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NF70級版本,哈尼克之牙屬性(出血傷害增加40)和羅烏的血玉手鐲(出血傷害增加20)的若干問題

2021-03-22 16:04:08 字數 968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攻擊力*140%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標準答案!

經過哈尼克之牙的測試,所謂紅眼最關心的出血傷害是指對方進入出血狀態的時候,頭上規律的出血量增加40%,按你的例子來算:每0.5秒出血傷害100點傷害,戴上這個首飾後,將會成為每0.

5秒出血傷害140點傷害,如此而已,不難理解。

另外羅烏在假設100點出血傷害上再加20點出血,當然您不知道當前出血等級是多少,增加出血等級+lv6,就是你所說的由70的基礎變成lv76後,出血機率和出血量會有所提升的。

如果您還是不信,你可以到土豆網,或者是優酷網搜尋「哈尼克之牙 測試」就可以看到別人的測試效果!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的是出血的傷害

打個比方崩山擊讓怪進入出血狀態(當然十字、雙刀、覺醒都可以)假設每次出血200點,帶上哈尼克之牙就變成了280

至於羅烏增加出血等級,這個等級會影響出血時間一般情況下**的使用級別就是**附加異常狀態級別

4樓:吻花勿傷花

個人認為出血等級是和怪物等級和出血抗性有關的,和出血量無關,就那眩暈做個比較,眩暈等級低時而怪物等級高或者眩暈抗性高就很難被眩暈,即使被眩暈了也是時間很短。出血量就那你給的崩山來說基礎是1238牙齒是的出血量是1238x1.4的而羅烏是1238x1.

2的。你說的絕刀沒有出血加100是因為忽略了怪物的出血抗性的!

出血時間和出血量你去拿王八boss和深淵出來的怪比較一下,你穿同樣的裝備用同樣的技能會發現王八boss的出出血時間短出血量少,深淵怪的出血時間和出血量與你計算的出血時間和出血量相差很少!

5樓:dj葉湘倫

朋友,你先搞清楚**傷害,出血狀態傷害,出血狀態下增加傷害,這幾個問題搞清楚。還有,崩山擊出血不是100%而且傷害是跟隨技能等級和附加傷害而改變的。

DNF70版本男氣功刷圖加點,DNF70級男氣功刷圖加點方法

好吧 我算是半個高手了吧 pk尊六了,刷圖點也換了好幾套,我現在定下來的刷圖點是 念氣波滿,風之氣息滿,貓拳滿,襲滿,獅子吼滿,螺旋念氣場滿,猛虎震地2和覺醒1,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遠古記憶滿,折頸1 後踢1,膝擊5出強制,瞬步1,旋風腿滿。其他的隨意了 上網搜,自己喜歡用什麼招 就加高 dnf...

DNF中哈尼克之牙,燃燒之鬥魂和恐懼幽靈的出血傷害能疊加不

根據本人的經歷,應該是能疊加的。首先是見過有土豪這麼帶,其次裝備上以及遊戲規則並未註明裝備屬性不可疊加。所以出血傷害疊加是可行的。啊實打實大師大師大的 dnf感電和出血傷害能疊加嗎 手鐲 哈尼克之牙 40 出血 10 感電 輔助裝備 貧民窟的珍寶 9 三重疤痕 11 燃燒之鬥魂 25 恐懼幽靈 29...

dnf哈尼克之牙感電傷害指感電之後攻擊的傷害,還是指造成感電

感電本身是沒有傷害的,而是在使對方感電後的一定時間內繼續攻擊會附加一定傷害。所以是後面的傷害提升。劍魂有很多帶神聖祕銀的,強,或蟲鐲,一些領主粉也可以,或一些s力量和暴擊的假紫 貓牙感電傷害是指一個固定值意思是說原來攻擊感電傷害為100那麼貓牙就加20的感電傷害,並不是感電狀態下物理攻擊增加百分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