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難度名人堂是最容易的嗎

2022-01-16 21:29:15 字數 661 閱讀 1249

1樓:陽關木魚

名人堂入選資格

理論上來說,「名人堂」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

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的很大比例,能夠達到名人堂標準的海外人士並不多。

其二,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

其三,獲得提名之後,名人堂成員稽核過程異常苛刻。7人初審小組中至少5人同意後,被提名者資料才會遞交複審委員會。這份遞交的稽核材料涵蓋了該球員一生球場內外的所有表現,此外還附有7人初審小組的書面意見。

24名成員構成的複審委員會將定期或者不定期討論初審名單,只有不少於18人通過,被提名者才能入選。

個人看法.: 估計姚明進名人堂有一定的難度,但從球場上表現來說 是有點難,. 但是從姚明對籃球事業的貢獻及對中國籃球的貢獻來說 足以進名人堂,,,,

2樓:北京市廣州市

名人堂是最難而且是電腦會作弊的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堂也不是很難吧,畢竟電腦還是玩不過人的

4樓:

是最難的,新秀是最簡單的

籃球名人堂和nba名人堂的區別,NBA籃球名人堂是什麼意思?

這兩個都是說的一個名人堂 奈 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它有不同的別稱而已。是以籃球的發明者奈 史密斯的名字命名的。理論上來說,名人堂 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

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

1996年nba誕生50週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

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

2014年nba名人堂成員 米奇 里奇蒙德 蓋伊 羅傑斯 薩魯納斯 馬修利奧尼斯 阿朗佐 莫寧 2013年nba名人堂成員 裡切爾 蓋蘭 伯納德 金 加里 佩頓 羅傑 布朗 2012年nba名人堂成員 雷吉 米勒 拉爾夫 桑普森 邁爾 丹尼爾斯 切特 沃克 賈馬爾 威爾克斯 2011年nba名人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