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汽車的玻璃從車裡看外面很清楚,從外面看不清楚車裡

2021-05-01 16:15:30 字數 2579 閱讀 9941

1樓:途虎話養車

原廠配置的叫隱私玻璃。

其實就是深色隔熱玻璃,車輛是透明玻璃的可以貼上車輛太陽膜,太陽膜有很多顏色,有無色純透明的,還有深黑色,純黑色,鏡面亮光色。

貼的膜顏色越深就越看不到車內,防晒膜分正反面,從正面向外看透光度就好,從反面向內看透光度就差。

2樓:麻辣

呵呵,這個簡單。就是利用光線的角度

如果沒有貼反光膜,從裡面能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沒有比較強的光源,光線從外面進入裡面,再從裡面反射出來,強度太弱,人眼覺得看不清。

如果貼了膜,一種是反光膜,外面當然看不見,另一種是利用光線的透過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光線問題所致,與人眼接受光的控制系統有關。人在亮處,瞳孔會縮小減少光線進入,因此暗處的光線更少進入眼睛,就看不清暗處的東西;而人在暗處,瞳孔會擴大增加光線進入,一般明處不至於太亮的話都會看得清晰。所以從明處看暗處難而暗處看明處容易。

而一般車內要比車外暗的,所以從車裡看車外更清楚。不過要是晚上車裡開了燈的話,情況就倒過來了,車外看車裡更清楚了,道理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玻璃上貼了一層防太陽輻射的薄膜 是深顏色的。或很高階的車 玻璃是特殊製作的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5樓:桂城汽車玻璃

很簡單..第一是黑天.因為車裡黑.

第二就是..玻璃貼膜了..

6樓:家有三個寶

一般是貼了太陽膜、也有的車玻璃本身就是帶顏色的、 從裡能看到外面、從外面看不到裡面、

為什麼有些汽車的玻璃有這樣的特點:從車裡看到外面很清楚,而從外面看不清車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配置的叫隱私玻璃,其實就是深色隔熱玻璃。車輛是透明玻璃的可以貼上車輛太陽膜,太陽膜有很多顏色,有無色純白的,還有深黑色,純黑色,鏡面亮光色。貼的膜顏色越深就越看不到車內。

防晒膜分正反面,從正面向外看透光度就好,從反面向內看透光度就差

8樓:泉楓

主要還是車輛的太陽膜起的作用,以及光線的作用,車內的人看外面那是因為陽光找到太陽膜上面,太陽膜透不過光,所以車內的人由於光線不進入眼,所以能清楚的看到外面,而外面的人因為陽光照到太陽膜上反射的光進入人的視覺,讓外面的人難以看清楚車內的人

這是我的理解,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簡單一點就是暗處能看清楚亮處

10樓:卡塞利托夫

貼隔熱膜?

還是玻璃有防紫外線塗層?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車玻璃有經過特殊處理的

為什麼有些車的玻璃從裡往外看很清楚,從外往裡看卻看不清?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車窗上貼的膜都貼在裡面,如果膜得顏色深,光線透過了表面的玻璃,就不能透過深顏色的那層膜了,只能將光線反射回來,外面進去的光不能折射進入車內,就像鏡子那樣,所以外面看不見裡面。而裡面的光線首先經過那層膜進行折射,除了顏色較深折射的少一點外,反射回來的光並不多,這樣光線就可以更多的折射到車窗外去,從而就看得見外面的東西了。

13樓:7分之1的殤

這是汽車貼膜的原因。汽車貼膜的兩面對光線折射率不同,所以會造成裡外看不同效果,另外汽車的外面光線強,裡面光線暗,光線是從外面射到裡面,在膜的反射下,造成看不清裡面

14樓:美林巨集景新城

那些不是玻璃的事。而是玻璃上貼了一些反光紙而已

15樓:天涯的兩頭

太陽膜 買車的時候都是透明的 那曾膜都是自己後貼的

通過汽車玻璃貼膜,為什麼從車內可以看清楚車外,但從車外就看不清楚車內?這只是因為車內的光比車外暗嗎 10

16樓:

如果車內光線跟外面一樣是可以的,但是車內肯定沒有車外好,所以從外往裡看不清,跟墨鏡是一個原理。但是有的膜表面有反光層,像鏡子一樣,即使趴著看車裡也看不太清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貼膜的原因,為了保護車內人的隱私

為什麼從外面透過玻璃看轎車裡面看不見,而從裡面看外面卻看得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曾回答過:

為了降低車內空調的能耗,汽車上安裝的是熱反射鍍膜玻璃。

顧名思義,這種玻璃不阻止車外的可見光,所以能看見外面的景物包括人!但可以降低、阻止車外紅外光的熱輻射進入;

而車內沒有光源,車裡面的人體是不會發出可見光的,只會發出因體溫存在而具有的紅外輻射,這樣熱輻射玻璃就將這一紅外線擋在了車內——外面的人當然看不見裡面的人了。

19樓:海豚的薆

因為玻璃上貼了一沉黑紙,它會使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邊,而裡邊的人卻能看得到外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了 不過要是裡面的光線比外面亮的話 還是能看見一點

請問汽車門為什麼從裡面打不開外面倒是可以開啟

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有的車有兒童安全鎖,就從裡面打不開只能從外面開。兒童安全鎖,是為保證乘車兒童安全的一種主動安全裝置,防止車輛行駛過程中兒童從車內誤開門而產生的危險。在兒童安全鎖鎖止情況下,即使通過中控鎖電動解鎖,兒童安全裝置仍處在鎖止狀態,車門只能從外部開啟,車內門拉手暫時失去開門作用。常見的兒童...

眼角膜在眼睛什麼位置,從外面看的到嗎

在黑眼珠的表面,略呈橫橢圓型 象個炒菜鍋底 橫徑約11.5mm,垂直徑約10.5mm。由於是透明的,正面比較難看清楚,從側面看是一個突向前的弧形,在眼球的最前部。眼角膜在眼睛的最表面,從外面是看的到的。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眼角膜,不然會影響到眼睛的視力。進年來換眼角膜的人可是越來越多了。帶隱型眼鏡的人...

為什麼有些玻璃從一面看是透明的,從另一面看卻是個鏡子呢

呵呵來!這就是鍍膜玻璃了,在自玻璃的某一面電鍍上一層 離子,但是這層銀離子比普通鏡子要薄得多,所以它的通透性和反光效能是介於玻璃和鏡子之間的。也正因為這樣,它便被用來安裝在建築物的玻璃幕牆上。當我們在稍暗的建築物裡面透過這層玻璃看明亮的外景時,它是透明的 而我們在明亮的建築物外看到這層玻璃時,只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