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三頭的時候總覺得效果很差,有沒有高效一點的方法

2022-01-05 04:09:29 字數 1520 閱讀 3765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三頭肌雖然在我們手臂上的地位不如二頭那麼重要,但是把它練習得好對你的手臂緯度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我知道有部分的健身者想提高自己的手臂肌肉的緯度,就只在猛練二頭這個部位,對於三頭很少鍛鍊到位,這樣你就很難讓自己的手臂緯度進一步的得到提升。

三頭肌肉雖然沒有二頭那麼明顯,但是,它也是你手臂肌肉鍛鍊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在練習時把它線條鍛鍊好了,這樣你的手臂的肌肉才會更顯得完美有型。

很多人在鍛鍊三頭的時候做的動作都是不到位的,從而造成鍛鍊後的效果提升並不是很明顯。我們在鍛鍊這個部位是如何去鍛鍊才能更好呢?在這裡我會教給大家三個鍛鍊中的小技巧,只要你能領悟到它們的核心,你就可以讓自己的鍛鍊效果迅速得到提高。

一、保證足夠的鍛鍊量

我們在三頭的鍛鍊中要能夠保證自己有足夠的鍛鍊量,這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的鍛鍊者在鍛鍊三頭時,常常都沒有做到足夠的鍛鍊量,然後就結束了自己的鍛鍊計劃,這樣的方式你是很難的讓三頭得到最佳的肌肉刺激的。

我們在三頭的鍛鍊中,你在一次的鍛鍊日程裡最好能給自己安排足夠的鍛鍊動作,最好能有四組或四組以上的動作。

在鍛鍊的過程中還要保證自己每組動作的次數要到位,最好能在8rm以上。

二、鍛鍊時動作伸展的幅度要到位

我們在每個動作的鍛鍊過程中,要能保證自己的動作伸展幅度是到位的。

有些健身者雖然保證了自己有足夠的鍛鍊量,但是在練習中動作的伸展幅度是不準確的,從而導致了在練習時你的三頭並沒有完全的得到伸展,肌肉也不能得到很深度的刺激效果。

我們在三頭的每個動作鍛鍊中,要儘量的做到把三頭肌伸。在鍛鍊時把注意力放在三頭處,讓三頭在鍛鍊時伸展要儘量的到位。

三、鍛鍊時速度不宜過快

我們針對三頭這種小肌群的鍛鍊時,鍛鍊的速度不要太快。

在鍛鍊中調節自己的速度慢下來,可以很有效的增加我們的肌肉感受度,對於肌肉的刺激是非常好的。

並且速度慢了,你在鍛鍊時動作就不會很輕易的出現失誤,很多人在鍛鍊時提高了速度鍛鍊,就會出現鍛鍊慣性,不自覺的在借力鍛鍊。

所以,我們要讓自己的鍛鍊速度降下來,速度慢鍛鍊時可能你會感覺很難受,這是正常的,這說明你正讓三頭接受到最深入的刺激效果。

三頭的鍛鍊你可以把它放在和二頭的鍛鍊計劃後進行,這樣可以提高你的鍛鍊效果效率。當然,如果你對自己的三頭非常不滿意,可以專門的調整出一些時間來進行鍛鍊,

這三點鍛鍊的技巧希望大家能掌握記住,這樣才可以在鍛鍊中才儘可能的減少自己的失誤,讓自己的鍛鍊效果做到最好。

2樓:蔣坤

鍛鍊三頭的動作有俯臥撐,側平拉,直臂下拉,槓鈴頸後彎舉,俯臥啞鈴屈臂等,都是很高效的。

3樓:技術小輝

啞鈴。因為練啞鈴能夠最大限度的刺激三頭肌,促進三頭肌的生長,效率非常高。

4樓:dj林林

首先第1點,在練習三頭肌的時候,那麼可以進行手臂的這種力量的這種拉伸,通過力量的拉伸可以刺激三頭肌的這種肌肉的增長的效果,然後讓肌肉變得非常結實有彈性,第2點就是可以練習手臂的向上舉的動作,通過這樣的動作可以讓你的手臂得到肌肉的爆發,這樣可以讓肱三頭肌得到很好的鍛鍊。

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相處很壓抑,後面他提出分手,昨天突然他以朋友的身份找我聊天卻覺得很輕鬆

因為身上沒有擔子了。男朋友的關係是有很多話不能說的,得兜著,雖然說是什麼都可以跟女朋友交流,但實際不是這樣的,現在分手了當然就輕鬆了,什麼都可以說了 很多人都是,分手了以後,才發現自己和對方只適合做朋友。前男友說自己壓抑了很多,前晚上還在說愛我,分手不到24小時和別人好上了,無情冷血的說我不要再找他...

為什麼總覺得活的很累,很頹廢,沒有目標,沒有夢想,不想工作,什麼也不想做,就覺得度日如年

有些痛bai苦,可以掛在臉 上讓人du知曉,有些只能埋 zhi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dao候,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版的更痛苦,因為它權損傷了你的骨髓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和慷慨 而對那裡心裡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甚至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裡。因...

回想起自己很小的時候不懂事,總覺得對不起媽媽,我媽媽對我很好,我太倔強了,有誰可以告訴我以後要咋樣

以後就抄 要對媽媽好一些,小襲 的時候都bai有不聽話的時候du,長大了就知道媽zhi媽的辛苦了,每天dao媽媽幫你洗衣做飯,還要陪著你學習那麼多麼的辛苦啊,你應該知道當媽媽的不容易,等你長大了自己有孩子了,你就知道了,做媽媽的不容易,媽媽是一個天下最無私奉獻的好媽媽,所以,所以自己有家了,自己當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