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Capo II 初音島II與前代人物之間的關係

2023-02-08 05:10:06 字數 2991 閱讀 5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前代的主人公已經是老人了,多餘的就不用說,但本作中dc2,但我要說的是男主角其實是從櫻花樹裡變出來的,芳乃櫻自從去了國外後一直研究用什麼方法不讓櫻花樹枯萎的方法,但一直以來都沒成功,後來發現各個前作中的角色都已經有後代的時候,她就用櫻花樹的魔法製作出了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就是櫻內義之,製造出來後有一個缺點(每當櫻花數枯萎的時候男孩就會消失,然後身邊的朋友都會把他忘卻掉)也就是消失記憶,所以在遊戲中不管和哪個女主角談戀愛最終的結局義之都要消失,然後等櫻花樹從新開放時男主角又回來,當然朋友們的記憶也會回來.

至於櫻為什麼不老,這就是說不清楚的問題了.

雖然跑題了,只是想說明男主角的身份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58年後

男主角是1的男主角的孫子(領養的)

然後你看名字是不是都有點似曾相識呢

關係的話沒有具體的說明 而且只有13話也不會再把他們的關係說白了本人還是喜歡白河啦 d.c. d.c.s.s.都喜歡小鳥 可是 所以現在 一如既往

初音島,d.c.s.s初音島 第二部,初音島ⅱ這幾部動漫有什麼關關係?

3樓:

第一部是d.c,,第2部是d.c.

s.s,也就是繼d.c二年後的故事,然後d.

c.ⅱ是繼d.c.

s.s 53年的故事,順便說一下,其實義之原來不是人,而是櫻對櫻花樹許願(那時又把他誕生的),說:我想要個家人。

從而義之誕生了,yoshi是芳乃的意思,而義之是念yoshiyouki,而櫻內,則是在櫻花樹裡誕生的意思,起初,他是被送到朝倉家養的,(好像是在櫻當校長後的事,怕照顧不周)和音姬由夢有兄弟姐妹的關係,感覺起來像一家人,後來純一覺得家裡多個男生,使兩個女生生活不方便,就讓他搬回櫻家,(其實搬和不搬區別不大,對義之來說,就除了在起居上有差異外,一般音姬和由夢吃飯都是到櫻家吃的),總的來說,故事把朝倉家和白河家兩家繼承下來,而天伽,從原來的真人變成機器人(就是把d.c裡的機器春夏劇情給繼承下來),性格完全改變。如果你玩過遊戲你就會知道,在音姬線講到這個了,音姬枯萎櫻花樹時,曾一度哭泣,但櫻用自己的記憶和魔法極力挽救了義之,使他能活下來,從此,櫻離開了自己的故鄉,到了一個誰都不認識的地方拿著一束花,似乎在賣。

4樓:

初音島和初音島第二季是連續劇情,出自遊戲初音島。

叫做dc和dcss(da capo second season)初音島ii(dcii)是與前兩者關係不大的,僅是地點相同,且芳乃成了校長(汗!永不衰老的小loli),僅有這兩點有聯絡。故事大概在60年後,一代的主角已經成了爺爺奶奶了,不過應該不會出現了。

出自遊戲初音島ii.

朝倉純一不是櫻內他爺爺吧,首先姓都不一樣的,應該是同音夢一樣領養的。由夢和音姬才是純一的孫女。

堀江由衣竟然不去配白河家去配朝倉家了,實為重大改變啊。

5樓:全都是為什麼

前面2部是連貫的

新番這部,感覺人物跟以前沒什麼大的改變(名字不一樣而已)

故事跟前2部,沒什麼太大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島"和"d.c.s.s初音島 第二部"是連續的關係

"初音島ⅱ"也就是dc-ii,是單獨的故事,是發生在70年後的故事,芳乃櫻大概60來歲了吧,朝倉純一算是櫻內的爺爺,這一點在遊戲中是他本人自己說的,不知道在動畫中會不會說.

7樓:

d.c.s.s初音島2不是第3季度劇情不連貫,但也不能說沒有關係第2部是講述第1部(也就是1.2季度)孫子一代的故事

初音島系列的聯絡和每個的結局,要排好序,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

可能吧~~~~有4部,聯絡有是有,但第一部的兩季相連,第二部的再連。

10樓:殺手肖

初音島dcss是dc的後續,結局是兄妹在一起了,不錯的說......

初音島2是53後是故事,我覺得一般,沒有1好看,不推薦...

這張**出自**

11樓:江火的外殼

原圖:danbooru.donmai.us/post/show/158760

出自:初音島2 da capo ii

圖中人物:雪村杏(yukimura anzu)

12樓:艾艾足球

出自:初音島2 da capo ii

**中的人物出自哪些動漫?

13樓:不呆萌只天然

第一個是d.c.ii-da.

capo2裡的,第二個也是初音島的**,三四都是魂鏈裡的,5.出自遊戲soullink。6.

涼宮春日的憂鬱,7.幸運星同人圖,畫師:池上茜

14樓:風見幽傷

第一個初音島

第二個初音島

第三個soul-link魂鏈

第四個soul-link魂鏈

第五個soullink遊戲cg

第五個貌似涼宮春日的憂鬱

15樓:炙熱的告白

《初音島》

《魂鏈》

《涼宮春日的憂鬱》

《幸運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島,中間那些不知道,然後是涼宮春日的憂鬱,最後一個忘了名字,但是是京阿尼的作品

17樓:回憶夏日檸檬酸

最後一個像yuyu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個是《soul-link》裡面的

高分求教初音島的問題

d.c 起始作品 d.c.s.s d.c 2年後的劇情 d.c ii d.c 53年後的劇情 d.c ii s.s 與d.c ii一樣,時間不變 d.c.if ova,假想劇情 分是很多,但是全寫上的話也太累了,咱又不屑做那無責任複製貼上騙分的事情,簡單說兩句吧 初音島一共兩季 如果你沒打錯字的話就...

那初音為什麼會被翻譯成初音未來,為什麼初音翻譯成初音未來?

這個就不是翻譯吧,官方說miku漢字寫作未來。日語跟中文不一樣,你可以起個漢字的名字,你說怎麼讀就怎麼讀。不過初音最早只是叫miku,初音和未來都是後來官方的補充設定。名字的由來是,終於從未來傳來了最初的音 以這個意思。從 最初的音 而起名 初音 由 未來 命名 miku 讀音相似。為什麼 初音 翻...

初音就初音為什麼有雜音呢有和初音相關的動畫嗎懸賞

關於雜音具體資訊請參考以下資料 關於官方對黑初音的資料認定 作者 雷神之囧 有關初音家族的問題你可以檢視這個帖子 沒有動畫,倒是有漫畫。黑的那個是雜音,是個亞種,漫畫有提到,是因為軟體出現噪音被遺棄的。但是她反而發揚了特點,成為了 zatsune miku 是個同人產物,就像亞北一樣。特徵是黑髮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