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是個什么東西呢,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呢?

2023-02-08 05:15:03 字數 792 閱讀 7580

1樓:fsh鍬玖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 即使你感受不到我,愛情讓我依然愛你.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有沒有線索可猜?也許童話裡沒有公主,完美只是一個奢侈的念頭.

2樓:任文茵

相愛的人千萬不要讓愛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愛不需要任何理由!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

愛一個人,可以付出一切! 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其實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當有一天,我們老得走也走不動時, 記憶深處是否還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

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財富。 即使,那個人不是陪著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他就是愛人呀! 而且幸福是抓在自己手裡的,不爭取就會白白讓機會流失,所以遇到喜歡,愛的人就應該積極去爭取!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就像一杯咖啡!越濃越好喝!用心去品嚐!

4樓:晨晨

愛情就像毒品,一旦上癮 就難以自拔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愛情就是擁有的時候覺得快樂。失去的時候特別痛苦。愛情能讓你笑。也能讓你哭。愛情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懂得什麼是難過與傷心。愛情像帶刺的玫瑰。雖然很美麗。但是會刺傷人。愛情能告訴你什麼是愛。教會你如何去愛。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美好的愛情,不是甜言蜜語,不是山盟海誓,也不是日日夜夜的相伴。而是經過時間的考驗,空間的隔離,仍不拋棄惦念,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就要永遠不離棄。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bai是什麼,愛情就是貓吃 du魚,狗吃肉zhi 奧特曼打小怪獸,愛情是dao什麼呢,是相互的欣回賞與喜歡答,對,沒錯,是相互,單...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