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之後喝酒了。紋身腫了。影響效果麼

2023-02-13 22:40:10 字數 2124 閱讀 367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聽說喝酒後紋身能減輕疼痛感,都去喝酒後再來紋身,這樣確實可以減輕疼痛,但其實只是起到了麻痺神經的作用,效果很一般。般喝酒的人,對於上色沒啥事。但要看體質,膚質.

操作者手法。入針深淺,走針角度。色料等各方面原因。

但從醫學角度方面來說不建議酒後紋身,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喝酒後加快人體血液迴圈,有可能會導致以下幾種情況:1.加大創傷 2.

上色較慢難 3.易掉色 4.後期修復較慢 5.

**易出血 6.有些手法操作會隨著刺入的色料跟血液混合,隨著血液的迴圈,而產生暈色現象.少部分人在後期修復中因傷面大修復慢而暈色讓圖案整體模糊,一部分人因手法關係及以上原因,馬上能看見暈色。

所以我們不建議喝酒後紋身,如果實在是怕疼的話,建議使用口服麻藥,這樣能減輕一部分的疼痛,但是不管怎麼樣,紋身肯定會有疼的。

2樓:陰貞蔚昕

沒事吧。我紋之後還吸k,喝白酒了。也沒見什麼事。

有一次我剛補紋完背後的紋身,下午就翻車了。弄得紋的地方全部少了一層皮,本來還以為紋身就花了。沒想到傷疤好了後,效果也沒什麼差。

3樓:雕首國際刺青

1.前提是給你紋身的紋身師一定要很專業,不會給你刺過深或是器具不乾淨,之後他肯定會告訴你怎樣保養你的紋身能使你的紋身恢復後顏色鮮亮立體,如果紋身師都做到了,那麼你沒按照他說的做喝了酒,酒會使你身體的血液迴圈加快,不利於恢復,多多少少會影響些效果,但是還是主要看你**自身的免疫力。希望給您的回答您能滿意。

12號去紋了個身,才紋身4天,可以喝酒嗎?會不會影響恢復和效果? 30

4樓:

最好不要喝酒 喝酒之後血液流動加快 會導致紋身部位充血 酒精也有麻痺作用 喝酒後紋身的部位不容易癒合,4~7天可喝。

5樓:沒神柔

不可以喝酒,除非過了7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吧!我覺的沒啥影響,但是要少喝,酒大傷身。

紋身後可以喝酒麼? 20

7樓:石中之聖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吃燒烤。一、剛洗紋身後,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蘆薈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二、洗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

在洗文身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三、洗紋身後**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 四、洗紋身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五、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六、洗紋身後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一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七、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洗文身後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八:凡色素性**病鐳射洗紋身後的一定要注意一個問題,那就是防曬,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2.5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曬。

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複**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 洗紋身後要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不要拖延。

8樓:廣寧謝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喝,但是紋身有感染細菌的危險,現在那個什麼滋病挺多的,就可以通過血液來感染,得了就沒得治了,所以想紋身,最好還是選擇那種一次性,黏貼的那種,這樣也容易清洗,也可以變換樣式,一舉兩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9樓:均天小仙女

上點紅黴素軟膏,淡定兩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喝,會加快血液流速的

紋身之後可以喝酒嗎

11樓:★滒湜嫼涻澮

按理說是不能喝酒,網上和紋身師都這麼說,但是我紋後背的時候紋了三天,三天都喝酒了,而且每次都喝多了,我也沒發現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喝酒,別吃發物

紋身後腫了怎麼辦

最好除了紅黴素軟膏兒以外別亂嘗試其它的消炎藥物,因為很有可能影響到紋身的顏色,嚴重的還需要在紋身恢復後再去補色。我當時在小腿上做紋身的時候不光是小腿腫,腳踝也像崴了腳似的腫得像個包子,不過在紋身徹底恢復的時候就完全好了,所以樓主也不用太擔心,等紋身徹底恢復了就沒事兒了。紋身後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

紋身失敗了怎麼解決,紋身失敗了怎麼辦

1 鐳射 不過費用高 痛苦 還洗不乾淨 2 修補 到大一點的紋身社去修復下 不過可能和你預期的紋身圖案有所區別3 遮蓋 一般小紋身可以遮蓋 建議洗去,還 一片健康 潔淨。紋身失敗了怎麼辦 起訴他,我也紋失敗了。我們一起起訴他們,不管理不行太亂了。太不負責,以人身傷害罪 1 鐳射 不過費用高 痛苦 還...

紋身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紋身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急!線上等

父母那裡的話只能說慢慢來,我 第一次給我爸說我有紋身的時候他第一反應就是讓我洗了,但但是我的態度是很堅決的,不可能洗 到現在他知道我在做紋身他就慢慢接受了,因為他現在才知道紋身和以前的紋身已經不一樣了,所以還是會支援你,不要和父母硬著來,但是最好表達你的態度。爸媽可能會說你一頓,但是肯定是為了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