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太小怎麼辦,我胸小怎麼辦啊

2022-01-05 04:09:30 字數 5378 閱讀 3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安全科學的手術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另一種是假體**。 自體脂肪移植** ,不太適合基礎比較小和太瘦的人,一次手術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得需要2-3次。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是針孔微創手術,不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生活。

假體** ,一次可以達到理想效。 手術一般採用腋下微小切口,術後一週恢復拆線,術後疤痕不易見,**手術是不會影響原有的哺乳功能及乳房檢查。隆胸假體不會致癌和致病,手術效果可靠穩定,置入的假體可完整取出,所以一般不會導致不可逆轉的併發症。

而乳暈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乳房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往往是哺乳時乳房脹大,而後乳房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

傳統都是從乳暈的外圈下刀做環切,因為剛好可以把乳暈顏色最深的部位切除,把正常顏色的**向內縮,不過如此一來卻常造成乳暈周圍有一圈白色的疤。

現在的乳暈縮小術比較簡單,在區域性麻醉下即可進行,手術可採用乳暈環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術不傷及乳頭及乳腺組織,切口痕跡留在乳暈邊緣或乳暈內,一般不明顯。

手術後僅紗布覆蓋,不必包紮,服用抗菌素。術後7-8天即可拆線。乳暈縮小術術後乳暈恢復正常大小,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如果出現乳頭過長的情況,或是乳頭形態不圓滑、兩側不對稱的矯正等,這時要改善唯有手術方法,而乳頭縮小手術的目的可使得內陷的乳頭達到拉出的效果,或是過長的乳頭變得適中,也可使得過大的乳頭變的小巧;而在實施這些手術時會盡量倖免損傷到乳頭得感覺神經,倖免乳頭縮小手術的效果不好。

乳頭縮小整形均在乳暈範圍內進行,手術較小,乳頭縮小整形後不會會遺留疤痕,正常情況下,不會損傷乳頭的感覺神經,術後不會妨礙乳頭的正常感覺。無論哺乳前後的女性都可以進行乳頭縮小手術。手術後不影響乳頭的感覺和哺乳功能,無疤很,不影響任何生活和工作。

2樓:採柒哥

胸太小也是乳房太小,目前的**方法都是做手術,乳房裡塞入假體,讓乳房豐滿起來,或者把身體其它部位組織移到這面來,通常是乳腺癌的病人使用這種方法,乳腺癌病人切掉乳房,在腹部或者背部移過來一塊組織。正常女孩,如果先天性乳房比較小,沒有達到滿意大小,通常是進行手術**,在胸大肌後面塞入假體,切口比較小,可達到比較滿意的美觀效果。這種乳房增大並不能增加乳汁分泌量,對新生兒哺育並沒有益處,只是更為美觀。

我胸小怎麼辦啊

3樓:魚娘玄星館

除了要經常按摸,還要經常吃有助於胸部發育的食物.

1)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蔬果。

(2)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食物。何況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

另外,玉米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食品。

(3)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

(4)花生紅棗黃豆湯:效果: 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 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促進第二性徵發育(女人**、男人壯陽) 花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油脂 這可是**的最佳食方.

1.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2.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3.海蔘、豬腳、蹄筋等,也是**聖品。

中藥材方面,有助於**的包括有:當歸、人蔘、枸杞子、淮山、蒲公英.

食補藥膳:在發育期如氣血不足,可服食中藥「歸脾湯」加「加味四物湯」調補氣血。也可以食用當歸?燉母雞來補血壯體,幫助胸部發育.

4樓:波麗妮雅

給你集中推薦幾樣**食物:

飲食主打: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

飲食伴侶:

讓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營養重點:

讓橙子、葡萄、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蔬菜必備:

讓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隨時攝取:

讓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成為隨時攝取的食物,因為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

5樓:摩亭自然**好品牌

**還是選擇**霜更好,質地細膩,觸手生溫,滲透吸收能力也特別好,從而在最大程度上實現了胸部對營養物質的全面吸收。

6樓:南寧美麗焦點**

抽脂隆胸的**是20000-50000元左右。自體脂肪隆胸的優點是很多的,而且維持長久的時間。自體脂肪幹細胞**,具有卓越的安全效能,對於吸脂隆胸手術,每次脂肪提取量和注射量都嚴格控制,吸脂量不同,手術費用也不同,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7樓:非凡**

在平時可以做一些俯臥撐及單、雙槓運動、瑜伽等或者每天早晚深呼吸數次,也能夠促進胸部發育。

8樓:鬱悶的小豆豆

胸部偏小、平胸都屬於先天性發育不良引起的,其實還是可以修復的。平時多抓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可給一月的試用裝,徽和q都是276中間31後面670這個,我用了後大了

10樓:波麗妮雅

你好,常見的**方法有:食物**,即通過調整飲食規律,借用蔬菜裡面的營養物質達到**目的;運動法**,通過日常運動刺激胸部發育;藥物**,就是服用藥物進行**,目前常用的是進行**調理;手術**,對胸部填充矽膠等製品達到**目的。建議需要到正規美容醫院做詳細檢查,根據你的情況,採取**措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對方法事半功倍,可以試試我朋友的方子,我的大了很多,而且也安全,吃了幾年了

12樓:雪花沒溫度

首先買個跟木瓜粉,或者直接吃葛根和木瓜這兩個食物。在一個就是買艾葉草熬水浸泡毛巾,每天區域性熱敷半個小時,平時多注意休息,精神壓力不要過大。飲食,避免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飲食多吃點兒蘑菇,木耳,瘦肉,黑之嘛,增強體質就可以了。

13樓:風雨一天下

沒一個答到問題的核心,關鍵是先天性腎陰虛或腎陽虛,可以科學**,外塗+內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隨著年齡增長,胸部一定會逐步豐滿的,可以增加體重,多吃豆類的食物,豆類的食物具有很好的**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男朋友,可以讓她多給你按摩一下,這樣可以疏通乳房的脈絡,同時還可以喝些 木瓜葛根茶,補充雌激素,乳房的增大主要是這種物質的分泌促進的。 手術雖然效果明顯的,但是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不建議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的發育與雌激素的分泌和脂肪分佈有關,個體差異比較大。平時可以多吃木瓜,豆製品含有類雌激素的食物。還要觀察月經是否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補充膠原蛋白啊,我用的安馨胸膜,主要是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提拉緊緻,已經升了兩個罩杯,以前是a罩杯,不過話說這個a升b的過程很長,b升c就容易的多,我自己還有一套按摩手法,現在豐滿緊緻又有型,老公愛不釋手

18樓:五音五色

多在飲食上補充多吃點膠原蛋白之類的食物,不要挑食。

貝爾挺裡面其中的維生素和多種氨基酸都有良好的幫助,我剛開始擔心會不好喝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可以 怕自己不能堅持還好 一喝就愛上了這個味道 越喝越好喝可以跟酸奶牛奶維維豆奶一起喝現在堅持了兩個月 大量一個杯 貝爾挺喵喵的v信;71107551注意晚上也要需要按摩的

it is not like the thing "as it is"

19樓:呈氨靨腫

胸部過小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建議你保守改善比較好。可以堅持對乳房做保健,定時對自己乳房以乳頭為中心向外順時針旋轉按摩每次不得少於15分鐘,按摩時兩個乳房應該交替進行促進血液迴圈.配合多吃蜂蜜,木瓜,牛奶,必 她 茶,自制豆漿和蜂皇漿,再有保持一個健康良好的心態也是很關鍵的。

木瓜是**食品的首選,味甘性平,與紅棗這樣的補血養顏食品一起食用,具有消食健胃、滋補催乳、調經益氣、滋補身體,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總而言之,可以嘗試一下中醫**,一般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20樓:妍媽手工皁

胸小有胸小的好,如果實在不喜歡,去醫院做假體

21樓:波麗妮雅

您好!想要**的女性,除了運動之外,在飲食上也要注意,早餐儘量選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豆類、蛋類、牛奶等,蛋白質能促進乳房再度發育。除此之外,脂肪的攝入也必不可少,要知道,乳房的重要組成部分就是脂肪了。

日常**的食物有很多,例如,豬腳,芝麻,杏仁,花生,黃豆等。另外除了做胸部按摩外,常做擴胸運動,能使胸部更加豐滿。

22樓:波麗妮雅

問題分析:

你好,胸部的大小跟自身的體質和青春期的發育有著密切聯絡的,胸部小一般是青春期發育得不夠完全。乳房沒有充分生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吃可以刺激乳房生長髮育的食物,像海魚類,魚肝油,木瓜等。平時可以給胸部按摩,平均十分鐘左右便可以了。注意規律的作息時間。

23樓:波麗妮雅

這屬於正常現象,大小和人的高矮胖瘦一樣,是不同的,首先要有自信,現在也不完全是拼胸的年代

指導意見:

多吃含蛋白質多的食物,如魚、肉、蛋、乳類食品,尤其多吃植物性脂肪和富含鋅的穀類、豆類、動物肝和胰臟。此文僅獻給女性朋友第1招——青木瓜**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

胸部太小怎麼辦?

24樓:春秋策老酒

據我親身實踐所知,**食物只能起到**的輔助作用,要想**效果比較好,建議配合使用一些專業的**產品!

避開食譜中脂肪含量太高的,主要找一些含膠原蛋白比較多的,配合適當的運動,能夠堅持的話,會有一定效果。

25樓:南寧美麗焦點**

抽脂隆胸的**是20000-50000元左右。自體脂肪隆胸的優點是很多的,而且維持長久的時間。自體脂肪幹細胞**,具有卓越的安全效能,對於吸脂隆胸手術,每次脂肪提取量和注射量都嚴格控制,吸脂量不同,手術費用也不同,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26樓:程亮別周

你男朋友希望你胸大點是沒錯,人之長情,但是每個人發育不一定都快,等你發育成熟了自然會變大。當然,你想早點成熟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你要做到心理因素的變化,也就是說多去想些與異性有關的東西,這自然是每個男女所向往的。並且你還可以與你的男友親密一些,這樣,你的身理和心理自然就會變得成熟起來。

這樣就能得到你所想要的…了!

胸部實在太小了,穿婚紗怎麼辦,胸小怎麼穿婚紗 平胸穿婚紗怎麼辦

婚紗一般都是比較薄 透 露的 胸小是一方面 還要看你的臉行是什麼樣的 以及你的膚色 身高 三圍 髮型等 當然這些不是最主要的 如果胸小也最好不要用文胸來代替 因為你沒有等撐起他的東西 我建議 如果你的臉型不是上窄下寬可以試試無帶的圍胸式的 要不可以收的緊一些的 因為腰細了你的胸就會顯高了 這是一個視...

我胸小怎麼辦啊

給你集中推薦幾樣 食物 飲食主打 木瓜 魚 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飲食伴侶 讓黃豆 花生 杏仁 桃仁 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營養重點 讓橙子 葡萄 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

女生胸部小怎麼辦,女生胸部小怎麼辦?

保健按摩胸部 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 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 50次。2.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