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是怎樣的,性格內向的人是怎樣的?

2022-07-03 19:55:11 字數 4423 閱讀 2752

1樓:俺那無

那不是內向,那叫靦腆!內向是和所有人都不多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種人 但我覺得我應該不內向吧 我和生人沒話說 一點也不想開口 但我和熟人就比較好過了 時不時都會湊上兩句 所以朋友聊到我的時候 都會說:天啊!!我怎麼會認識你啊,不認識你的時候看你挺內向的,嘿嘿,就想勾你,沒想到啊~~~~然後就是幾人一頓海打

咳 內向的人有一個特徵就是易臉紅 對自己沒有多大的自信心 喜歡少人的地方 這樣的人比較內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任何人不說話的算內向

和任何人說話的算外向

和生人不說話,和熟人很多話的人算中性,也可以說是較靦腆的人吧。

4樓:

放下他的偽裝,有心計的男。小心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是不愛和任何人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熟人很多話的 生人不說話

7樓:十八點心理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呢?

8樓:知娛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9樓:抱笑冷知識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

性格內向的人是怎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特徵就是不喜歡說話,不合群,團隊或集體的活動基本不參加,不喜歡熱鬧的地方,喜歡一個人在家待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言談。較固執,有些做事較極端

12樓:—孤狼

任何性格都是有長有短,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行。

13樓:_漢克

—日韓雜種就是命賤 長得醜 娘炮 日狗血統汙染 毒死它小孩 先小日本黃鬼 白皮豬 中國人的起源不是黃種  是世界中心

先清潔血統 虐死外國狗        鄭淙仁  南寧

14樓:清風拂日

話少,很少與外界人接觸聯絡,什麼活動幾乎不參加,少言寡語。

15樓:聯絡啦啦啦啦啦

不會說話,有些自卑,多人的地方會緊張,安靜的時候會坐不住,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僅供參考

16樓:第一精工

不善於表達,不喜歡人多

17樓:主角

心思很密,對於很多問題特別敏感,不太善於表達自己

18樓:十八點心理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呢?

內向的人是怎麼形成的?

內向的人,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

19樓:二孃呀

我就是性格非常內向的人,最想擁有一份「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清閒悠哉,與世隔絕,一方小院,兩隻狗,三隻貓,一條網線,一臺電腦,足矣。

20樓:萌新小主

我就是一位內向的女孩子,給我扯一根網線,給我一臺電腦,能在深山老林居住一輩子。

21樓:咱來嘮娛樂

曾經是內向且表現得內向的人,現在是表現為表面外向的人。我覺得內向的人理想的生活主要是不要壓抑自己,內向的人想法會比別人多,積累大多可能會造成焦慮,所以寫日記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是很有價值的,注意培養興趣,合理作息,也可以養寵物來排除寂寞。我現在比以前開朗了一點,朋友也多了,但發現知心朋友沒有比內向時的多,所以內向的人有一個兩個知心朋友是很理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在理想的生活當中,他們都是比較不愛說話的。

23樓:旌濤拍岸

有著舒服的關係 和朋友暢聊 有著舒服生活 不煩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是覺得內向的人在遠離親友的環境下能更自如的生活。有時候內向是因為有太多的顧及,而長久的環境跟熟悉的人使得顧及被堆築的越來越厚重,越發失去熱情跟勇氣。換個全新的環境,褪去了心中的厚重,或許能讓自己輕鬆自如起來。

環境對性格的影響是十分大的。當然,不失去去嘗試的勇氣和對生活的熱情,才能使自己之於生活,之於他人,之於內心得以閒庭信步吧。

25樓:消化

遇見幾個很內向的男孩子,平日裡都很少說話,安安靜靜,甚至在班級裡沒有什麼存在感。一位思路清奇,做文章極為哲學,天成之作,模仿不來,他的文章大有陽春白雪之感,語文老師表示並不打算把他的文章嚮應試作文方向掰,因為掰不動。另一位更厲害,已經編過好幾首曲子,輕**型別的,但素日裡是根本看不出他有任何**方面的特長的。

要看如何判斷「孤僻內向」這四個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子,看上去那個少年坐在窗邊無人問津,其實他也有好友一二,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生活,只是不善於表達,或者說根本不在乎別人是否知道,這樣的人往往能心無旁騖地走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有的人也許便成功了,有的人也許就沉沒了,都未可知。

26樓:沉夜孤星

我向往的是《桃花源記》那樣的生活——老死不相往來。每天工作對著機器,同事也是內向少言的性格,所以彼此一般不會說話,除非工作需要,午餐各自解決,下班後不會聯絡,更不會聚會。生活中除了家人,跟任何人(包括親戚)都是一次性的關係,不需要維繫,不需要經營。

朋友?可以有一兩個,但必須懂我的性格,互相欣賞可以交心,但其實沒有朋友的話也不會很難過。不需要過節,特別是過年,簡直要逼死我這種社恐晚期。

沒有聚會、聚餐、"聚旅遊"。我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遊,一個人玩。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在社會上不會受到歧視。

不會被親戚同學說感情淡漠、甚至沒人情味,不會被同事排斥孤立,不會被鄰居認為孤僻冷漠。總結一句,就是與其他人斷開聯絡,拒絕社交。不過異想天開一下就好,因為不可能。

如果社會多是我這種人,可能都很難運作下去吧,只怪自己是外星人。

27樓:阿舞子

在很多人看來我應該是內向吧。不喜歡參加過多的社交活動,不喜歡與別人有過多的交流。一方面覺得和別人交流會耗費自己的很多精力,要想好怎麼說話才會讓別人感到舒服,勾心鬥角玩不起。

另一方面,覺得會佔據自己很多時間,讓自己沒辦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我曾經最嚮往的生活是,隱居山林。(笑)現在嘛,是找到工作,然後在住的地方,閒的時候多看幾本書或者一時興起買上車票進行一個人的短途旅行也可能拉著家人進行長途旅行。

然後不間斷的和家人朋友聚幾次會。

28樓:小知09400縣套

我覺得內向的人應該是心中有自己的世界,在那個世界裡,有陪伴他們的人。在生活中,他們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理想,會努力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他們不需要朋友,因為他們可以從自己身上找到滿足自己的精神需求。

內向的人怎麼辦? 20

29樓:找愛的盤古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變得開朗?

1、積極參加活動,不要把自己拘泥於自己所處的小環境中,也不要把自己放自己僅僅認識的幾個朋友中,要嘗試去接觸新的人,新的事,積極參加一些活動,這樣可以幫助我們認識一些新的朋友,擴充套件我們的人際關係。

2、主動和人交流,當我們在和別人相處的過程中,不要一直等待別人和我們主動搭話,雖然這樣可能會比較符合於我們的性格,但是每次都等著別人先和我們講話,是否會造成一種我們不想理會人家的錯覺呢。

3、勇於發言,在人多的地方,可能會因為緊張或者害羞之類的原因,不敢大聲的說話,本來有很多想說的話和意見,但是卻因為人多而壓抑住我們想要表達的觀點,這樣是非常不好的。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觀點,即使錯了也沒有關係。

4、主動打招呼,在生活中,遇見朋友或者同事的時候,不管熟與不熟,都可以主動的打招呼,只要是我們認識的,打個招呼還能拉進兩人之間的距離額,而且也可以使我們逐漸變得大膽。

5、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很多人性格內向是天生的,但是也往往有那麼一些人,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優,從而不敢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如果是因為這樣,那麼就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吧。

30樓:

沒得辦,多出去碰壁,既然你沒有天賦就要比別人更努力。當然現在還有專門為這而設的課程,還是有些幫助的,但是也因人而異的。你也可以去試試,給自己一點時間尋找最合適自己的方式。

31樓:哈比

要克服內向,先要磨練自己的臉皮。要放下自己所謂的面子,要大膽的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不要太多顧及自己的行為和言語會造成什麼樣不好的影響,很多內向,害羞。是因為害怕自己表達不好而丟人,所以是加強自己的表達能力,或者表現能力。

多多鍛鍊說話大聲,自信點。

32樓:

積極參與一些社會活動,多與人交流。

33樓: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跟人相處,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學好外語

其實交往並非是你想象中的那麼難!也許她一直在等著你開口而又害羞專不想讓你知道,所以作為屬一個男生還是主動點好,可能隨便的一句話就會讓你悶開啟心扉暢所欲言呢!記住.別為那些你所做的最惡劣的結果而擔心!祝你成功!你可以嘗試了找一下你們 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從這裡下手會很容易的。約她一起出去看場電影,然...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我覺得可以的,我就是...

性格內向的人好嗎?性格內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一 內向的好處 通常來說性格內向的人因為與人溝通較少比較孤獨因此都有獨立的思考和獨立的主見行事風格決斷力強。二 內向的不好處 內向的不好之處莫過於內向缺少溝通從而會失去一些發展的機會。三 想法不同 內向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不愛說話或者怕得罪人什麼的,也可能是有自己的打算想法跟著自己的思路思考問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