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堂裡都有誰

2023-01-01 15:30:19 字數 1118 閱讀 5910

1樓:

這個裡面一直有07年入選的算是比較新的!

,2023年nba名人堂的新成員名單正式公佈,邁克爾-喬丹、大衛-羅賓遜、約翰-斯托克頓和爵士主帥傑裡-斯隆以及羅格斯大學女籃的教練薇薇安-斯特林格入選。

哈基姆-奧拉朱旺

人稱「大夢」的他在2023年、2023年兩次率領火箭奪得nba總冠軍,他是2023年的常規賽mvp,2次被評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是nba的蓋帽紀錄的保持者(3830次),他是唯一一名蓋帽超過3000次、搶斷超過2000次的球員。

帕特里克·尤因

「大猩猩」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得到過總冠軍,不過他的其他榮譽讓他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17年的職業生涯有1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2次奧運會金牌,3次全美大學聯賽最佳陣容。尤因nba職業生涯總共得到24815分和11607次蓋帽。

帕特·萊利

「神運算元」3次獲得nba最佳教練稱號,他的執教獲勝場次排在nba第三位。作為主教練奪得過5次總冠軍,是nba史上十佳教練之一。

阿德里安·丹特利

15年的職業生涯效力過7支球隊,6次全明星陣容,2023年幫美國男籃贏得奧運金牌,2023年的最佳新秀。職業生涯總得分23177分,排在nba史上第23位。

威廉·大衛遜

自2023年以來,他一直是底特律活塞隊的老闆;2023年他同時成為wnba底特律震動隊的老闆。在他的經營下,活塞隊3次贏得nba總冠軍,震動隊2次贏得wnba總冠軍。

迪克·維塔勒

他是一名大學籃球的分析專家,在espn工作的他已經為美國大學籃球比賽報道了整整28年。

凱茜·拉什

作為女子籃球的先驅者,她曾創造了7個賽季一共只輸5場比賽、勝率高達90.8%的驚人奇蹟。

上面7位是08年的!

這樣資料就很全了!樓上那個只道02年!@

2樓:

科比.布萊恩特 阿倫.艾佛森 邁克爾.喬丹 特雷西.麥蒂 大衛.羅賓遜

大衛.湯普森 文斯.卡特 勒布郎.詹母斯 沙奎爾.奧尼爾 帕特.萊利

德文.韋德......多的數也數不清!!!

3樓:宮縱

沒姚明 有大夢 喬丹 等...

NBA名人堂是什麼啊,NBA名人堂是什麼?

1959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在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學院建立。1968年2月17日此時距離nba第18屆全明星賽結束還不到一個月,名人堂正式開放。第一年,名人堂董事會提名了四個入選者。為了紀念那些給籃球運動做出巨大貢獻的籃球人,名人堂也開始爭取做出他們自己的貢獻。1979年,名人堂贊助了 tip o...

籃球名人堂和nba名人堂的區別,NBA籃球名人堂是什麼意思?

這兩個都是說的一個名人堂 奈 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它有不同的別稱而已。是以籃球的發明者奈 史密斯的名字命名的。理論上來說,名人堂 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

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

1996年nba誕生50週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