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問題

2023-01-01 15:20:25 字數 584 閱讀 70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提高聽說能力,看報紙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建議樓主多找一些英文原文的電影,要帶字幕的那種。找自己感興趣的反覆看,反覆聽,很快就能練出來咯。

如果樓主想增強閱讀能力,建議樓主去看看經濟學人(www.economist.com)和商務週刊(www.

businessweek.com)上的文章,這樣還能省了買報紙的錢。至於中國**嘛,如果以學英語為目的,還是別看了,根據國際友人的反饋,說那個報紙裡邊錯誤百出,而且還有人戲謔的稱之為china yesterday

2樓:匿名使用者

chinadaily報紙,雖然我不想推薦,幫別人宣傳……

3樓:會飛噠ぁる章魚

21世紀,比較適合四級水平,難度不大,生詞還一般有註釋,片語也有解釋。

關鍵是沒有很繞口的句子。 適合提高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訂境外的報紙,china daily的英語水平當然不錯了,但與地道相比還差得很遠。

或者,如果你上網方便的話,根本不用訂報紙,直接上這些大報的**,隨便讀,隨便看,都是地道的英語。

英語的問題,英語的問題?

這很像是一則廣告,grand prizes 譯作 大獎。trip to washington,d.c 去華盛頓特區旅遊。for each of three winners 三個獲勝者中每一個人,a parent and one other person of the winner s choice ...

問個學英語的問題,英語學習問題

還不如看個美語電視劇,日程生活的句子都有了,還不枯燥。剛開始看比較困難,不用怕回 充分運用字典,答等工具,一句一句扣,時間不常,就會發現,日常用語就那幾句,語感也提高很多。英語學習問題 1.多讀.同一篇經典的文章,如新概念,同一篇至少讀100 200遍.效果,你 意想不到 讀,不需要興趣,也不累,效...

簡單的英語問題,超簡單英語問題

be is,am,are 的縮寫一般與人稱代詞結合,如 he is he s,she is she s,i am i m,they we are they re we re.這些縮寫的規律是非常嚴格的。但是,s 與名詞或專用名詞結合,就相當於 的 如 john s brother,the dog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