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和聯想手機哪個好

2022-02-27 19:15:57 字數 585 閱讀 7011

1樓:百度

那還是果斷小米吧!同等配置的聯想價效比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聯想的質量您是不用擔心的,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產品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產品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產品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產品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聯想是世界一流的品牌,所有產品的質量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檢測,所以不管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是一流的。

若您有意向購買,想要了解機器的功能特性,為了能更好的選擇與您適用的機器,建議您具體聯絡售前服務諮詢下。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3樓:食堂有西瓜

果斷小米,聯想硬體太渣樣子還醜

聯想華為手機哪個好,聯想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榮耀3c不錯,手機配置引數如下 1 系統 採用emui 2.0 基於android 4.3 搭載qualcomm msm8612 高通 執行流暢。2 螢幕 5.0英寸大小,1600...

錘子手機和小米哪個質量好

質量抄都挺好的。1 錘子襲 手機錘子手機是由羅永浩創辦的錘子科技研發的一款中高階智慧手機。錘子手機 是指由錘子科技 北京 設計與研發的一系列高階智慧手機。錘子手機採用基於 android定製的 artisan os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2 小米三包政策 小米手機遵守國家三包政策,售後將會採用上門退換貨...

打算買個新手機,中興,聯想,華為,小米哪個好

總體來說國產手機華為和聯想牌子比較好,小米的話就是街機,大家都用,但是從質量上來說,小米比不過前兩個。只不過最近華為說要全面放棄海思k3v2的處理器,可能要出 處理器,所以,如果急著買,還是買聯想的手機更好點,小米的話,個人觀點,不推薦。小米啊,網上說什麼質量不好有問題之類的我用了好幾個月了一個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