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本分數報三本,跪求有關老師幫忙

2023-01-24 06:15:19 字數 584 閱讀 1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徵集志願有哪些資訊吧,不過剩下的專業要少多了!好的學校差不多的都錄滿了,不過你的分數佔優勢,可以挑個好的專業報!沒好的專業還不如報個好的專科裡的好專業,呀比三本強多了!

憑你的實力,自己再考個本科證沒問題的!別複習了,明年還不知道啥情況呢,再說要改教材了,別浪費一年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老師,是個大四學生,我建議復讀,不是說三本不好,由於你三本志願當時沒填,錯過了許多了很好的三本,徵集志願不管是什麼批次,一本也罷,剩下的都是比較一般的,除個別情況!

你這分數完全可以上個還不錯的三本,就是那些錄取線比二本高的本三,那些師資很好,徵集的就差很多了!畢竟大學大師也,非大樓也!

個人建議,復讀一年也不差,今年已達二本,明年衝下重本,重本還是最好的,在本科中與其他普通本科還是要好不少的,機遇與風險並存,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充分的準備!

以上僅是個人意見,祝你好運

3樓:程成博士

先看看徵集吧 還是有許多好學校好專業的 你是高二本先十幾分的 填三本徵集99.99%能走 建議你還是走三本 復讀風險很大 明年的分數很難說

河南考生剛過二本分數線報啥學校

不報熱門專業 服從調劑 報一般2本 擦個邊 洛陽師範 安陽師範 等等 參考書上的 520是估計的2本線 但每年往往都是高估計 所以你2本有希望 三本 還是不要報的好 先找一所每年都是二本線就能上的學校,服從調劑 入校後再調換專業。學校能調換專業很重要,到入學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或就業前景再做選擇...

二本分數可以報石河子大學一本專業嗎

看你的省份,看你是二本的什麼分數,比如說差一本幾分的那種二本,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件 肯定不可以啊,石河子大學不是誰想進就進的,現在都是一批次招生了,二本沒法錄取的!二本就是二本,一本的學校不管怎樣都報不了的,除非補錄,不過很冒險 如果我是二本分我想上石河子大學的一本專業該怎麼辦 5 朋友,我就是哦,現...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一本二本三本分數線

2008江蘇高考權威釋出 本一 320 本二 286 物理 73b 90a 化學 81b 98a 生物 61b 80a 歷史 77b 88a 政治 80b 94a 地理 79b 93a 樓上的,真的假的,騙我你死定了 330,307,292 物理 74 b 生物 82 b 請問 2011年江蘇省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