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的特點,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2021-06-16 02:07:07 字數 5900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表面上沉默,而內心卻心潮澎湃。

內向的人喜歡把很多的心事在日記中宣洩,喜歡寫下自己的祕密。

內向的人喜歡回憶,喜歡幻想,喜歡獨自拄腮思索。喜歡專注的做聽者。

內向的人不願意有求於人,寧願自己走些彎路,也不願主動請他人幫忙。

內向的人很要面子,寧願自己吃些虧,也不願讓別人小看自己。

內向的人不善言辭,常煩惱於如何交際。

內向的人不喜歡先說後做,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不向別人誇耀,喜歡讓別人說自己如何謙虛。

內向的人很自卑,很容易忽視了自己的優點,而太在乎別人的優點。

內向的是個完美主義者,希望一切盡善盡美。

內向的人很羞澀,在感情表達中處於劣勢,喜歡在戀愛中處於被動的地位,享受被愛的感覺與甜蜜。

內向的人受傷時喜歡躲在一個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讓自己的淚水去沖洗。

內向的人朋友很少,但都是知心的,交往中總是恨不得把心掏給對方,絲毫沒有虛情假意。

內向的人很執著,喜歡把愛深埋在心底。

內向的人很專注,喜歡長時間從事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甚至忘記了自己的寢食。

內向的人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遇事總是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有時為了迎合別人甚至失去自己。

內向的人愛幻想,喜歡過恬靜而悠閒的生活,總是嚮往古人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內向的人很重感情,到達一定境界時候,他肯為你付出生命。

內向的人容易輕信於人,由於這點他們經常吃虧。

內向的人很容易受傷,對感情更是不堪一擊。

2樓:十八點心理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呢?

3樓:抱笑冷知識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

4樓:歷史之門

會在人多的時候不說話,在聚會上放不開,很難融入到環境中。帶不動氣氛,只能在聚會上很尷尬的坐著,保持微笑。

5樓:

內向者:內向者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他們善於儲存精力,但他們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並體驗到不舒服的"刺激太多"的感覺,由此他們需要限制自己的社會交往,以免被過分消耗。

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孤獨卻在孤獨著 討厭一個人卻一直一個人 一旦選擇了就不會輕易放棄 但放棄了就不會回頭 會很專一的喜歡一個人 心中想法不會輕易表露 喜歡默默的思想 默默的憂傷

7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 憨厚 老實 有心眼 可愛

8樓:初甜恬

請輸入您的回111答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70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他是不合群的,他不善於交際,不善於溝通,哪怕是你自己的同學也好,然後同事也好,都是共同語言比較少,因為他內向,靦腆,害怕,害怕做錯或者是害怕,別人不喜歡他,所以才會導致性格內向,比較自卑。 性格內向的人不愛說話,然後特別特別冷靜,感覺就像是你一天都見不了他說幾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少和人交流,這種人少說話,他的特點就是與人很少發生從突,

11樓:遊戲人生

人多的時候會覺得很有壓力

12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善於思考,心思細,但不善於交際。

13樓:常常提起她

善於思考問題。

對於很多事情比較沉著冷靜。

有屬於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理解方式。

對於很多事情可以做到沉著冷靜。想出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當然這種人也是不善於和別人交流溝通。所以朋友會比較少。但是他們的朋友一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畢竟可以和內向的人交往和相處那麼肯定也是不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很文靜,不愛說話,但是他們內心想的事很多,對許多事情很明白但不會說出去,也不願意表現自己,平時表現得很堅強但內心真的很脆弱。

15樓:爽朗的

不愛說話,但善於思考,性格內向的人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  性格內向並不一定就是安靜或孤僻的,但是他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頭腦內部,他們重視主觀世界、好沉思、善內省,常常沉浸在自我欣賞和陶醉之中,可能缺乏自信、易害羞、冷漠、寡言、較難適應環境的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

1/9大多數人害怕沒人陪,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而內向的人很享受獨

17樓:藤藤菜

安靜,沉默寡言,不動聲色,喜歡一個人,即使處於人多的地方也還是不自在。害怕跟人講話。

18樓:小胖楠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很鮮明的特點,一個人外向還是內向,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內向的人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不愛說話,沉默寡言,而且就算說話也說不了幾句。

02內向的人通常沒有很廣的交際圈,要好的朋友就那麼幾個,只有和關係很好的朋友才可能談天說地,聊的很開心,但是遇到陌生人就不會主動去搭話了。

03內向的人通常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找人幫忙,或者將自己的煩心事傾訴給家人或者朋友,就自己一個人承受一切,所以這類人內心積聚的東西太多,如果因為什麼誘因爆發出來是很可怕的。

04內向的人一般心思都很縝密,因為不喜歡和其他人溝通,所以碰到任何事情,就會自己想很多,各個方面都會考慮到,對於工作一絲不苟,對於家人也會很照顧。

19樓:均橫

比較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喜歡交朋友,不合群,不喜歡人多的場合,說話做事比較沉穩,不喜歡張揚跟炫耀。喜歡自己獨處,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發呆。

20樓:凰鳳兒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太愛和別人交流,喜歡獨處。就算和人交談,多數情況也只是傾聽,很少會發表自己的見解。喜歡安靜,不太喜歡喧鬧的地方。

在人多的地方,會待在比較隱蔽安靜的角落。容易害羞,木訥。和人溝通,有的內向的人會臉紅、緊張,而有的人會用“面癱”來隱藏自己的情緒。

總之,就算都是內向的性格,也各有各的特點,相處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感覺出一個人的性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喜歡在人很多的場合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於別人說的話也只是禮貌性的笑笑,即使內心很有想法也不善於跟別人表達,平常很安靜,在別人眼裡可能沒有脾氣,但爆發的時候卻讓人覺得和平常很不一樣,心思往往很縝密,能注意到別人很容易忽略的細節,心地很善良,總覺得世界很美好,看到不好的也會愛憎分明,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沒那麼多朋友,但是每一個朋友都能交心,都明白自己的心思,所以其實也挺好的。

22樓:封小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向是一種性格特點,也稱為性格內傾。內向的人表現為話少喜靜,但內心世界比較豐富,想法很多但不樂於表達;容易自責,容易給患者帶來一定困擾,例如逃避而導致的抑鬱當家長髮現小孩越來越不愛說話,遇到長輩也不打招呼,家長就應該要注意了,這時小孩的可能會有點內向,家長應該多帶小孩到外面進行一些戶外活動,讓孩子跟外界有更多的接觸,去發現世界的美而不是去恐懼這個世界。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話不多,不喜歡解釋,內向的人話不多,不喜歡解釋,見到陌生人基本是不說話的,被人冤枉啦委屈啦,也不怎麼辯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平時也不喜歡主動跟別人接觸,不喜歡交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喜歡獨處,不願與他人過多的溝通,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喜歡也不會輕易說出來,即使很有才幹,也不會在工作中積極表現。

26樓:情感郵筒

不愛說話

喜歡一個人待著

愛思考內心世界非常豐富

為人可靠誠實

意志力堅定

性格內向的人都有什麼特徵?

27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性格內向的人都比較自卑,不愛主動溝通且喜歡沉默。

他們都是喜歡安靜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不喜歡主動去溝通覺得這是很困難的事情,平時喜歡靜靜地看著窗外;內向的人不善於言語,他們會擔心自己說話會引起矛盾或者麻煩,所以在面對溝通時候都是尷尬的對話比較多。

內向的人最真實的特徵是自卑沒有信心,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才不肯放開自己;有些人心裡面其實超級外向只是因為自卑而把那團火埋在心裡面,慢慢地內向終究取代了外向。

28樓:梧桐與西樓

我就是個性格內向的人。所以拿我自己來說吧。

不善言辭是必然的。很多話不知道怎麼說,尤其是公共場合,更是容易緊張露怯,不知所言。找工作永遠是選擇幕後的,最好是不需要見人,不需要跟人交流的那種。

喜歡yy。因為說不出來,就會在心裡yy很多,把想要說的自己想想一遍。然後覺得自己還不錯。

在乎別人的眼光。別人的一句話可能都讓我難受很久。

29樓:叫我金金

性格內向的人比較容易害羞,別人不和他們說話,他們往往會更顯沉默。

當別人和他們說話的時候,他們會很容易羞紅自己的面頰。

是因為不夠自信,也是因為內向的品性。

其實性格內向的人,還是有很多優點的,比如他們很善良,做事情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所以他們往往不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害怕會傷害別人的情緒,所以他們很容易遷就別人,也很好說話。

如果你們遇到了性格內向的人,請務必善待他們!

30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內向的人會非常的害羞,當面對陌生人的時候,他可能會不願意跟其他人交流會讓其他人覺得她非常的高冷,只是他不知道怎樣開口跟別人進行交往。

跟熟人呆在一起的,他們卻是一個非常愛鬧的一個人。

31樓:黎黎立離

他們說話聲音不大,語速很慢,而且不願意參加集體活動。當然性格內向的人也很少向別人訴說他們的內心活動。

我物件就是一個性格內向的悶葫蘆。每天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找他說話。為了改掉他這個不愛說話的壞毛病,我就恩威並施的逼,他說自己的感受,慢慢讓他向我敞開心扉。

經過一年多的磨練,他的性格果然開朗了很多,甚至開始八卦別人的事了。這種改變讓我特別有成就感。

32樓:

俗話說的“內外向”與心理學上的“內外傾” 如果我問你。

33樓:抱笑冷知識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

34樓:

內向者:內向者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他們善於儲存精力,但他們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並體驗到不舒服的"刺激太多"的感覺,由此他們需要限制自己的社會交往,以免被過分消耗。

35樓:涼秋時光紛亂

性格內向的人不願和陌生人有太多的交流,給人的感覺就是高冷,不和群,其實她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做事方面有計劃,瞻前顧後,不憑一時衝動。日常生活有規律,嚴謹。但在熟人面前她也是一個話嘮

36樓:零仙

性格內向的人可能就是不太愛說話,有時候會被認為是高冷的,因為不太愛說話。

然後就是性格內向的話一般都是慢熱的,但是一旦你們兩個熟了起來之後,他對你應該就是特別好的那種的,因為他懂得珍惜。

性格內向的話可能就是大部分都是低調的或者說是悶聲幹大事的人,他們不喜歡張揚 一般都是默默努力著。

所以請珍惜身邊內向的人吧。

37樓:蠟筆小曦

1、不愛與人說話,這是性格內向的人一個重要的特徵,不會主動交朋友。不會主動與人交談。

2、從來不主動邀請人去玩,性格內向的人如果你邀請他出去玩也許他回去,但是他從來不會主動邀請你。

3、自卑,有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會自卑,正是因為自卑,才導致了他內向的性格。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跟人相處,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學好外語

其實交往並非是你想象中的那麼難!也許她一直在等著你開口而又害羞專不想讓你知道,所以作為屬一個男生還是主動點好,可能隨便的一句話就會讓你悶開啟心扉暢所欲言呢!記住.別為那些你所做的最惡劣的結果而擔心!祝你成功!你可以嘗試了找一下你們 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從這裡下手會很容易的。約她一起出去看場電影,然...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我覺得可以的,我就是...

性格內向的人好嗎?性格內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一 內向的好處 通常來說性格內向的人因為與人溝通較少比較孤獨因此都有獨立的思考和獨立的主見行事風格決斷力強。二 內向的不好處 內向的不好之處莫過於內向缺少溝通從而會失去一些發展的機會。三 想法不同 內向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不愛說話或者怕得罪人什麼的,也可能是有自己的打算想法跟著自己的思路思考問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