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好苦惱,該怎么做好呢,感情問題,好苦惱,該怎麼做好呢?

2023-01-21 02:00:17 字數 1021 閱讀 6252

1樓:

樓主,不管你認不認同,她都會離你而去,如果現在沒有別的男人追她還好一點,可現在對你來說就是雪上加霜啊,很多因素對你不利。依我看,這樣的女人不在一起也罷,儘管你很愛她,但如果她真的深愛你就不應該拿其他原因做分手的理由啊!其實人的一生不會只有一個女人值得你擁有的,你應該樂觀的面對。

(個人觀點,其實我只是勸勸,輪到誰發生這樣的事自己都會不開心的。希望你慢慢想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席看這是個什麼樣的女生,然後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如果這個女生是個很堅決的女生,那你再怎麼也沒用的,女人狠的時候你無法挽回的,而且不知道你感情到底如何,所以建議,你盡力的挽回,看她的表現,如果不行,勸你放棄,好女人很多,這是實話,而且我親身的經歷,女人如果不回頭,你沒辦法,只能忘記。

3樓:檢韓餘懷

應該放棄的就要放棄,不要拖泥帶水,這樣對自己不好,對別人也不好。如果只是單相思,是沒有什麼結果的。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堅持下去了,她的行動已經明白的告訴你,她已經不愛你了。

所以,你也沒有必要死守這份愛。雖然這愛來之不易,但既然她已經放棄你了,你又為什麼要堅持她呢?

4樓:

不要挽留已變心的女人,除了她,你是不是就找不到女人了,也許以後找到的女人比她還出色,再說了又和你的家人不合,不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的選擇

你是個好男人

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簽署的一份「合同」

而她要單方面「解約」

真的無能為力

恩我的辦法是 做最後一次挽留 弄個浪漫的晚餐 給她一個驚喜做最後一次挽留 希望你會成功

假如失敗了 還是放手吧 是她選擇了放棄 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了她吧,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這樣下去她遲早會發瘋的!而且說句不好聽的話,她給你戴綠帽子你開心嗎?

7樓:

變心了你再怎麼挽回有意思嗎?

感情問題,好苦悶,過來人幫忙分析一下

具體瞭解了下!你女友是個非常矛盾的女人,做事猶豫不決,而且對於別人的好意和意圖的理解不是一個成年人而且是受過傷害的女人所作所為!因為受過傷害的女人對於異性的好也就是某些殷勤吧!她們都是抱有懷疑的態度,是比較難以親近啦!感性不是好,但是不能包羅萬千的情感不是麼?是啊!她不想傷害你,但是她這樣做,就像你...

感情問題,這樣的人怎么辦,感情問題,這樣的人怎麼辦

如果堅定的想甩絕對做得到,就怕意志不堅定,他騙沒他老婆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真實地欺騙了你,所以不要猶豫堅決不搭理他,他堅持多長時間都沒用。這種人就是太貪心了 只想兩全齊美 是不是他媳婦家很有勢力 我建議 如果可以的話 你應該告訴他妻子實情 然後和他妻子商量商量 如果他妻子還留戀他就讓他妻子自己想辦法管...

感情問題,很苦惱,我該怎麼辦,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很苦惱,我走不出來,請幫幫我

很明顯,你很愛她。不然就不會每次就那麼輕易的原諒她。我想這主要和性格有關吧,也不是你女朋友不在乎你,只是她在乎的事情和你在乎的事情不一樣。你想要她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你,也同樣為你擔心,但是她卻沒做到。這是她的不對,既然她那麼容易睡著,你就換個時間段打給她,白天總不會還睡著吧,再看看她的反應,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