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高中重要嗎

2023-02-08 05:10:04 字數 653 閱讀 8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可以說一定重要

畢竟主要是靠自己啊

"金子總是會發光",爛泥糊不上牆嘛

重點中學和普通中學也沒有"天壤之別"那麼嚴重,不是一些人口中的"進了重點中學就踏進了xx大學的門檻"那麼好的啦.

重點中學裡不也是有差生的嗎?

而且進了裡面,競爭太激烈,心態不好了話萬一承受不了反而導致成績下降了怎麼辦?那不是失去更多了嗎?

況且你的那個學校又不是說沒出一個有出息的.那些上了很好大學很有成就的人也不少嘛,你現在努力說不定回成為他們中間的一個!

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外界因素都只是次要的!不要太在意這個了.

2樓:朕呵呵你全家

你別老想別人啊,做好自己就行了啊,不要為了別人而做出選擇啊!以後會後悔的。看來你以前的成績好,就說明你有實力啊,高中三年好好努力,最後考上好大學才是最體面的事啊!

千萬別再浪費時間了。現在你能上哪個就上哪個學校吧,既然去不了好的,那就要在一般的學校更加努力才對啊!

3樓:czz丶楓

當然,好的高中真的很重要,初中時個大雜燴,高中時分層介面很嚴重,好的學生基本擠在一起,差的學生擠在一起,好的高中基本都是設施很完善,認識的人也基本是考重本的,而且社團,教育水平,已經人性制度都是完善很多的

考一所好的高中 重要嗎 考上重點高中有多重要?

很重要。但一定要量力而行,如果不是靠自己學習實力考入重點高中,反而對自己不利,你誰都不願自己是倒數的那類。重要,因為現在很多高校都是自主招生。據說有超過300張!那要看你自己了。你如在任何高中都可以學習好,就不必發愁了。那當然!考到一所好初中,就能考好高中,然後再考名牌大學,畢業後,再找一份好工作,...

去好的中學重要嗎,上一個好的初中重要嗎?

我給你的建議是 重要。一個孩子的跟人品行及學習成績等內因都會因外因的改變而產生一定的變化。例如學習環境,當大家都在學習的時候,學生自己也就自然的跟別人一樣學習 反之不學的人多,孩子的學習積極性也就沒了,這就是所謂重點與非重點的區別。個人見解 你可以說 在普通學校我可是龍頭 我喜歡當頭的感覺!說真的,...

高二開學分班考試重要嗎,高中分班考試重要嗎為什麼

主要還是看個人吧 考的好,也許就分在較好的班級。大家的水平也許差不回多,也有較好的學答習環境。如果考得一般,也許就分在水平一般的班級,不過你愛學習,還是可以學的很好的,畢竟大家水平差不多,可以沒有什麼距離感。也有利於你保持一個較好的心態。所以說,還是看自己吧 好好把握,也挺重要的。加油 那看你們學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