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好還是平板電腦好翱那個好翱,手機好還是平板電腦好啊? 那個好啊?

2021-12-19 14:02:16 字數 2765 閱讀 4686

1樓:安卓企業平臺

總體來說,手機比較好,因為手機方便攜帶,而且娛樂性也不錯,平板能玩的手機基本都能玩,而且現在的手機大螢幕的也多,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打**,現在市面上能打**的不多,而且絕大多數平板都是用wifi聯網,無法插上手機卡聯網,這樣的話,在沒wifi的地方就沒轍了。平板的優點是螢幕大,看電影、玩遊戲比較爽,但是拍照比較差。

這個看個人需要了,總體來說,手機強於平板電腦。

2樓:燕北風情

買手機還是買平板這得看情況來決定。

1、如果目前最需要的是手機,那就是買手機好。手機主要用來打**,語音聊天、上網瀏覽網頁、偶爾看看影視、聽聽**。

2、如果目前最需要平板,那就是買平板好。平板主要的功能是用來作會議記錄、上網看影視聽**要比手機顯得舒服。

3、比較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最需要那個東東,那就先買那個吧。

3樓:一點點眼淚之歌

平板也可以帶3g通話的,我剛入手的拓派t7850就是。挺方便的,喜歡的不妨看一看。

4樓:想想活著真累

我有一個,正好空著,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器都有,還有九成新,聯想k1的,當時總共花了接近三千。啥子都有,要的話便宜點賣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就比較容易攜帶,平板就平時在家裡娛樂下,因為體積太大,帶著都不方便

6樓:

手機是日常必需品,而平板電腦可有可無,如果你經常看電影瀏覽網頁可以考慮買個pad mini方便攜帶而且容易操控。mi pad也是可以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如果經濟不富裕的話還是用手機比較好點 手機的功能比較齊全 平板電腦就不一定了

8樓:從前ヽ彼此莫不相識

要是同等價位的話 還是手機比較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話 可以通訊帶** 玩一些小遊戲,裝一些有趣的應用 體積小巧方便攜帶

平板電腦 1 主要是用來娛樂(看電影,玩遊戲)的(android ,ios蘋果的應用很多)

2娛樂,辦公(windows8,8.1)

僅供參考

10樓:冷冰冰

當然平板,手機通街有

平板電腦好還是手機好?用來學習(我是學生)

11樓:龍之喵喵豬

用來學習的話當然是平板電腦要方便得多,而且用起來也比較舒服。螢幕大,對眼睛也比較好的。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和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為方式。

社會上總會出現一種很奇怪的現象,一些人嘴上埋怨著老闆對他不好,工資待遇太低什麼的,卻忽略了自己本身就是懶懶散散,毫無價值。

自古以來,人們就會說著「因果迴圈」,這話真不假,你種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這就是不好好學習釀成的後果,那麼學習有什麼重要性呢?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水平的人,就會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更會漸漸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能力。瞭解自己的能力,交到同水平的朋友,自己個人能力越高,自然朋友質量也越高。

在大多數情況下,學習越好,自身修養也會隨著其提升。同樣都是有錢人,暴發戶擺弄錢財只會讓人覺得俗,而真正有知識的人,氣質就會很不一樣。

高階大氣的公司以及產品是萬萬離不了知識的,只有在知識上不輸給別人,才可以在別的地方不輸別人。

孩子的教育要從小抓起,家長什麼樣孩子很大機率會變成什麼樣。只有將自己的水平提升,才會教育出更好的孩子。而不是一個目光短淺的人。

因為有文化的父母會給孩子帶去更多的在成長方面的的幫助,而如果孩子有一個有文化的父母,通常會在未來的道路上,生活得更好,更順暢。

學習是非常的重要,學習的好壞最終決定朋友的質量、自身修養和後代教育等方面,所以平時在學習中要努力。

12樓:弒神s斬魔

平板電腦,因為平板的螢幕大,視力不會影響很大,玩手機很容易近視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好一些,擁有電腦幾乎一切功能而且方便攜帶,還可以溝通,為了方便查閱資料最好螢幕大一些。但是每個月得有手機的固定支出了…

14樓:我恨我痴心

看你在**用,如果是以學習為目的買的話,本人建議你選擇平板電腦。無論從記憶體,反應速度,螢幕尺寸,都要比手機好很多。買平板的話我建議你買3g+wife兩用版.

比較試用。在學校用你可以選擇移動的校園無線上網**包。可以連結cmcc的校園熱點。

在家裡你同樣可以連結無線網路來進行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好 容易影響學習。

非要一個 就是手機 容易攜帶 而且功能齊全

16樓:凌浩壤

平板電腦好,平板的功能比較齊全,手機說多了還是一個通話工具

17樓:

學習的話,當然是用平板電腦。

18樓:戴芬菲

那就選可以撥打**的平板

19樓:京鴻博

如果在家當然平板的好

20樓:手機使用者

都不好.你用啥都是玩

平板電腦三星好還是蘋果的好,平板電腦是三星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平板電腦是三星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平板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平板產品的機型眾...

本人不知換手機好還是平板好。很煩惱

你可以去換平板的 那個方便多了!我個人覺得電子類的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什麼時候都趕不上潮流,只要夠用就行了。這個應該是平板的好!金立的平板電腦會再最近上市!留意著 25 蘋果平板 手機哪個好?我的手機不是很好,想換一個,但也想要平板,不知要什麼好。你會愛上iphone,但不是iphone5,ipho...

無線滑鼠鐳射的好還是藍光的好啊為啥翱

藍光的滑鼠和普遍的紅色的光的滑鼠其實沒區別的,噱頭而已,不信的話你把滑鼠拆開換藍色led也是能正常使用的。具體哪個好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至今還沒定論 如果將對滑鼠墊的支援還是光電的好,光電的也有dpi2000的,鐳射的對滑鼠墊有要求的,而且還貴,藍光的也是鐳射的。無線滑鼠中,藍光滑鼠和鐳射滑鼠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