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答英語翻譯問題感謝急急急,幫我解答一個英語翻譯問題感謝急急急!

2021-03-04 04:56:51 字數 423 閱讀 3068

1樓:天使§鬱金香

翻譯:呼叫 nez-非回返對準零位)38 仟赫 ir 運送者頻率的調音。所有的一點點是有這一個記錄的 1ms 的相等長度的,藉由被裝滿懶惰的 38 仟赫的破裂運送者和另一個一半的一半的一點點時間。

合乎邏輯的在第一一半的一點點時間內被破裂表現。合乎邏輯的零在一點點時間的後半段中被破裂表現。 38 仟赫的脈膊/中止比運送者頻率是 1/4, 減少耗電量。

2樓:匿名使用者

稱為生態小區--不回零)調製一個38khz的紅外載波frequency.all位元是同等長度為1ms本 議定書,有一半的時間有點洋溢著爆裂的38khz傳送,而另一半被idle.a 邏輯上是一個代表爆裂上半年的後10位邏輯0是代表 爆裂的後半段有點時間.

脈衝/暫停比38khz的載波頻率為1 / 4 ,以降低功耗.

英語翻譯翻譯急急急 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接受索賠要求 尊敬的先生們 感謝你們5月20日的來信。你方在信中提出了對短交的5000公斤水泥的索賠要求。我們對這次意外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合同中提到的五個紙袋裡的庫存資料。查明這件事情是由於我們倉管人員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們非常重視維護我們之間長期共存的 關係。因此我們附上550歐元的全額...

英語翻譯急急急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她由於發高燒而病倒了 be down with she is down with the high fever先從這個開始,其他的以後做 begin with we should begin with this and do the rest later 這是哪扇門的鑰匙 belong to whi...

英語翻譯急急急

在課桌上的那本書是我的 in the book on the desk is my 我們想從你那裡借本故事書 we would like to borrow from your story book 你能告訴我去博物館的路嗎 1.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