇張了.

14樓:跑跑小馬車

內向是一種很好的性格啊

15樓:

多與人交流,多與人溝通.可以試著出門去市場買東西,多與人說說話,砍砍價,在一定程度上應該能有所幫助吧

有什麼辦法改變內向性格

16樓:佛為大醫王

朋友,如果你帶著手機出門,你會很自信的說我的手機可以用好幾天或者好幾個年嗎?不可能的。你絕對沒有這個自信。

手機沒有跟電源連線,是無法自信起來的。人也是一樣,沒有跟宇宙本源連線的人,任何一個都無法真的自信。無論他擁有再多的學問,再高的地位和再多的金錢,他總是有限的。

比方我們有一個水池,有一千立方的水,但我們依然會恐懼,因為這個水是有限的。但是如果找到了一個泉眼,那汩汩的流水,我們就無憂了,那個時候我們才會真的自信。當我們的生命連線到真實,連線到源頭,才會永遠地自信下去。

就像手機連線到電源,他不會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沒有電。這個連線是什麼?就是把自己連結到宇宙的源頭,這個源頭裡面有財富,有智慧,有喜悅,有滿足。

這個源頭就是每個人的佛性。這佛性裡面有大滿足。所以,當一個人連線到愛和無私的「電源」,信心才會生出來。

越自私越自卑,越無私越自信。你愛誰,就會在誰的面前自信!你愛一切眾生,就會在一切眾生面前自信!

當你將自己對眾生的這份愛通過語言、行動真實的表達出來的時候,你本身就是眾生的信仰,又**需要尋找自信?去愛吧,孩子!如果你不曾給別人一絲毫的愛,那麼你又有何資本在別人面前昂首挺胸?

如果你為了利益眾生而揮灑你的汗水和熱血,那麼你的自信又有何理由不爆棚?

17樓:終結英才

改變內向嗎?本人以前算是比較內向不愛說話型別,平時獨來獨往,少與人交流呢。這算嗎?

我建議你去參加學生組織,多和同學交流,縱使一言不發,旁聽也好。學校活動多參加,這樣你認識的人多了,自然就慢慢不內向了。說到底還是要你自己主動敞開心扉去接納別人融入社會。

18樓:視覺**音像

內向的性格引起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或許是你的家庭,你的資質,你的內涵,如果你想要改變這種性格,首先你要明確自己的問題,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早知道這世上誰也不欠誰的,勇敢的活出你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加油吧?

19樓:天真萌

多和性格外向的人接觸,試著放開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公公場合,多聽**,多去學習跳廣場舞!

21樓:1347909一

去做推廣業務,你不行也得去嘗試

22樓:娛樂俱樂部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給人以不善言表、不能融入群體的感覺。正因為這樣的,內向性格的人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中相對於其它性格的人來說朋友會比較少,也更難構建人脈,從而更難抓住成功的機會。

如何改掉內向不愛說話的性格,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楊老師 您好 我也姓楊,算起來我們還算是一家人,不知我能麻煩您一下嗎?幫我改掉壞習慣ok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孩,有一個缺點我不愛說話,也不善於人際交往,所以常常受到別人冷落,可能是我小時候有點害羞也不愛說話,雖然現在長大了沒有一點害羞感,但就是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我都沒有語言,沒有語言是多麼可怕的事,我...

怎樣才能改掉內向的性格?求大神幫助

性格內向相當不好,因為當矛盾堆積太多時很容易出事的。要知道人生在世會遇到很多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如果不及時解決的話就會出問題的。建議 多聽聽 看看書,下班吃晚飯在河邊散步,多和人溝通,交流。只有通過與人交流才會改掉內向的毛病。祝你好運 內向從本質上說是一種個性特徵。它與害羞和具有孤僻的人格特徵不同...

性格內向,有何害處,性格內向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沒有什麼壞處啊!形形色色的人 各種性格的人都有,性格內向的人不少的,比如我也是性格內向的,這要自己認識到,隨著環境的變化,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都是可以的 對於內向的壞處啊,是你自己這麼想的吧!不要多想,這要努力 都是可以改過來的,加油!科學家統計表明 性格外向在事業,交際,愛情等方便上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