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結婚了的姐妹們,請問一下武昌這邊有好的拍婚紗照的地方嗎

2021-04-02 22:43:07 字數 4623 閱讀 7293

1樓:美美噠葉

街道口天地人價效比超高,唯美清新

2樓:hu金枝

我表示贊同 之前姐姐的婚紗照也是在**拍的 我對婚紗照沒感覺 但姐姐說拍的蠻好 而且上次我看了一個網友的藝術照 蠻漂亮的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司門口的時尚巴黎還不錯 又在**拍過 可以參考下

各位姐妹們,**拍婚紗照的影樓好

4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成都的技術都不錯。就在成都!

5樓:冬雲

婚紗照去**拍比較好

拍婚紗照的好地方?

6樓:zanier科技

根據季節:

春季:成都,大理,廈門

夏季:川西馬爾康,成都,青海

秋季:川西新都橋,成都,潿洲島

冬季:成都,雪景(九鼎山)

制定合理預算方案

針對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出合理的婚紗照預算,有針對性的尋找符合預算的商家,這期間多看一下婚紗照,確定自己喜歡的風格,並根據喜歡的風格鎖定意向的婚紗影樓或是工作室。要記得提前實地考察呦。

選擇婚紗照套系時要堅定預算!即使做好預算計劃,面對**值**的**,還是有可能超出預算。所以一定要堅定預算範圍,不要輕易改變主意。

拍婚紗照的商家分為兩類,一類是傳統型的婚紗影樓,另一類是新型的攝影工作室。這兩者間存在著一定的差別,影樓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但是風格比較傳統和單一;而攝影工作室通常是一對一服務,風格相對多樣化,但是資金單薄,規模較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多瞭解一些關於影樓與攝影工作室的情況,進行優勢對比。

7樓:咳咳皮皮皮皮

拍婚紗照的好地方:雲南大理、三亞廈門、青島、江西婺源、浙江寧波。

1、雲南大理

大理是個風水聖地,東臨洱海西枕蒼山。大理最出名的是「風花雪月」,即「上關花下關風、蒼山雪洱海月」。麗江雖然名氣大,但是麗江少了海天一色的海景,比起大理婚紗攝影總感覺缺了點什麼。

大理婚紗攝影外景路程不遠,環繞美麗的洱海即可拍到海水、花海、建築、旅行風景、鄉村田園等等,再說大理遊人不算太多,拍婚紗照比較清靜。雲南四季都適合拍婚紗照,藍天白雲的機率比沿海城市高多了,光線明麗,可謂是攝影家的天堂。

2、三亞廈門

三亞婚紗攝影近年來都是準新人選擇較多的,胖女孩只要用最自然的方式去做自己,在攝影師的鏡頭下,所有你自己認為的胖,都能夠被拍出最美的樣子。中國風在中國文化和東方文化的基礎上以中國元素為表現形式,滲透出獨特的韻味和視覺魅力。中國風帶給了我們一種感受:

中國特色,中國元素,中國味道。這些東西深深打動著我們。這種拍出唯美的婚紗照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3、青島

青島,是我中國知名的海濱旅遊城市,因為臨近大海,所以風景優美,氣候宜人,不過冬天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冷,所以去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保暖的哦。青島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被稱為「東方瑞士」,屬於中國東部沿海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和海外遊客入出中國的主要口岸。樑秋實曾對青島給出很高的評價:

「綠樹青山,不寒不暑,碧海藍天,可舟可車,中國第一」。青島三面環海、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加上特殊的歷史積澱,和適合拍婚紗照。

8樓:盡是強顏歡笑

1、杭州西塘古鎮

杭州西塘古鎮是一個非常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它是一個美麗的江南小鎮,目前還沒有全部被商業化,一部分依舊保留著原來的樣子,歷史的青石板、河面上的小船、河的兩岸都是戲臺,景色非常的美,不管是穿古典服裝還是西式婚紗,都能展現不一樣的美。

2、哈爾濱索菲亞大教堂

哈爾濱索菲亞大教堂稱為東方的小巴黎,這裡有很多的歐式風格的建築,其中索菲亞大教堂最為著名,這個教堂前時常會有大片的白鴿,充滿著浪漫,索菲亞教堂前都是充滿了歷史的的街景。

3、大連老虎灘

4、法國普羅旺斯

法國普羅旺斯是由薰衣草構成的紫色城堡,在世界上都是遠近聞名的。每當到了薰衣草盛開的季節,這裡都會成為新人拍婚紗照的首選,無論站在何處都充滿了紫色的浪漫和甜蜜。

5、日本北海道

日本有北海道的黃色向日葵花田,海濱公園將近500萬株的藍色粉蝶花以及各處可見的粉色櫻花。還可以拍攝傳統的日式婚紗照,能讓自己出現在動漫的場景中,將現實和二次元合二為一。

6、希臘愛琴海

希臘愛琴海有著無數的經典愛情故事以及古老的希臘傳說,每一個都是在訴說著浪漫的愛情。除了象徵著愛情,這裡還有極其美麗的風景,獨特的白房子和蔚藍的海洋互相輝映,絕對是拍婚紗照的好去處。

9樓:娛樂圈三圈

三亞海南三亞一直是我國旅遊度假的熱門地點,也是許多新人蜜月旅遊、旅遊拍婚紗照的不二之選。這裡有白雲、沙灘、夕陽、海風、椰樹,還有天涯海角的愛情歸宿、熱帶的獨特地理風景,在三亞拍一套結婚照是很多新人的夢想。在長長的美麗的沙灘上,兩個人一起手牽手漫步在夕陽下,海風吹拂。

10樓:月亮愛你

拍婚紗照可以去三亞、雲南、廈門。

1、三亞

拍攝婚紗照國內好的地方還是三亞,在這裡可以讓藍天白雲和墨綠的椰子樹相伴,能夠給拍攝者提供美麗的風景,不管是端莊大氣的婚紗照還是拍攝文藝氣息的婚紗照都能在這裡拍攝。

因為這裡隨處一個地方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這裡能夠讓新人的狀態調到佳。三亞的氣候也決定了這裡是拍攝婚紗照值得去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比較暖和。在這裡拍攝即是是冬天也會拍出比較好的效果。

2、雲南

白雲之南一直都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好地方,這裡的鮮花常年盛開,所以這裡拍攝婚紗很有感覺,能夠讓新人在倉山洱海邊許下愛情的誓言,所以這裡的一切都是浪漫的,一切都是值得前往的,很多新人都選擇在雲南拍攝婚紗照,可鹹可甜的風格讓每一對新人都沉迷於這裡。

3、廈門

如果說三亞是大氣,雲南是浪漫,那麼廈門就是非常具有文藝氣息的地方了,拍攝婚紗照小清新風格適合在廈門拍攝,不過廈門有天涯海角,所以在這裡拍攝也非常有意義,這裡能讓新郎新娘的愛情更加有新的意義和新的味道。

11樓:八方**

如果是就在生活的當地拍攝的話,建議可以找風景美的公園、古鎮之類的拍攝。如果想去旅遊景點的話,建議去雲南大理、麗江、還有三亞這些地方去拍攝。

12樓:半盒夏

1.如果是想影樓拍,建議可以當地多找幾家對比,看看朋友們拍過的綜合考慮一下。

2.如果是旅拍,網上有一些旅拍不錯的工作室,一邊旅遊一邊拍,也是不錯的。選定好你們想要去的度假地點,然後安排過去。

之前我朋友安利過我古攝影,她去泰國拍的挺不錯的。我是因為後來去馬爾地夫度假自己拍了就沒有找工作室了。

3.如果是打算自己拍,那建議先以度假蜜月為主,然後準備一些衣服和攝影器材,小兩口自由發揮。如果拍的好就留用,拍得不太好就再回去影樓拍一套補救。

我最先也是這麼計劃的,最後出來的結果比較滿意,所以就沒有再去影樓了。

13樓:劉大仙先生

我個人覺得拍婚紗照不一定要去花錢的旅遊景點拍,海邊啊,公園啊,景色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拍,現在還很流行在馬路邊上拍夜景,效果也超好的。

14樓:克洛伊全球拍

廈門拍攝的景點有很多啊,比如鼓浪嶼,廈門大學,白城,環島路,曾厝垵,萬石植物園,梅海嶺,觀音山,景點正常都是可以拍攝的,要看相應的影樓有沒有開發拍攝景點。

和最親愛的ta去廈門拍婚紗照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拍婚紗照的地點,在享受美景時,拍下美美的廈門婚紗照,每一張帶著美與愛的**背後,都有一個嘴角上揚的故事。那麼去廈門拍婚紗照有什麼好看的景點呢?

這邊呢,主要推薦幾個廈門和廈門周邊的拍攝景點。太多了也拍不來吧

廈門拍婚紗照推薦地一:鼓浪嶼

斑駁的紅牆,冗長的小巷,充滿著浪漫且文藝的舒適感。每一棟老別墅裡都在訴說著它的故事。信步走在鼓浪嶼,拍組美美的廈門婚紗照,能讓人感受到一種慢節奏,就像是詩和遠方里的悠閒自在,又重溫戀愛的浪漫時光。

這是新人們去廈門拍婚紗照最不能錯過的一個最佳拍攝地。

廈門拍婚紗照推薦地二:喬治老別墅

走進老別墅,**時期的南洋紅磚建築,四處可見的手工蕾絲和老式的縫紉機,呈現在我們眼前。在這麼美好的地方拍組美美的廈門婚紗照,簡約、復古、文藝,新人們在廈門拍婚紗照也能還原**時期的電影,記錄愛情最原本的模樣。

廈門拍婚紗照推薦地三:萬石植物園

這是也是很多遊客到廈門必打卡的一站,去廈門拍婚紗照的新人也不例外。這裡有人氣攝影取景地,超級上相的仙人掌。還有那仙氣繚繞的雨林世界,去廈門拍婚紗照的新人去到這裡拍攝,就像是闖進天然氧吧裡,顯得十分夢幻。

廈門拍婚紗照推薦地四:漳州火山島

火山島是是新晉的網紅小島,有很多拍廈門婚紗照的拍攝元素,繽紛熱氣球、網紅小巴士、天空之鏡、天空迴廊。去廈門拍婚紗照的新人,若是厭倦了城市的喧囂和嘈雜,可以到此番意境的地方拍婚紗照,讓天海一色,浮雲漫卷,成為你的廈門婚紗照裡最美好的背景,感受前所未有的詩意浪漫生活。

每個廈門婚紗攝影的**和拍攝路線都不同,新人們去廈門拍婚紗照之前都要先提前做好廈門拍婚紗照的準備哦。

15樓:506的小蘇同學

夏天在海邊或者冬天在雪鄉。

感覺在海邊本身就很浪漫了,拍結婚照的話就更加浪漫了。

冬天拍結婚照也是一種很大的挑戰,不過,有雪作為襯托,會十分好看的。

16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像,三亞,桂林,廈門,青島,上海,**,青海,煙臺,龍口,北京,長城,深證,大連,哈爾濱,烏魯木齊。

17樓:冬雲

婚紗照去**拍比較好

兄弟姐妹們幫我看一下兄弟姐妹們幫我看一下

接是一定要的 不去的話她心裡或許會亂想 反而會造成你們以後不好相處 你要還是沒個選擇的話 目前就以朋友的身份去接她了 然後呢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追求她 畢竟你喜歡她 她對你至少有好感 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她了 慢慢表明自己的心跡 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如果在乎她那你就去接她啊 還等什麼呢...

請問兄弟姐妹們!你們幫我分析一下這樣的朋友能交嗎?就是我朋友

不值得往來,一看人品有問題,一般的人只要是有點責任心的人絕對會是個有借有還的人,會努力找工作還人情的,你的那個朋友做人太差勁了,不可深交。當斷不斷 必生後患!他的為人有問題!離開他是必須的!一個理由就足夠了!他沒有把你當朋友啊!他在耍你!懸崖勒馬1亡羊補牢!其實我也想幫你,但是我沒錢,對不起!看 幫...

請姐妹們幫忙解答,謝謝,姐妹們,請幫忙解答一下

1 改用輕拍方式使 吸收 2 晚上用,在爽膚後塗晚霜前用 3 按摩膏軟化角質,使 更好吸收營養 4 晒後修復要視你的是敷臉的還是擦臉的,敷的就在潔面後用,擦的是在爽膚後用 5 那個一般,要自然的話建議選chanle,超自然貼復 1 雅芳的保溫凝露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除了面霜使用,還可以當 使用,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