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簡易劍總傷420 打什么符石組合好,無雙一擊是能加幾傷害的?本人69大

2023-01-24 06:15:17 字數 2144 閱讀 4471

1樓:到碗裡來

增加無雙一擊技能2級,組合是:紅+黃+黑,這樣的話,紅色符石是沒有+傷害的,黃色符石有1個+1力量,黑色符石是+1力量,+其他一個屬性。一起算的話力量+了2點,所以傷害應該+2—3的樣子。

黑色符石你可以打+1力量,+2固定傷害的這一顆。

你是dt,打這個符石是可以的。

另外,看你**總傷也不錯,應該是比武號,那樣的話,你6件裝備最好2套萬里橫行,2套無懈可擊,1套日落西山,1套無雙一擊,或者2套萬里橫行,2套無懈可擊,2套真元護體(或者1套無雙一擊+1套真元護體,或者2套日落西山)

總之,比武的話,速度很重要,日落西山兩套的話可以+不少速度,再帶9c風帶,你速度相比其他輸出門派,有不少優勢,比武也是唯快不破。

因為你是69,所以真元護體應該打,69滿暗器女兒,鏢起來很給力,一個女兒還可以,兩個以上沒真元的話就很吃虧了。

我是玩69比武女兒的,我們是固定隊伍,4女兒+1dt,比武的時候,4個滿暗器女兒一起鏢暗器,1回合bb就直接飛,人也吃不消,何況都是追加傷害35以上的暗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加橫掃那個技能的一級加3點傷害

夢幻西遊打符石是無雙一擊好還是十方無敵好 70簡易劍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一擊- -。百步穿楊 **建議打這2個符石 十方無敵只能打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十方無敵只能打衣服,70jy**建議打百步傳揚.25%機率40點傷害 而無雙才加2點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打無雙一擊 十方無敵是打裝備衣服的謝謝 請踩納

夢幻西遊70簡易刀劍總傷420的多少錢 30

6樓:淡灰調

420的2000w吧

7樓:總是不懂得你

420的800w左右

8樓:鋤禾sun當午

400rmb 上cbg 要手續費 遊戲中賣4500w 差不多滴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不一樣啊但是不貴

69大唐70簡易**打什麼符石几級的符石都一樣嗎 40

10樓:猶惜杉

70簡易開3孔 符石上幾級的沒關係 上符石和符石組技能感覺實用就行 別亂弄些沒用的符石組 要不**就不直錢了 最好選大眾化一點的

11樓:束志專

最好打無雙一擊符石吧。 只要顏色對, 組合只跟符石的顏色有關係跟符石的等級沒關係。

夢幻西遊70簡易**420+傷害,大約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精銳bai

為你解答,100:120的點卡

du比例說明老zhi區了,即使是老dao區但是這種**還專是供不屬應求的,而且420的總傷可以了,給你參考下吧,我418加9敏的賣了4200w,你這個上的是兩個孔的符石,要是他開了3孔就4500,沒有也42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七級寶石是相當於8級寶石減一級寶石的錢.算太陽5w瑪瑙8w 寶石錢2000w 不算失敗.加上浮石等.大概3000到4000w .70級**失敗沒關係

69提高傷害符石一問

14樓:手機使用者

萬里橫行 黃黑 提升自身4點傷害,最多可以重疊2件 如果衣服是70簡易就打:十方無敵符石 黃藍黑 增加門派技能十方無敵等級2級,因為十方無敵是加傷害的 如果**是70簡易就打:無雙一擊符石 紅黃紫 增加門派技能無雙一擊等級2級,因為無雙一擊是加命中,3點命中加一點傷害,多多少少也加一些傷害 最後建議:

符石儘量用加傷害和力量的……謝謝

夢幻西遊60**怎麼打無雙一擊符石組合 具體點 最多能加多少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60的不能打,無雙組合要3孔,60的只能2孔,推薦你打萬里橫行組合,黃+黑,加4點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60的沒法打 無雙一擊符石需要3孔 紅+黃+紫

多情總被無情傷什麼意思,多情總被無情傷,是什麼意思

你最愛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多少的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 而多少的男男 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所以記得珍惜你愛的人,把每一個平淡的今天當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後一刻 多情總被無情傷,是什麼意思 大多指的一方全心全意的付出,而對方卻是冷心無情 不為所動 付出的多半會受...

為什么男人總被愛情傷,為什麼男人總被愛情傷

既然戀愛了,就總會有人受傷的。什麼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

求劍三各種劇情歌,求劍三劇情歌 70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你去5sing 上面有很多哦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地獄惡魔的翅膀 你可以去酷我上搜,有很多劍三的歌,比如長歌門的劍膽琴心 求劍三劇情歌 70 賀蘭青璃 浩氣 卻邪 出鞘 惡人 殺伐 自在唯我 全門派 劍嘯江湖 宣 江湖意 天策 天策槍魂 藏劍 藏劍 一葉 藏劍賦 劍心 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