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急,急急英語問題

2022-04-06 08:30:48 字數 2087 閱讀 1765

1樓:匿名使用者

1. fine, alright, okay, done, deal,

2. please pour me a cup of water

3. it's okay, it's alright, it doesn't matter

2樓:家裡蹲影視

ok, all right

give me a glass of water

never mind.it doesn't matter.that's ok.

英語問題(急!!!!!!)

英語問題(急!!!!!!!!!)

3樓:

61.no, he dosen't .

62.playing tennis.

63.by car .

64.two hours.

65.tom .

4樓:

61.yes he dose.

62.tennis

63.drive his car

64.two hours

65.tom's dog

5樓:匿名使用者

1、no,he dosen't

2、tennis.

3、by car.

4、two hours.

5、his dog.

6樓:匿名使用者

1、yes, he does.

2、tennis.

3、by car.

4、two hours.

5、the dog.

急急英語問題

7樓:

首先有一點,英文是長句,所以肯定的是不用逗號的。

再次,從本句分析, to hasten popularity是做 style 的賓語補語。用一個簡單的辦法來判斷一下,把從句that agents market aggressively 去掉,原句仍然成立。而把to hasten popularity 去掉,原句不通。

所以上述結論成立。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主句,不用逗號。看語境:他們改進的這個主動地**市場營銷的系統是用於推動普及的。

英語的問題 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a. many (很多 - 可數,後面需要加名詞)b. most (大多數

的 - 可數,後面需要加名詞)專

c. more (更多的 - 可以單用,也可屬以作為可數後面加名詞)d. much (很多 - 不可數)

語法上,答案只能是c 或者 d。這裡如果用 c 則是:

因為我剛剛熟悉這份工作,我有更多的要問我的上司。 - 語句不是很通。

如果用 d:

因為我剛剛熟悉這份工作,我有很多要問我的上司。 - 正確答案為 d。

補充一句,如果選a,那麼many後面一定要有名詞,這裡的名詞應該是問題,也就是:i had many questions to ask my boss.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我的上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我對工作變得熟copy悉深入,我便有了很多問題來問我們老闆。

amany,可數dmuch不可數,問題question,顯然是不可數的,故選d,這類問題,你要搞清楚裡面首先有沒有比較級,其次,在區分much和many,應該就問題不大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feng的

any的意思是adj. 任何的;所有的;絲毫

pron. 任何;任何一個;若干

adv. 稍微;少許 much是許多的意思,答案明顯該是「有許多問題來問老闆」

12樓:吖經院

選項錯了吧,d應該是must吧!親

英語問題 急急急!!!

英語問題 急!!!!!!!

史上最難的英語問題急急急,史上最難的英語問題 急急急

語法上來講which可以是 collection school 甚至是 collections were the inspiration for a project at thomas tallis school 這整句話的定語。從意思來講,我認為which引導的從句是 a project at t...

英語急急急,英語急急急!

i am chen ning i am twelve years old.i live with my parents we live at 27 mengshan road fuzhou,fujian.my telephone number is 83786912.my hobby is play...

英語急急急急

第一道,2多餘。第二道,3處的listen改成hear。第三道,去掉2中的 s 第四道,at改成in,第五道,to go to中去掉最後一個to,第六道,2改為left第七道,是1處有錯,加點東西就可以了,但不知道這樣是否符合要求,你自己再看看,第八道,performer不地道,用actres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