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報的是二本,如果沒達到二本分數線這個學校三本能錄取嗎

2021-05-01 11:51:57 字數 934 閱讀 3568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如果志願僅報的是二本,沒達到二本分數線這個學校三本不能錄取。

這個,報二本的同時要填寫三批的志願。

不是所有二本的學校都可以錄取三本,大多數二本院校沒有三本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含糊的問題,就猜著回答吧。

如果一個學校同時有二本批次、三本批次,那必須分別報志願,不報不錄。

3樓:aylcw安林

如果分數達到三本分數線,而沒達到二本分數線,並且達到這個學校的三本分數線,同時第一志願報了這個學校並服從調劑,可以被這個學校三本錄取。

二本的學校有三本專業,可以錄取三本。

請諮詢學校。

4樓:常州

前提是也必須填報這個學校的本三志願,否則就不會錄取。

5樓:流榭挽櫻

不一定,不過大多數學校都2、3都有的吧加油吧

報考二本如果未被錄取還能報三本嗎?在不夠二本分數線的情況下能直接在二本批次裡填報志願嗎?

6樓:西理機

未被錄取,下一批次沒有任何影響。你可以填,但是

不大可能被錄取。有些爛點的二本院校有些年份會降分錄取,我見過的01年左右有降30分的。但是這種情況很少。河北這裡,一般一個批次能降10分20分的會有十來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二本沒有被錄取,當然可以再報三本了,所以填志願的時候都要填上!不要空著不填!

如果你的分數線不夠二本的,自願填報裡可以填,但是不會被錄取,就是填了基本上是無用的!

只有達到了這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才可能被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三本都是一起填志願的,不夠分可以填,但是肯定不會有二本錄取你的

你好,請問一下,我是普通二本本科,現在大四,本專業建築相關,想跨考考北外的義大利語專業,請問很難嗎

你現在有義大利語基礎嗎?如果沒有b2或以上的等級的話 專業課完全不能和其他人比啊 就會希望渺茫 我是一個普通二本英語專業的本科生,現在上大二,打算考北外的研究生,誰能幫忙告訴我,我應該怎麼準備?首先確定你的二外 北外的二外語種種類較多 法語 德語 日語 俄語 西語都有 二外確定以後 就好好努力吧 畢...

我現在是二本學校大三學生想問一下考公務員好點還是選調生好點

國家公務員是相當難考的。好多人都是考了n次的。還有好多報班學習的。競爭壓力相當大。比例經常是千分之幾,百分之幾。省考相對來說,壓力小一點點,但是報的人也是相當多。也有隻要幾個 可是卻好幾百人報的。當然好單位肯定大家都搶。而且公務員也算是吃國家飯碗。以後也有編制。相對別的來說有保障。選調生的話都是先在...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有能力。問一下能人上義烏或溫州發展嗎

能!只要你覺得你有能力有闖勁,最重要的是有韌勁,能持之以恆就能!儘管向著你的目標努力吧!能力?在中國這個關係社會,錢和關係才是重要的,沒這兩樣,你只能打工,等機會慢慢熬出頭了,還有現在已經過了空手套白狼的時代了,現在是已錢賺錢的時代了。哈哈 人才給蠢材打工 辦企業?招我嗎 呵呵 不是我小看你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