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口國外品牌服飾的關稅是多少

2021-12-19 14:02:16 字數 1573 閱讀 8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服裝進口最惠國關稅稅率8%-25%,至於到底是百分之幾,要根據服裝的原料成分、適用物件、適用場合去查詢商品編碼才知道。增值稅17%。以8%的關稅為例,假設**是cif100美元,銀行賣價是7.

1,那麼進口稅是100*7.10*8%=56.8元;增值稅是(100*7.

1+56.8)*17%=130.36,共稅負是56.

8+130.36=187.16元。

2樓:王家公子

中國進庫國外品牌服飾關稅下調

自2023年6月1日起,我國以暫定稅率方式降低護膚品、西裝、短統靴、紙尿褲等產品的進口關稅,平均降幅超過50%。

自6月1日起開始的關稅下調產品主要以紡織服裝企業的產品為主。其中,毛皮衣服的進口關稅由23%直降至10%;喀什米爾山羊細毛制針織或鉤編套頭衫等進口關稅由14%直降至7%;毛制男式大衣、斗篷及類似品和毛制女式大衣、斗篷及類似品的進口關稅由16%直降至8%;毛制男式西服套裝和毛制女式西服套裝的進口關稅由17.5%直降至10%。

請問出口服裝到美國的進口關稅率是多少?

3樓:易起國際速遞****

原則上:美國海關服裝常見產品類關稅(棉製類:16%)

但是目前主要出口到美國的產品申報均低於800美金,所以產生關稅概率較低,即使是批量貨物,國內企業為了避免關稅也是選擇多次發貨以低申報貨值來避免美國關稅。

相信做過服裝行業的客戶都知道服裝的關稅分類簡直是太多了。美國服裝關稅它有可能同樣的款式,不同的材質,它的關稅都不一樣,****以及童裝的關稅之前也有差,正裝和休閒裝也有差,以及服裝面料的不同關稅之前也有差距,所以做服裝出口美國的**商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美國的進口關稅。能給自己省去很多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61101100 16%

61103000分四類

6110.30.10 6%

6110.30.15 17%

6110.30.20 6.3%

6110.30.30 32%

請問國外服裝品牌商標使用權,到中國需要交增值稅稅率?為什麼?

5樓:

境外單位和個人向中國境內企業提供商標使用權,應當繳納增值稅,稅率6%。

因為按照營改增試點辦法規定,境外單位或個人向境內提供商標使用權,屬於在境內銷售無形資產,應當繳納增值稅。

中國進口關稅有多少

從美國出口到中國的服裝關稅是多少?!

6樓:黑烏墨

這個應該是不一定的,就像大路貨和高檔貨關稅肯定不同,建議查下中國海關的**,應該有具體規定。

中國奢侈品進口關稅是多少

7樓:舞靨

手錶,化妝品,菸酒,名牌包包等等 涉及的消費稅都不一樣的範圍,大致的綜合稅率普遍都比較高,60%~120%的很多,有些200%多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200%, 而且有消費稅, 和增值稅.

請問2023年進口國外的食品,需要辦什么手續,如何檢驗

食品 法檢商品 需要報關 報檢 進口商需要辦理口岸收貨人備案登記1.國外提供進口商發票 箱單 合同 提單 衛生證書 產地證明 生產日期證明 進口流程,先換單,提供報關行所有報關資料 報關報檢委託書 空白公章紙 報關10位編號報檢十位編號。產品的中文標籤,原始標籤。再a4紙上體現每個產品2套 報檢憑通...

封隔器的膠筒現在進口國外耐230度的高溫70mpa是什麼材料的橡膠?204度的是什麼材料的橡膠?使用時間

滿足204度的有viton etp fkm aflas fepm 230度的有kalrez 使用時間還要看井內是否有腐蝕性氣體等。fepm是什麼材料 fepm,四丙氟橡膠 一種基於四氟乙烯和丙烯的交替共聚物。特性 在熱和腐蝕性環境中,能提高工作溫度極限並延長使用壽命,用於製造包括密封件在內的各種密封...

陸續的明星與國外品牌解約,哪些大牌其實是因為翻譯死的很冤

張藝興代言的ck的那個翻譯其實是地區的意思,只不過翻譯過來的時候成為了國家。我認為並不是因為翻譯死的很冤,而他們真的就沒想過那麼多,就是把中國給分開了,但是我們不允許 其實有許多品牌,都是因為翻譯不太瞭解中國國情,結果造成了冤屈,這些品牌也因此被冤枉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翻譯死的冤,但既然想要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