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考研,我會怎樣?我學的是會計專業,二本院校,一直擔任學生幹部,拿了兩年的獎學金,今年大三

2021-04-21 07:49:24 字數 2661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現在的心裡是比較傾向實習吧。不過我的觀點可能和你不同。我不會給你一專個二選一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實習吧 現在工作經驗特別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只看工作年限,有考研的時間不如去考注會,我們單位的會計都是找5年以上工作經驗,只要年限夠,大專都ok,不要想那麼多了,趕緊找個好單位實習吧!

4樓:新手倩兒

研究生畢業也不好找工作,現在公司都看重工作經驗,就算是本科生跟研究生同時競爭一個職位,但本科生有兩年左右的工作經驗的話,留下的肯定是本科生。

我是一個二本院校會計專業的大二學生,但我不喜歡會計,喜歡英語。想請教各位前輩,我考研轉專業考英語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學好了比英語專業要有前途啊!不要三心二意了!把你的會計專業學好,再加上你的英語基礎好,將來一旦有機會,你就發達了!

你認為英語專業好就業、有前途嗎?更何況你已經學了會計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跟很copy搞笑的比喻:「還專業比改嫁難」,因為你選擇的專業就基本上定了你將來從業或研究的大方向,比如同樣機械系,就有十幾個專業方向,考研就是再次細化選擇專業方向。大學的課程分基礎課和專業課,你沒學過英語系的專業課,怎麼選擇專業方向?

即便你託門路進去了,也意義不大,除非你專業課從新開始。喜歡英語,即便沒有學英語專業,並不代表工作中用不到英語,它和計算機一樣都是將來職場人的必要技能。從今天開始好好學英語,一定不會辜負你的付出。

人們說「幹一行,愛一行」,既然當初選擇了,就把它學好,要不就徹底重來一會。

7樓:暢遊今後

你現在bai大二,正常的話考你考研要du到大四第一zhi學期末才能考dao

。要看你現在的英語是

回什麼水平,如果答你現在是六級水平(或者再差一點)再加上這二年估計考英語專業研究生應該沒有問題。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不是很容易,其水平相當於專業八級。

希望你能努力學習。

8樓:快樂安全樂園

應該朝著你的理想奮鬥,現在大二,大四下期考試應該還來得及的。

我是一個較好的二本院校的學生,現在大二,也任學生會副主席。現在即將大三,我很糾結未來的路。想考研考

9樓:魔法初學者

學生會混個檔案就行啊,你再牛也得聽老師的也不是什麼都是你說了算。除非想考公務員和老師套近乎弄個黨員。現在你應該是準備英語四級和本專業的職業證書(如果有的話)。

其次考研為主,一邊打聽一邊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考研最好是大三暑假和大四上學期開始複習,因為這時候很多專業課都已經學過了,所以你可以大三繼續任職學生會的工作,然後大三結束了就留校直接複習,有大概半年時間複習考研時足夠了的

11樓:你好12334天蠍

大哥二本院校的學生幹部這些都是浮雲,想考研的話,趕緊補做了,一心準備考研吧,不然時間不是很夠的,而且大學裡面的幹部對畢業出來找工作真沒什麼幫助!大二可以開始準備了,不過專業要選好,最好是要跟社會比較接軌的,千萬別選些偏門的專業,不然即使畢業出來都不好找工作,跟其他人比也就文憑高點!

12樓:謝文蘭

考研啊,考上了研繼續在研究院當主席,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兼顧看你自己,不過考研還需要集中精力,建議還是專心備考。

我在一個二本院校學習會計專業,現在才大一,就想問問會計而言,考研有沒有必要?考研的好處有哪些呢?

14樓:水瓶沒有眼淚

合考研會計專業考研究生,但就考試來說很適合。因為會計專業本身具備很多經濟、管理學科的基礎知識,一般高校會計專業都開高等數學課,這又為考研奠定了基礎。

如果從職業規劃講,會計專業考研應該考其他專業,不應該考本專業。因為如果不是為了做學問,會計專業只能做實務,那樣的話,會計學研究生並不比會計學本科生受歡迎,還不如考幾個資格證書更有用。但話說回來,如果考管理類專業就大不相同了,牢固的會計基礎會讓你在管理中得心應手,職場中精通會計的管理人員是很受歡迎的。

個人觀點

個人認為會計專業不需要著急考研。會計這個行業和其他行業相比,更看重經驗的積累以及技能證書的級別,對於學歷相對看的少一些,有本科學歷就足夠了。

一些會計專業的學生大學畢業後直接考全日制研究生,這很沒必要。建議先工作,積累經驗,同時把該考的技能證書都考下來,之後有時間有精力的話考一個在職研究生就足夠了。當然,如果你打算考公務員,進入機關做財務的話,那考研究生非常有必要,因為機關在招聘的時候更看重學歷,絕大部分機關招聘的時候都要碩士以上學歷。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我是五年一貫制(就是沒念過高中),專升本考了一個二本,現在想考研,想考會計專業,數學好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牛x,數學將難不難講簡單也不簡單,你要好好補

16樓:

考研數學還是蠻有難度的,要考高等數學。如果沒學高中數學可能難度更加大,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應該是不太可能。

如果我是一名保安班長我會怎樣去做

保安員情緒低落時,要勸一勸。現在的 保安 員大都年齡偏小,閱歷少,處理問題不周全,心理素質不過硬,遇到困難挫折不能正確對待,容易產生情緒低落的現象,遇到這中現象要多開導,多勸一勸。保安員猶豫徘徊時,要扶一扶。工作中每人都會遇到挫折,走彎路,此時,有的人畏縮不前,有的人則猶豫徘徊,準備打退堂鼓,這時,...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不考研也不國考,突然覺得不知道該怎樣規劃自己的生活方向了,畢業後不想從事本專業

如果畢業後不想從事本專業,那就不如從中現在起,在學好本專業課程的同時 否則你怎能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 學一些與你畢業後想從事的工作有關的知識或技能,做好知識的準備。即使你畢業後不從事本專業的工作,4年的知識也不白學,指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用到,俗話說 藝不壓身 嘛!不從事本專業,那你可以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專...

我是學公共藝術設計的,想考研,想知道考研要考那些東西,有什麼

藝術生考研也有用啊,考研後,不論你的基礎知識掌握的厚度,還是對你創作靈感的啟發都會有好處的,在考研網上報名的,你到那裡仔細研讀一下相關資料。我是學公共藝術專業的,想考研,不知道具體考研的流程?藝術生考研也有用啊,考研後,不論你的基礎知識掌握的厚度,還是對你創作靈感的啟發都會有好處的,在考研網上報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