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學校教室鑰匙丟了有什麼辦法,我學校教室的櫃子鑰匙被我弄丟了,然後我跟我班主任說,然後我班主任說到時候自己去配吧,這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59:53 字數 2221 閱讀 1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有備用鑰匙的,你可以配一把或者是先使用備用的,

如果不懂的話問問班幹部怎麼辦

2樓:偉津宣恨之

找別人手中的。再配一把。

3樓:典暄郜邵美

先聯絡班主任,再問一下門衛大叔,一般班主任能找到其他的備用鑰匙,門衛大叔能找到方法開鎖,先聯絡班主任

4樓:崔翊卓秀逸

找開鎖的人吧,找附近開鎖的師傅,開完以後換個鎖芯就解決了

我學校教室的櫃子鑰匙被我弄丟了,然後我跟我班主任說,然後我班主任說到時候自己去配吧,這話是什麼意思

5樓:蝴蝶

配一把鑰匙不要多少錢吧,你有空就趕緊去配,畢竟是你弄丟的。這是一個責任吧。

你也可以再找找,看鑰匙是不是丟**了。還是有人偷了?不知道你們那櫃子放什麼東西?

6樓:且留駐

就去配個唄,如果裡面有重要財務跟班主任報備換個鎖唄

櫃子上的小鎖鑰匙丟了,有什麼辦法開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撬開或者能塞進鎖眼的螺絲刀或者其他能吃硬的東西給它塞進鎖眼裡,然後像轉鑰匙似的硬轉.

工具/原料

回形針起子

鎖方法/步驟

1原理圖

8樓:姜晏歸

1、用鉗子把鎖夾斷,重新換一個鎖;

2、把能塞進鎖眼的螺絲刀給它塞進鎖眼裡,然後像轉鑰匙似的硬轉可以轉開。

1、櫃子的解釋:櫃子(拼音:guì zǐ,英文名:

cabi***),指收藏衣物、檔案等用的器具,方形或長方形,一般為木製或鐵製。櫃子的使用始於夏商周時期,那時稱為「櫝」。到了明清時期,櫃子成為室內必備的傢俱,且形制已定型。

明清櫃子按形制可分為方角櫃、圓角櫃、亮格櫃,形制不同,其構成部件也有不同。櫃類傢俱主要是指以木材、人造板或金屬等材料製成的各種用途不同的櫃子。

2、開鎖的解釋:開鎖,即把鎖開啟的意思,每一種鎖在構造上都有不同之處,這就決定了其功能的不同。對於開鎖原理而言,絕大多數鎖的開鎖原理是相同的,除磁卡鎖、電子鎖等部分鎖例外。

我把學校教室的開白板的鑰匙??弄丟了,今天有兩節語文,要用,該怎麼

9樓:love鈺鈺

應該學校老師還有備用的鑰匙吧,你可以先去找老師拿鑰匙,不要耽誤了上課。過後再好好找找,還有就是進行道歉,辜負同學們和老師的信任

10樓:超級紫襲

趕緊去告訴老師,詢問怎樣解決?

公共教室門的鑰匙被我弄丟了,教學樓管理員要求我快點找到,我沒找到,就要求我配一片。我配好了交過去,

11樓:臣天男

管理員比較過分。遇到這種事情,你最好不要忍。個人建議,先將事情告訴家長以及班主任,你感覺你在這所學校收到了欺負,雖然做了錯事,但自己也已經配了鑰匙進行補償,管理員這樣做,讓我覺得我的尊嚴受到了打擊。

我希望學校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如果學校不給,你就讓你父母過來,不**,只講理。畢竟這樣下去,誰願意去做這些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呢,誰要上課,自己去拿鑰匙,我們學生為什麼非要去拿鑰匙。講理就行。

12樓:雨季吃土豆

雖然你有錯。但是作為管理人員這樣做的確過分了

13樓:無舞

管理員過分,公共教室本來就是大家都可以用的,他沒有那個權利限制你們,而且本來事情很小,公共教室不存在丟失物品的現象,所以她沒必要這樣,而且你的配好鑰匙了,改正了錯誤,是有失誤,但不至於受到這樣的待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管理員過分,素質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肯定是管理員過分咯!

16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他打你可以打他,或者找校長讓其道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沒道理吧,你不反抗就是哦浪費

我把教室的櫃子的鑰匙弄丟了,沒有備用的,怎麼辦 10

18樓:dbg不再輸

找配鑰匙的人,再配製一套。

19樓:灰湯跑腿哥

這種鎖換一把也就是60塊錢

櫃子鑰匙丟了,有什麼辦法可以開啟嗎儘量不要暴力

櫃子鑰匙丟了,要開啟那種暗鎖的話還要看實際情況吧。有些這種鎖可以別開的,有些就不行的。要想玩好的開啟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開鎖的來弄吧,那樣一般都不會損壞東西的。你只需要找個螺絲刀把鎖拆下來。儘量不要損壞櫃子就行了。我有一次就這樣幹過。把櫃子開啟後,再換個心鎖就行了。看是多大的掛鎖,小掛鎖的話,用兩根...

保險櫃鑰匙丟了,有什麼辦法能開啟保險櫃嗎

1 憑保險櫃鑰匙編碼號 沒有編碼號的憑藉保險櫃的相關型號,出廠日期 找到該品牌的廠家售後,出據相關的發票,身份證明等資訊,可以配回鑰匙。2 可以找專業開鎖公司開啟,換上原廠配件,與出廠時無異,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是主鑰匙掉了,那只有把鎖砸開,沒別的辦法,主鎖鑰匙沒了是最頭疼的。如果你的保險櫃是比較老...

我的被子在學校丟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回來啊

你去宿舍管理員那去看看 凡事想開一點,不要鑽牛角尖 你可以把這件事情想成是某個不壞好意,自私自立的壞人順手牽羊拿去享受了,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呢,也有可能是某個流浪者,或者被遺棄的老人在萬般無奈下拿了你的被子,這於你其實損失不大,可帶給他們的確實一個冬天的溫暖 當然這種概略很小,只是提供一個思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