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有什么補習班的嗎,快高考了,有什麼補習班推薦的嗎

2023-01-26 11:10:07 字數 1096 閱讀 4497

1樓:餘英勳

高考可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報輔導班的,我同事給孩子報的是瀋陽大道教育,聽說可以在兩週左右的時間裡歸納高考必考知識點,還有最新的高考命題方向,把孩子送到那裡也放心。

2樓:茅湛

高考是人生的一件大事,真的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距離高考還有一段時間,不管上不上補習班,還是有時間去把握機會好好複習的,下面說的兩個方法你可以試試。

第一,要選擇高考補習首先要考慮到自己的學習水平,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來定。基礎不紮實、學習勤奮但沒有前進的話,要找出現在學習階段的不足之處。之前高中有段時間在明師教育的高考小班學習過,老師上課能及時根據學生的反應來調整上課的進度,在那學習了一段時間,有些科目還是有進步的。

也是在廣州的。

第二,學習基礎紮實,想要好好備戰高考的話,精學班應該對你有用。老師很認真負責,學生不僅鞏固了基礎知識,複習的效率也提高了。

還有學習的過程中,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問,不懂的地方一定弄懂,一點點積累。

馬上快高考了,有沒有好的補習班推薦?

3樓:哈哈丶蓋倫

讓孩子放輕鬆不要緊張,在原有基礎上多溫習一下以平常心對待就好啦,我去年在東南數理化老師講解的還不錯,自己考的也很理想很滿意

4樓:之澤雨

博採眾長,增長知識,發展思維.**:要學會思考,在問題解決之後再探求一些新的方法,學會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問題,甚至改變條件或結論去發現新問題,經過一段學習,應當將自己的思路整理一下,以形成自己的思維規律.作業:要先複習後作業,先思考再動筆,做會一類題領會一大片,作業要認真、書寫要規範,只有這樣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能學好數學.

5樓:四腳蛇

沒必要了,高考前已經練了一年了,該會的都會了,不會的也沒辦法

快高考了,還有必要給孩子報補習班嗎

6樓:採購人生

補習班年前報合適,現在馬上進入4月份了,沒有必要報班了,補習班的針對性練習也是普遍性的,現在時間是在學校根據自己的情況查漏補缺,物理不好自己找原因找知識點補上,習題做的都可以少點了,可以檢視以前的錯題,一道一道分析。

合肥市有什麼好的高考補習班,合肥有哪些高考補習學校

合肥市有很多好的高考補習班,比如新東方,聖泉就很不錯,還有很多一對一的補習都很不錯,不過 要貴些。剛好我就在合肥,高考補習班我不介意你去,因為在我看來該學習時好好學習,高娛樂時就好好娛樂放鬆。你好!還有20多天就高考了,報補習班對孩子的壓力特別大。最好跟學校一直。這個不知道,不過高考補習班也不是都有...

快高考了很迷茫,高考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煩

說好聽點嘛是收穫自己三年的學習果實 說難聽點,哎.其實就是教育部門篩選人才的手段 哎.高考.煩哪.朋友 堅持就是勝利啊.從國家的角度來說,是選拔人才的一種制度,無論好或不好,它是目前最為公平的選拔人才的方法 從學生個人的角度來說,是你將來進入社會的一個重要門檻,有的一躍龍門身價百倍,也有的黯然退出。...

快高考了,不做數學有關係嗎

不行的孩子,很有可能得不償失。最好的辦法就是擠出時間來。最後拼死拼活的33天了,只要有時間學習,就別去扯淡,話憂傷。把時間安排好,每天有個計劃。理綜最好的提高辦法是多做練習,做完對了答案就總結錯誤。同一個知識點的錯誤保證都弄明白。數學你 弱就做 一套卷子有些答案很明顯會做的就別去費時間了,爭取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