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ecel中把中文名字轉換成英文的

2021-03-04 04:56:51 字數 1652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金山快譯》,並選中巢狀office軟體。

開啟excel以後就有一箇中英文轉換的工具條可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vba自定義函式。

參考下面連結中版的權

用法

3樓:絕一斬

ctrl+f,選擇替換,輸入要替換的中文名和英文名,然後確定即可,全文中的都可以替換,很方便

怎麼將excel 中的中文'變成英文'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bai   excel

方法/步驟

1、首先,

依次點du擊【zhi

dao開始】--【所有內程式】。

點選檢視大圖" >2、彈出容選單,點選【microsoft office】。

3、依次點選【microsoft office 2010 工具】--【microsoft office 2010 語言】。

4、選中【英語(英國)】--【新增】。

5、在「設定按鈕,選項卡和幫助的語言優先順序」中將英語(英國)設定為預設。

6、關閉excel文件,再開啟即可變為英文。

5樓:團長是

1、單擊計算機左

bai下角du的 "開始" 選單以查詢 office 軟體, 我們可zhi以dao看到 office 工具。

7、然後測試回, 沒有解決方案, 當你需答要訪問密碼問題時, 開啟鄰居的網路。

3、開啟 "語言設定" 對話方塊後, 我們可以看到 office 當前啟用的編輯語言和預設編輯語言。

4、我們可以在現有的編輯語言中找到簡體中文, 選擇, 然後單擊 "新增中間"。

5、新增後, 我們可以看到中文簡體已經是一種啟用的編輯語言。

6、當我們關閉所有 office 檔案時, 我們將重新啟動 excel, 我們會發現 excel 已成為中文版。

6樓:陽光上的橋

按ctrl+h就可以替換,如下圖:

輸入兩個空格的內容後點【全部替換】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僅僅是表復格處理軟體,與翻譯軟體有制本質的區別,不能強求超範圍的功能。

如果確定需要在excel中查詢其他語言的中文意思,在「審閱」選項中的「翻譯」中,選擇適用的語言,然後系統會提供給第三方將譯意在右側邊框顯示。

詳見附圖

excel表中,如何自動將中文轉換成英文 5

8樓:吉本佳生

翻譯軟體才能做得到吧,excel不是萬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沒有這個功能。

excel 中如何將姓名轉換成英文格式

10樓:農民傷不起

這個bai裡du面zhi有dao:版

怎麼把中文名字轉換為英文,如何將中文名字改為英文名

感覺跟leon lee 諧音啊,這個可以的 如何將中文名字改為英文名?1 根據中文音改為英文名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是很多港臺明星 外資企業職員和海外華人最常用的英文取名法之一。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還可以細分為 根據整個名字讀音 根據其中一個字的讀音,以及根據類似諧音的方法來選英文名。如 陳莉莉lily...

楊樂波中文名轉換英文名,怎麼把中文名轉換成英文名

男 robert 老式英語 光輝和著名的 robert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 英俊,強壯的運動員,風趣外向 粗壯的普通人,安靜保守。女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 怎麼把中文名轉換成英文名 1 根據中文音譯取英文名 音譯,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是很多港臺明星 外資企業職員和海外華...

中文名字翻譯成英文名字,怎麼讀,中文名字怎麼翻譯成英文名字

我給您bai 建議是 samuel jiao英 s mju l 美 s mju l 森繆du 爾 於希伯來 zhi語,含dao義是 太陽的專侍從 sun s mann 在希伯來聖經屬裡是以色列人進入君王時期前最後一位掌權的士師。他是拯救以色列脫離士師時代的危難絕望,轉入君主政制的平安興盛時代的民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