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找什麼樣伴侶,性格內向 老實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作為終生伴侶?

2021-03-29 07:03:26 字數 1564 閱讀 8229

1樓:劉螂兒

建議中性一點的,不要也內向,這樣的話,你們可能太無趣。也不要太外向,這樣的話你們的三觀可能不太匹配。

性格內向、老實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作為終生伴侶?

2樓:超級**小童鞋

勤儉.務實,性格也不要太外向的,踏踏實實工作的本份女孩子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找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來渲染你,同時她要懂事節儉會持家

4樓:白羊baby周先生

最好的哈,是那種愛你,開朗的,如果你們性格相似可能會比較容易相處但是作為夫妻你倆幾乎就是一個人,以後辦事容易意見一致,容易被人坑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志同道合的男生才是正確的選擇!

6樓:l菊部陣雨

和自己性格類似的,不能找和自己性格相反的,否則你征服不了她

7樓:l希丶佛

性格想和,志同道合的能夠相濡以沫一起走下去的人!

8樓:電腦

找個活潑懂事的女生不能找內向的,兩個人要互補

9樓:豋

性格明朗 心思細膩的 比如 黃蓉和郭靖就是

10樓:太平人壽

互補型的,可以主外的賢惠顧家的。

11樓:乖乖(^_~)聽話點

找個性格開朗外向的女孩,這樣是真的很好

12樓:0落花之城

當你見到她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可能那時候你就能迸發出你自己都不知道的熱情來~

13樓:南山有谷堆

你適合那種活潑,可愛,比較開朗的那種女生

14樓:find紫菡

找個性格開朗的這樣可以互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什麼職業?屬不屬於事業強人型?

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找個什麼性格的伴侶

16樓:彭彭先森和丁滿

如果性格內向的那個人在跟別人熟悉起來之後變得不內向的話,建議找一個溫柔體貼有耐心的人

要是性格一直都很內向,無論怎麼相處都還是內向的,建議找一個善於發現你的喜怒哀樂的人,細心更要有耐心的人

我的性格既不內向也不外向,是一個很淡定文靜的女生,那麼我的另一半的人生伴侶該是怎樣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兩個人之間性格愛好有相同的地方就可以,最重要是他要了解你,尊重你的性格,並不會要求你改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觀察下,你心裡下意識地喜歡與那種型別的在一起,就選擇哪一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就找一個陽光型男,他會把所有的快樂都帶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期待的是一個成熟點的物件

性格內向的人好嗎?性格內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一 內向的好處 通常來說性格內向的人因為與人溝通較少比較孤獨因此都有獨立的思考和獨立的主見行事風格決斷力強。二 內向的不好處 內向的不好之處莫過於內向缺少溝通從而會失去一些發展的機會。三 想法不同 內向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不愛說話或者怕得罪人什麼的,也可能是有自己的打算想法跟著自己的思路思考問題。四 ...

性格內向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

性格內向的男生估計得找個動靜結合的女生才好,玩也玩得起,靜也靜得下,這樣最適合 找活潑開朗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互相彌補,她才能帶動你。如果兩個都內向,那隻會不歡而散 因為兩人都無法溝通,都不能知道對方想什麼,長期的冷戰後果 這個問題,我不敢確定回答,但是我和物件是個例子,他內心,我外向,我們過的挺好...

性格內向女孩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性格內向的男人,如何追求女人 開朗陽光的男孩,可以互補嘛。有感情了,有愛了,你還害怕什麼呢。加油啊,祝您幸福嘍 這個得憑感覺 自己事先幻想的 相處的時候不一定就真的適合自己 我支援樓主的觀點!我覺得你喜歡的型別比較適合你!找一個性格差不多的,真不知道你們以後誰真是的家裡的強人啊.不管找什麼樣的都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