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新生英語做單項選擇和完形填空的時候經常碰到陌生單

2022-06-29 03:40:12 字數 1201 閱讀 5284

1樓:

對於完形填空,我最常用的是排除法。很有用。讀書的時候,老師常說要先看全文,但是我覺得是沒用的,因為你都不知道空格處要填什麼東東,你怎麼猜呢。

老師他們上課的時候能猜出來,是因為他們有答案。所以我的建議是一步一步做。然後回過頭來想到底是什麼意思。

因為總有幾個空格你能做對的。

單項選擇呢,也用排除法。

但是最重要的是單詞。光懂單詞也沒用,還要懂它的用法。

單詞對每一個與英語有接觸的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尤其是對英語專業的人。有的時候,完形填空不只是考你的單詞量,還會考你的短語,語法,介詞搭配等等。

我個人在考級的時候,三四級從沒記過單詞,雖過了,但是覺得在單詞方面有點力不從心。到了六級和八級的時候,我就猛補單詞。你要買那種有例句說明的單詞書。

每天記十個或都是更多,一個月下來,至少也有300個。在寫作文的時候,或者是演講的時候,儘量把這些單詞結合這些單詞的例句用到作文和演講當中。我想,慢慢地,你就會喜歡記單詞了。

(在同學面前會很cool 哦)

記住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前後句子瞭解題意

找出沒有空要你填的句子

翻譯出來基本就可以了

看到結尾才文章的意思

呵呵幸運的蒙法

但是主要還是要多多積累

背單詞千萬不要嫌麻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閱讀,不會的詞要用實體字典查,別用電子的。實體的查了印象深,查的過程中還可以瀏覽其他單詞,增加詞彙量。再就是試著根據上下文內容推斷,其實有的詞不認識根本不影響做題,比如固定搭配、片語的空,別一見不會的就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遇到不認識的詞及時記憶,完型裡的詞好多是常用詞彙,下次很可能還會遇到

同時,多聯絡上下文猜詞,完型至少得重複兩遍在確定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學到中學所有學過的單詞背一遍,在高中應該會有幫助,背單詞沒有捷徑,它本身就是學英語的捷徑,可以用新概念之類的書幫助篩選課本以外的單詞。

關於單選和完形:單詞量足夠的情況下,有幾個生詞是正常的,結合上下文意思可以猜出個大概,做起題來沒問題的。但是如果自身底子不牢固,那再怎麼蒙都不是個長久性的辦法

總而言之,背單詞吧,等積累到一定程度其實也就沒那麼痛苦了。

ps:而且單詞量大的話,在同學面前炫耀起來很有面子的

我是高一新生,學習普通,物理和英語很差,英語基礎很薄,有什麼

英語要多讀多練習 課堂筆記很重要 一定要時刻溫習和鞏固 高中物理其實和初中物理有很大的區別 高中物理涉及到方方面面的東西 在初中的基礎上有了很大層次的提升和拓展 所以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然後記錄課堂筆記 課下不要買過多的習題書 我一直堅信的就是先買一本 把所有的題目都弄懂之後 再考慮新的資料書 其實...

我是高一新生,我現在很迷茫,我的英語很差,語文數學還好,政地物化成績一般,對歷史感興趣可是這次成

我長話短說,從現在起,重視你的英語,你覺得你沒方法,現在大不了去補補,英語學習是個慢功夫,等高三,不如現在開始行動,現在開始學習,通過補課,上課跟緊老師然後不懂的去問,未來你的英語沒準還能變得很棒 把英語當回事兒,要想到高三再補,就晚了!語文數學按自己的情況學 我建議你選理科 物理無所謂,就是套公式...

我是高一新生,面對文理科的選擇,我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人可以往一面努力發展並非十全十美。理科將來能選的專業範圍廣,文科的政治歷史地理真不是背背就完事的,這個學到後來才會發現,剛開始是都是背就行的,而且有興趣更容易學好,生物跟化學貌似挺近的吧,方程式一樣多的要死。我是高中生物老師,可以給你幾個選科的建議。1 生物高三一年完全可以通過複習重新補起來,我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