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做什麼工作好呢,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2022-05-12 16:00:35 字數 5679 閱讀 5321

1樓:安巨集偉安瑩

技術性的工種,國企較合適,只要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一攤活兒就行,不過這樣的話你可能永遠沒機會有所發展

不要做服務行業或者業務員之類的,不要做管理性的工作,

其實內向也是可以轉變的,只要你敢於挑戰自己,或者說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有意識地到這些環境中去磨練自己,幾個月以後,你就會感覺到自己明顯的轉變的~~

後臺工作一般都可以 比如銷售中的後臺整理單據 生產後臺中的技術作業等等.....只要你能跟別人相處 而且不錯 在怎麼內向都沒關係拉

不過 自己要想真的感覺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或者挑戰自己下也不為不是一種生命的美麗歷程呢 至少自己經歷過 哭過 笑過.........祝您好運

2樓:石瑩

做電腦方面的,或者文員

什麼叫內向?就是不善於與外界陌生人說話找交道。

內向的人分兩種,一種是什麼都放在心裡,不和任何人說,一種人只熟悉的人能溝通,與不熟悉的人並不能很好地溝通,前者是心裡因素,後者是溝通能力因素。

踏上社會後,作為社會人,必須要進入這個社會,融入社會環境,溝通能力相當重要,當然,知識面很重要,博學的人肯定會比較健談。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3樓:midina白羊

資料分析和技術類-女的話可以做文員,祕書,男的話就做技術活吧!

第一,找一份不怎麼需要講話的

第二,還是多和人交流比較好~

性格內向心思縝密的人適合從事怎樣的工作?

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他們的競爭力和優勢在**呢?

性格內向真的不好嗎?

引不好的一定不是內向,而是不負責任地內向。

內向者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自己行為的穩定。內向的人在生活裡常常有與人交往太多,感到筋疲力盡,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自己獨處靜一靜的時刻。所有人一定都有這種時刻,但對內向者特別頻繁嚴重。

累的時候真是一種崩塌感,一個字都說不動寫不動,提前計劃的事也無力去做,只想把世界關掉,一個人待著。所以內向者很容易行為不穩定,對別人突然不理不睬,計劃要做的事沒有解釋地不做,不負責任,令人無法信任。

「穩定」這個詞的重要性一直是被低估的。「穩定」代表你有管理自己性格的能力,代表別人能夠**你的行為,能夠了解你,能夠相信你。再累的時候,該說的話也必須要說,該有的態度和語氣也必須要有,該做的事也必須要做,做不了也要好好解釋並承擔後果。

這些話在其它人看來或許有點奇怪,但確實是我作為內向者對自己最重要的誡律。

內向不用改(而且我覺得根本沒法改),但內向是一件需要有意識去管理的事。內向者瞭解自己,弄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又討厭哪些場合,**自己什麼時候會感到疲倦,為自己安排足夠多的獨處時間,這些都是一個內向的人成熟的標誌,並且需要持續終生。--葛易,大概善意

4樓:博雅匯mba培訓

不同的個體,在社會中的分工也不一樣,性格決定人生,這句話略失偏頗。但是,一個人的性格確實給自己的職業發展能起一個調。

性格內向,從字面意思上來說可能就是不善於交流,心懷若蘭,細膩入微。但是很多情況下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一般性格內向,在於考慮問題的角度和方式可能也不一樣,相比更加細膩,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說,適合做一些幕後工作,比如,製作類,稽核類或者技術類,科研類的工作。

內向的人更善於傾聽;天生比較謹慎、有縝密的思考能力,通常會在思考成型後才會付諸行動;善於觀察客戶的一言一行,揣摩客戶心理;有自知之明,意識敏感等有利於管理和營銷工作的性格特點。

事實上,內向和外向沒有嚴格的區分和界限,內向的人,有很多情況下,會隨著條件和環境的改變做出相應的改變。

5樓:高高

內向的人適合那些不怎麼需要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像一些技術活,如敲**。還有苦力活,只管埋頭幹,如我們常說的搬磚。或者搞財務,做財務會計,也不需要拐彎抹角的扯皮。有很多工作啦

6樓:sky鵝鵝鵝餓

內向的人可以去當一名作家、編輯之類的工作,但是你不能老是這樣下去啊,跟別人交際是免不了的,所以你要試著讓自己去改變呀,平時多去跟別人說話,多出去走一走,當你發現自己不那麼內向的時候,可以選擇的工作就更多了。

7樓:熱心網友

做你喜歡感興趣的工作

個人覺得 內向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事, 內向和外向不過是兩種性格罷了 ,並不能夠分出來哪種性格更好。

不要對性格內向帶有歧視的意味, 凡事有利有弊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 ,看看自己是怎麼計劃,並且打算自己的職業 。

還有就是無論是性格內向或者是外向 ,要是想成功或者是說做出一點成績 就要有行動力 。想做的事情就大膽去嘗試 ,沒有人能夠為你的未來負責 ,你的決定也都要自己承擔後果 。

與其在自己小房間裡打轉, 不如趕緊多去問問你感興趣或者有可能的工作的情況 ,找到自己擅長的東西, 擴大它 ,你會活的更加有目標和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最適合搞科研工作,一心一意搞研究。

也適合搞金融財務類工作,整天與數字打交道。

也適合搞it行業程式開發設計員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內向的人了。適合幹一些。

能夠獨立思考。不太與人打交道,這樣的工作。像科研工作者,工程師,幕後工作著。

他們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可以進行獨立思考。不用過多有人到打交道。

而像主持人公關管理。這類是不太適合內向的人的。其實性格沒有好壞之分,只要你找到適合自己性格的工作。

都會幹好的。

10樓:mc郭勇

你要相信人的潛力是巨大的,你大可以所有的工作都去試一遍,不要把自己侷限在內向的範圍內,一味逃避,只去做自己適合的工作。你要是實在想做內向者適合做的工作,就去嘗試編輯藝術類的工作吧。最後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加油。

11樓:堅定貓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的工作很多,由於內向的人心思縝密,獨立思考的能力很強,比如研究型工作,需要的就是性格內斂沉穩,能夠專心致志地搞研究,再比如一些工業設計類的工作也適合性格內向的人。

12樓:抉擇誰吧

其實內向的人,我覺得想要做好一些工作的話,我覺得更加比較適合那個技術類的,或者說像那些流水線的員工。

因為這樣的工作呢,他不需要跟別人溝通交流,他也不需要跟別人打交道,只要把這個產品做好就可以了,那樣的話對你來說應該不會有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就要努力的去學會改變 你既然內向 那現實中也

一定沒朋友吧 你遲早都要走進社會 交幾個朋友也是應該的 如果你網路上有朋友的話 可以把你現實的這些和你網路上的朋友說說 讓他們多鼓勵鼓勵你 讓你在現實中多和別人接觸 要麼你就經常和你網上的朋友語音聊天 這樣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毛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向的人適合做財務、產品研發或者學術研究一類的工作,內向的人一般都比較沉穩、心細,遇事不急不躁,我見過特內向的人一見陌生人還臉紅,但工作起來是把好手,因為我們的人生不僅僅是工作,內向的人如果性格改變一下,因為現在工作大部分講團隊精神,那麼再加上本身固有的優點,將會取得更大的成績,多一些自信,加油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電子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13266類,作者,教師不錯哦,跟小孩子打交道 哈哈 現在這社會 有工作就做呀 哈哈 不...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第一種,文員類的工作。內向的女生比較安靜,而她們也因此耐得住性子能夠做一些需要細心而又跟雜碎的工作。像文員,做的整理客戶資料呀,核對資訊呀,做 呀,都是需要細心和耐心的,一個 號碼一個資料資訊都是馬虎不得的,正好適合她們這種喜靜耐心耐得住寂寞的女生做。第三種做一個 老闆。和現實中的老闆娘不同,現實中...

性格內向的人好嗎?性格內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一 內向的好處 通常來說性格內向的人因為與人溝通較少比較孤獨因此都有獨立的思考和獨立的主見行事風格決斷力強。二 內向的不好處 內向的不好之處莫過於內向缺少溝通從而會失去一些發展的機會。三 想法不同 內向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不愛說話或者怕得罪人什麼的,也可能是有自己的打算想法跟著自己的思路思考問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