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問題,英語的問題?

2023-01-24 06:30:13 字數 2965 閱讀 8972

1樓:出海漁父

這很像是一則廣告,grand prizes 譯作:大獎。trip to washington, d.

c .去華盛頓特區旅遊。for each of three winners 三個獲勝者中每一個人,a parent and one other person of the winner's choice 父母親中的一位和獲勝者選擇的另外一個人。

連起來漢語意思就是:大獎: 三個獲勝者中每個人可以攜帶父母親中一位和他另外選擇的一個人。

2樓:大中小學教育資訊

大獎:三名獲獎者每人可獲得華盛頓特區之旅,並帶上父母和另外一名獲獎者選擇的人。

3樓:雨嵐學長

還記得我在剛升入高一時,產生了諸多的不適應。不適應高考的題型,更不適應高中英語老師幾乎用全英的講課方式。於是大量地背單詞,大量地刷高考題。

為了更有效地提高英語成績,我自己專門準備了一個錯題本。在我的錯題本上整理最多的問題現在羅列給大家,也算是對於昨日寒窗苦讀的情景再現了!

我的錯題本里出現頻率最高的問題:

1.英語中,什麼情況下用「零冠詞"?

2.動詞不定式作賓語補足語時,什麼情況下省略「to」 ?

3.定語從句的引導詞who,whom,whose,that,which,why,when,where怎麼選?

4.多個形容詞做定語,修飾名詞時怎麼排列?

5.either…or…/neither…nor/not only…but also…/…as well as…連線並列主語時謂語動詞的形式採取什麼原則?

6.什麼情況下只能用whether不能用if?

7.表示語氣最強的否定推測時用mustn't還是can't?

8.what 引導的名詞性從句和定語從句有什麼區別?

9.在英語中,什麼情況下用完全倒裝?什麼情況下用部分倒裝?

10.在虛擬語氣的句子中,怎麼選定主句和從句中動詞的時態?

11.動詞的非謂語形式做狀語時,什麼時候用現在分詞?什麼時候用過去分詞?

12.hardly…when…和no sooner… than…兩個句型在使用時,主句和從句怎麼選時態?

13.英語中,強調句怎麼構成?和定語從句怎麼區分?

14.在英語中主謂一致需要注意什麼原則?

15.as 引導讓步狀語從句時用什麼句式?

至於其他的有關於學習方法方面的疑惑我就不羅列了,那些都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並且必須解決的問題。解決的辦法因人而異,只能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摸索,不斷完善。

4樓:馬雲兒子馬化騰

三位獲獎者,一位家長和另外一位獲獎者可自行選擇。

5樓:不飛龍

大獎專案:贈送三位獲勝者中每一位去華盛頓特區的免費旅行活動,包括附帶獲勝者父母中的任一位,外加該獲勝者自行選定的另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獎:三位獲獎者、一位家長和另一位獲獎者可自行選擇前往華盛頓特區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則廣告。大獎專案:贈送三位獲勝者中每一位去華盛頓特區的免費旅行活動,包括附帶獲勝者父母中的任一位,外加該獲勝者自行選定的另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hhhnnj fig s¥ ;

英語的問題?

英語的問題?

9樓:小陽同學

through the ten weeks. this led us to a major re-think, so finally we brought it into line with the expressed language needs of the students的翻譯:整整十週。

這導致我們進行了一次重大的重新思考,所以最終我們使它符合學生表達的語言需求;

through在句子中主要用作介詞,但也可用作形容詞和副詞。主要用於表示通過某物或從某物傳遞。有穿過,通過,直達的等含義。

10樓:酷酷的我啊

1、英語流利說;2、懶人英語;3、滬江開心詞場;4、金山詞霸;5、扇貝英語;6、網易有道詞典;

英語的問題?

英語的問題?

11樓:唐娜楊

可以,語法上沒錯。

found是謂語動詞,one person是賓語,missing是賓語補足語。

意思是,我們發現一個人離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missing from the team相當於定語

英語的問題? 5

13樓:宅_小姐

is前面的一串都是主語

句子結構為:主語+謂語+其它

is是be動詞,即這個句子的謂語,那麼它的前面就是該句的主語選b

14樓:nice阿超

rainy season是主語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5樓:星星知我心

主語是 the thing

1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the rainy reason

英語的問題? 5

英語的問題?

17樓:竟天憐

外資公司,應該翻譯成:foreign-owned company 或者 foreign company

intend 是動詞,不需要am

i intend to take a part-time job in a foreign-owned company.

其它都沒有問題

18樓:

對的,而且寫的特別好

問個學英語的問題,英語學習問題

還不如看個美語電視劇,日程生活的句子都有了,還不枯燥。剛開始看比較困難,不用怕回 充分運用字典,答等工具,一句一句扣,時間不常,就會發現,日常用語就那幾句,語感也提高很多。英語學習問題 1.多讀.同一篇經典的文章,如新概念,同一篇至少讀100 200遍.效果,你 意想不到 讀,不需要興趣,也不累,效...

簡單的英語問題,超簡單英語問題

be is,am,are 的縮寫一般與人稱代詞結合,如 he is he s,she is she s,i am i m,they we are they re we re.這些縮寫的規律是非常嚴格的。但是,s 與名詞或專用名詞結合,就相當於 的 如 john s brother,the dog s...

英語的一兩個問題,英語問題

1told 2what doyou doafter school?1.what colour does your mother like?2.不加,因為前面是can,是情態動詞,後面一定加動詞原形 典型無法沒學好 呵呵,正在進行的動作加ing,也就是be動詞後,ed的話是過去式,或者被動,s表複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