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把資料夾裡的英文翻譯成中文

2021-04-30 16:41:41 字數 1302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弄成文件就行了啊,再用【火】【雲】【譯】【客】直接翻譯,用它來翻譯句子或段落比較符合原文

2樓:手機使用者

查字典!to check dictionary is a good way .

有什麼軟體可以將資料夾裡的英文譯成中文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億願軟體裡有兩個軟體可以做到,一個翻譯替換資料夾名,另一個翻譯替換檔名而不影響字尾名。試用了一下真不錯,這樣一來就可以漢化很多軟體目錄裡的素材檔案方便使用了。我也在找類似的,只是億願註冊費太貴了。

如何將英文軟體翻譯成中文使用!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化

pdf檔案英文翻譯成中文,有什麼辦法?

5樓:王者電競奇奇

可以使用迅捷pdf轉換器,裡面有pdf檔案的翻譯功能。

把要翻譯的pdf檔案放到轉換器裡面。

設定翻譯的模式,如英文翻譯簡體中文。

最後就可以開始轉換了。

以上就是pdf檔案英文翻譯中文的辦法了,希望被採納!

6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英文版pdf檔案怎麼翻譯成中文

7樓:

和樓主一樣,我做畢業設計的時候也有很多專業性的**文獻需要翻譯,不過市面很多稍微翻譯得準確一些的軟體都是收費的,而且不便宜,基本上是1元/頁,按頁數算。我之前的畢業**幾萬字的需要翻譯,軟體收費太高了,最後還是在**中找的一家店鋪:橙子翻譯工作室。

谷歌翻譯**,一份幾塊錢,不限字數,翻譯很快而且準確,排版不變。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同學們。

如何把word文件裡英文翻譯成中文

8樓:風華悽悽

1、可以自動識別語音,進行中英文翻譯

2、可全文實時翻譯,1秒完成。邊輸入文字,邊自動翻譯。

3、翻譯準確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都用翻譯狗,能直接在**上翻譯,小篇幅可以免費,長篇幅就需要積分了。這是**:網頁連結註冊之後就可以了,會贈送10積分。

10樓:

有格式,還是工具裡有那個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金山快譯,全部搞定

急急急我的d盤裡有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打

是由於加密功能導致的,你可以試一下在開機時按下f8鍵,在安全模式下操作看能否可行。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用 資料夾 屬性 高階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功能解密一下看看。或者你可以dos下複製一下看。用360刪除了的檔案還原 回答親,您好,關於d盤檔案打不開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 第一,首先開啟 命...

安卓手機微信資料夾裡的vproy是什麼檔案?可以刪

1 首先開啟手機桌面,找到手機裡的 檔案管理 這一程式,用手指點選就可以進入到檔案管理的首頁。2 進入檔案管理頁面之後,在 搜尋本地檔案 處輸入 vproxy 進行搜尋,手機便會進行自動搜尋到 vproxy 資料夾。3 用手指點住vproxy檔案,然後長按,然後點選 刪除 擴充套件資料刪除vprox...

關於刪除檔案的辦法,刪除資料夾的方法有哪幾種?

如果這個廣告軟體屬於流氓軟體之類的難清除的東西,可以使用微軟自家的反間諜防護軟體windows defender 微軟官方地址 安裝後對系統進行full scan,雖然消耗時間較長,但可以將很多頑固的流氓軟體連根拔起.是個木馬.辦法一 下個ewido可以搞定.辦法二 開啟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