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英語問題,初三英語問題

2022-06-09 18:05:16 字數 2152 閱讀 5478

1樓:

兩個借鑑版本。都挺不錯。第一個重點也突出。

第一個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改主動的句子:be done改為do

主動改被動的句子:do改為be done

初三英語問題

幾個初三的英語問題

3樓:秦淮游魚

a 1.how many workers are there in the company?

there are about three ( ) wokers.

a.thoudsand b.thousands c.thousands of

有明確數量的幾千人 用thoudsand ,thousands of加名詞表示成千上萬的 數量多, thousands後不能直接加名詞。

b 2.what shall i do to improve my english?

read( )you can

a.as many as b.as much as c.so much as

儘量多的閱讀 閱讀量是不可數的 用much as……as句型

c 3.were you late for the meeting yesterday?

yes.by the time i arrived ,the meeting ( )for ten minutes.

a.had begun b.has been on c.had been on

我到的時候 會議已經開了10分鐘了 過去完成時

4樓:匿名使用者

1 a2 b3 c

5樓:殷崇康

1.a---------具體數字後

2.b--------儘量多讀書

3.c--------be on 可以持續,選項a 不持續,如去掉時狀for ten minutes,用a.

6樓:匿名使用者

a 表確切數字時thousand不+s

b as...as和什麼一樣 much用於修飾read

c 用過去完成時 後面有for+段時間 要用be on

7樓:

1.ahundred和thousand前面加具體的數量詞時詞尾都不變,不加s,變形的情況只有:hundreds/thousands of 這種情況(前面沒有具體數量詞時),表示上百/上千。

2.b 不可數,說以用much

3.c 過去完成時

關於初三英語的問題

8樓:萊懷雨扶姬

呵呵,這個是第一單元的吧,我恰好也是初三的。我告訴你吧。

1、前面有個said賓語從句主句用過去時,從句用過去某個時態2、都可以的,沒什麼區別

3、using

在這裡作為是有用的。用ing。

9樓:莊胤留嫚

fifth

在前4次的基礎上再加一次

deal

with,

face

solutionto

10樓:

except是「除了……(不包括)」的意思,而besides是「除了……(包括)」的意思。句子意思是:我們在我們的任務上有一些困難,除了他(也包括他)都來幫助我們

11樓:羊振梅傅錦

第一個選:b

more 和 a

lotof

都不能修飾形容詞,c答案

badly是副詞

get後面要接形容次,而且badly的意思是非常!!!根本對不上。比我可以對樓主說:imiss

youbadly.

第二個選:

a英語裡表示倍數有三種基本用法:

1倍數+as

+形容詞/副詞(要用原級)+as+被比較的物件。

2。倍數+形容詞/副詞(要用比較級)+morethen+被比較物件。

3:倍數+the+尺寸,高度,深度等屬性+of+被比較物件。

想問初三英語的問題,想問一個初三英語的問題

妹妹問我是否可以幫她學習英語 my sister asked me if i could help her with her english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 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 if i could help 或者 whether i could help 希望能夠幫助你 if ...

初三英語問題(單選)

b 你還記得關於那個賊的其他什麼情況嗎?anything和someting是一些事情的意思,something用在肯定句中,而anything才能用在疑問句中。c 表示不被允許。couldn t表示沒有這個能力,所以不能選b。關於情態動詞的回答很多時候要看語境,不能單獨一對一的去考慮。比如說must...

關於初三英語的問題

及物動詞 vt.1.預計.可能發生 或來到 預料 預期 that to v o2 he expected to finish the work by march.他預期三月份完成這項工作。we expected that you would succeed.我們預計你會成功的。2.期待 等待 盼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