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要怎么辦,性格內向的人要怎麼辦?

2023-01-21 02:00:14 字數 5100 閱讀 9664

1樓:林微初雨

是不是缺乏自信呢?以下是小小的建議:

首先豐富自己的學識內涵很重要。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建議多參加些團體性的活動和戶外運動。

現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你不主動點就什麼也得不到啦。

現在有很多書都是有關於這方面的啦(關於談話藝術,交際注意事項···)希望你可以充滿希望地活著,每天早上醒來,大聲地對鏡子裡的自己說「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樓:壩上牛娃

改變自己,從點滴做起。實踐是認識的源泉。因為內向,所以不敢去說去做,因為缺乏實踐,所以內向 。

大膽的做事說話吧,不要怕犯錯誤 ,實踐會教會你如何更好的生活的。有對有錯,有喜有憂才是生活呀

性格內向的人做什麼工作好?

3樓:蠍

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干將。

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力,非常適合做技術支援或者售前工作。性格外向的人雖然不會怯場,但是很多時候太浮太油滑,反而不易取得合作人的信任。

像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小時候都是性格很內向的人,男人都是風吹雨打磨練出來的,能否做出豐功偉績完全看你有多大的野心和有多努力和一點點運氣。跟內向沒有太大關係。

還有很多金融界的人,一開始有多少是外向的?

只要努力,方向明確,再加點霸氣,成功不會和你擦肩而過。

4樓:枝寰溥蔓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做的有很多,他們往往更喜歡思考,充滿創造力。

性格內向怎麼辦

5樓:賊煩丶

我性格也比較內向,內向也沒有什麼好,只是程度和尺寸要掌握好。走入社會是要開朗一些才能融入。不過也要一個過程,你現在的理解也是過程的一部分。

自己對社會的理解,如何融入如果處理關係,知道問題在哪,自己慢慢研究自己的處理方式就好。有些時候性格問題其實也是工作問題,也許你沒有找到適合你性格的工作而已。

6樓:意·緣

這個軟體真需要改進了,我寫了那麼多就沒了,重來吧!

這是很多人都存在的問題。你才18歲,真羨慕你!早點入社會也好。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要改變這個問題還是需要一個老師持續指導的。這個問題簡單也不簡單。這可以是一個人生問題。

它也類似於一個人情商的高低和為人處事是否成熟的問題。

就講大一點吧!

不用懷疑,內向的人一般缺少偶像,很少看名人的人物傳記,缺少崇拜的物件,一個偉大的偶像他的為人處事,他的堅韌不拔是一定會造就一個自信的人的。這是我們教育的缺失吧!沒有偶像,就沒有方向,沒有方向,生活就迷茫,亂闖。

如果想把問題解決得更徹底,我希望你多讀些偉人傳記,找到你心裡崇拜的偶像。

提高自信有很多方法。其中一個是《小狗錢錢》裡提到的「成功日記」。就是計劃你要做什麼事,然後把它完成,然後寫下日記,這個事可以是小事也可以是大事,只要是你可以完成的,比如,你想種一棵樹很久很久了,那今天就去把它中了吧,比如,你有兩個很想很想聯絡的朋友,影響了很久都要聯絡的,到現在都還沒有聯絡的,立刻馬上聯絡他們,打**給他們,立刻馬上不要有任何猶豫。

就是這樣,每天計劃完成,寫下成功日記,那麼你的自信你的力量就會不斷成長。

內向,還有一方面就是放不開自己。學會放鬆自己,放開自己,接收世界和自然帶來的訊息。

有少數人是可以直接擁有自信,不需要成功日記的。因為自信本身就從一個人的內心出發,從一個人的美好渴望而來,是她一定要實現的渴望,是她決心要實現的美好,她看得見那美好,她相信她值得擁有那美好,所以她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內向的人內心都比較固執,你可以看一看,在我們身邊有些平日不太說話,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是非常非常的固執己見,他們聽不進去任何人都意見或者建議,只認準自己的理論,自己的就是對的,所以這樣的人群我們幾乎不願意很深的去交往。性格內向的人想要改變性格,那就必須學會接受他人的意見,最起碼要學會傾聽和嘗試,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好的和別人走在一起,並且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學會與人相處。

在交往中,要善於觀察別人的興趣愛好和行為特點。要了解對方感興趣的是什麼,不喜歡什麼。把握了這些情況,你在和人交往時就能投其所好,別人也覺得你很容易接近,自然就容易成為朋友。

8樓:雞黑奶

我性格也比較內向,特別是在學校,有時候雖然我話多但是說的都是不上串的話,廢話,沒有一句有含金量,其實我內心的事情和話只跟一個知心朋友說,我朋友也少,社交能力和我那些同學也沒法比,我那些同學都是三五一起一群人,而且他們和女生關係處的也不錯,放了假經常一起去耍,而我學校時期也只有哪一個談得來的朋友,出來社會我覺得我太老實,人太軟,其實試著逼自己跟別人交流,會讓自己語言能力提升的,我現在就好多了,你心態一定要放開,你要把自己想成你和他們是一樣的人,把關係搞好,其實這個社會女孩子的話內向,社交能力不行沒什麼多大影響!但是既然你出來社會就需要改變自己,使自己完成第一階段的蛻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內向都是因為自卑引起的,只要你能變得自信起來就會變的外向了,自卑可能跟家庭還有從小生活的環境有很大關係,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不要老是看到別人的優點然後拿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來比較這樣對自己是很不公平的啊,你應該拿自己的擅長的一些東西展現給別人從而獲得別人的讚美這樣慢慢你就會變得自信開朗!自信起來,你會覺得世界都不一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賺的錢拿來幹什麼用的?買到好東西,要記得分享,不要捨不得,吝嗇的人是最孤獨的;

好笑的事情,也不要自己獨享,拿出來分享;

別人有事的時候,能幫就幫,不要吝嗇自己的時間;不要只在意自己,那是自私的人,自私的人也是孤獨者;要更多的向外看,看看人家的狀態,心情不好就會陰沉這個臉,可以關心一下,不要吝嗇自己的言語;等等。

總之,就是多點考慮別人,多點分享,少點自私。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想做的每一個人喜歡你都是不可能的事,做不到的。你想把一件事情做到每個人滿意,比登天還難。保持自我本性。

沒有人討厭你,就有人喜歡你。有的人就喜歡性格內向的人,喜歡文靜的人。我也是性格內向的人,平時喜歡獨來獨往。

做好你自己,不要想的太多。

12樓:紅色樹

提升復專業能力,只要工作制能力ok,不影響合作是沒關bai系的,過du來人的意見是,zhi同事很難做朋友,千萬不要dao交淺言深。

如果實在想人緣好點,可以平時帶點小零食分給他們,同事和你搭配幹活時,你效率和水平好點。就算不愛熱絡,平時和同事們說話,帶點笑意就夠了。

13樓:貓和動物

說實bai話其實內向並不是什麼du特別差的zhi

事情,現實中有dao很多朋友都比較內向,專就看你怎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

得每個人都有自du己的性格,對於zhi性格內向的人來說,可以從dao幾個方面提升回

自己,第答一不管做什麼一定要堅持,不能拖延,只有堅持下來,你才能有所收貨獲。第二要有自制力。第三要和多和優秀,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身邊最好有一個和你很好的朋友,每天提醒你,督促你,一起進步。

第四堅持你喜歡一項運動,跑步,瑜伽等。第五每天堅持讀書,有條件的話每隔一週或者兩週去書店,感受讀書的氛圍。第六去報一個自己喜歡的興趣班,好好學習,把它變成你的技能。

第七世界很大,我們應該出去走走,定期的去旅遊,自由行。第八微笑,保持心態平和。第九有機會去參加論壇,交流會,去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

第十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只有自己的眼界,知識,交流方式,心胸得到提升,你的情商也會提升的,性格也會變得開朗起來。以上是本人的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主copy動跟別人聊天,慢慢的適應,bai多看書,知道的多就du會給別人聊天了!!zhi你可以去學著對別人微笑,有dao很多成功的人也試過這個方法,對他人微笑,你可以給自己規定,一天對幾個熟悉和陌生人微笑,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身邊的人熟悉以後,見到你也會回你一個微笑,這就是改變性格的第一步,也是你和他人建立聯絡的第一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自信心: 要讓自bai己變du的不內向,肯定對自己要有自zhi信,很多人內向的dao原因是害怕和別人去

版交流,不敢有權目光的觸碰,下意識的害怕和別人交往,增加自信心可以讓自己變的昂首挺胸.

2多瞭解時下熱門的話題: 內向的人很少聊天,一部分是因為不想聊天,一部分是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知道時下熱門的話題是非常關鍵的,比如明星,比如綜藝節目等等,可以多瞭解一下.

3認識更多的朋友: 內向的人想要變的外向,擴大交際圈是非常關鍵的,通過各個途徑去認識更多的朋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變成外向呢,內向一樣是一種好性格,外向一樣有其弊端。內向者的優勢是謹慎、實質、專注、安靜、傾聽、分析性思維、獨立、有毅力、擅長寫作、有同理心,外向者的弊端是輕率、講話膚淺、不惜犧牲他人的利益來展現自己、缺乏耐心、有攻擊性、衝動、自我中心以要求別人來配合自己、依賴他人的反饋才對自己做出評價、專注力不足、壓迫他人。所以我們不能以簡單的把內向或外向做為追求目標,而應該努力改正壞習慣,培養好習慣。

積極主動地廣泛結交朋友,尤其是要多接觸那些心胸開闊、性格開朗的人,注意選擇陽光的人做朋友。戒除自己的傲慢和偏見,儘量不要給別人孤芳自賞、自命清高的印象。性格內向沒關係,最關鍵的是你敢於和朋友們之間把你的不足說出來,讓朋友們給你一些借鑑。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通常是因為內在實力不行,語言表達能力差,實際經驗不多,時刻擔心出差錯,造成本身性格內向的人更加內向,因此,要想使自己性格內向變得開放起來,就要充實自己,掌握更多的知識,積累更多的經驗,增強自己的實力,底氣足了,膽子就大了,內向性格就會慢慢的開放了,另外,還要和自己最要好的哥們兒在一起隨便說,大膽吹,就當在練習,必要時,可以喝一點酒,畢竟酒壯慫人膽,使自己語言多一點,不像平常一樣收斂自己,不久,一個不平凡的你,就會展現在大家面前,令人刮目相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著鏡子練習說話,自己給自己讚賞

二,學習人際交往的技巧,懂得把握說話的分寸和時機三,當和同學在一起感到害羞,想要回避時,告訴自己要說出第一句話,讓自己有個突破

四,儘量參加團體活動,比如戶外活動,體育活動等,在放鬆的狀態下試著與人打交道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跟人相處,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學好外語

其實交往並非是你想象中的那麼難!也許她一直在等著你開口而又害羞專不想讓你知道,所以作為屬一個男生還是主動點好,可能隨便的一句話就會讓你悶開啟心扉暢所欲言呢!記住.別為那些你所做的最惡劣的結果而擔心!祝你成功!你可以嘗試了找一下你們 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從這裡下手會很容易的。約她一起出去看場電影,然...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我覺得可以的,我就是...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當領導嗎,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學IT嗎?

不愛和人交往,性格內向的人,都是如何一步步,走上領導崗位的!可以!首先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對領導該是什麼樣子是有一定了解的。性格並不能決定一切,只要你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並且樹立起信心,就一定能勝任崗位。畢竟,作為領導不僅僅只有性格,還要具有溝通 管理等各項硬技能,掌握了領導技能,並跨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