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實在太小了,穿婚紗怎麼辦,胸小怎麼穿婚紗 平胸穿婚紗怎麼辦

2021-03-30 12:29:20 字數 5912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一般都是比較薄 透 露的 胸小是一方面 還要看你的臉行是什麼樣的(以及你的膚色 身高 三圍 髮型等 當然這些不是最主要的)如果胸小也最好不要用文胸來代替 因為你沒有等撐起他的東西 我建議 如果你的臉型不是上窄下寬可以試試無帶的圍胸式的 要不可以收的緊一些的 因為腰細了你的胸就會顯高了 這是一個視覺效果 而且這種婚紗也很簡單

很高雅的 絕對不會顯得很沒品位 也不俗氣

如果你的臉型是下寬的那種 可以穿 無袖露肩的那種 像肚兜的那種款式的 前胸都擋住了裡面可以做些文章的 記得把頭髮盤的高一點 但要簡單 不要帶那種很大的鮮花( 尤其是百合 ) 很槍眼的 當然也要記得收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不太低胸的婚紗·加上帶上緊胸內衣(加厚的) 這樣會很漂亮的! 還有去租婚紗 你可以提這問題給婚紗店人員 她會幫你處理或會交你怎麼做的! 恭喜結婚快樂!

胸小怎麼穿婚紗 平胸穿婚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內衣選擇很重要:

內衣一直是女人的至愛,選擇好的內衣拍婚紗照一直是婚紗攝影的重點。拍婚紗照選擇1/2或3/4罩杯能將小胸部有效集中,讓胸部看起來夠圓潤挺立,拍出完美的婚紗照。罩杯內襯墊,具側推、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也有同樣效果。

軟性**鋼圈能有效託高胸部,曲線變美。試穿**時必須從側面檢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選擇罩杯頂點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營造尖挺的效果哦。

2、胸部小千萬不能這樣穿:

建議太露、太緊的上衣不能穿來拍婚紗照。領形的挑選是重點,翻領的設計很適合胸部小的新娘,不過高領及v形領要儘量避免。選擇質軟但不鬆垮的剪裁比較適合胸小的身材。

可以挑選兩件套搭配婚紗穿著。

3、婚紗禮服選擇要點:

胸部小的新娘拍婚紗照選擇胸前有特別花樣的婚紗禮服,可增加發散的效果。胸前有抓褶或綁帶的禮服設計會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選擇有紋路的布料或橫線 條的拍婚紗照的上衣,讓上圍看起來豐腴些。

有墊肩設計的外套,會使胸部看起來比較挺,值得用來拍婚紗照。選擇較寬版的連身長裙,搭配襯衫或針織衫可加強**視覺。

4、小巧精美的配飾:

胸部小搭配短絲巾是很好的目光移轉焦點,長絲巾則不宜。精緻小巧的項鍊是很好的選擇,長項鍊能不戴就不戴!胸花、胸飾增添婚紗照的分量感也有一套。

手提式小包包會比側揹包來得好,後背式雙肩包也是胸部小的新娘拍婚紗照的好選擇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揉揉,就會變大,你老公怎麼不幫你?

準備拍婚紗照了,可是胸太小怎麼辦?

5樓:

不要擔心,婚紗都是有那種厚的海綿胸拖的,就像胸衣裡面有厚海綿一樣,還可以用那種矽膠的可以做出溝的。或者有那種婷美啊之類的塑身內衣,厚胸拖的那種。讓選紗的幫你尋找顯胸大的婚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胸小不是問題、只要你穿這文胸(加厚的那種)照出相來看不出胸大還是小,婚紗店裡的禮服都有胸墊的、固定在禮服上的,祝你幸福哦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跟影樓的化妝師說你想把胸部假裝做大點 在選衣裳和穿衣時能有些幫助

8樓:採柒哥

很多女性會受到胸小的困擾,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促進胸部的二次發育。女性可以多吃一些**的食物,例如木瓜、雞爪、海蔘等等,每天早晚適當地按揉胸部,都有著很好的**效果。現在有很多**產品,見效快,但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損害,所以最好還是不要使用這些產品。

如果女性覺得自己的胸太小不夠自信,可以選擇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能夠迅速**,危險係數也比較小。不過女性在做**手術的時候,必須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胸小穿婚紗撐不起來怎麼辦啊

胸小穿婚紗怎麼辦 胸小怎麼選婚紗合適

9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避免直身款式

對於胸部不是很豐滿的新娘首先就要避免選擇胸口的直線型剪裁,這樣不僅會讓胸部看起來扁平,而且胸型也不完美。胸小的新娘應該選擇那種突出曲線和腰身的款式,這樣看起來才會優雅自信。v字形跟心形款會更顯出你的女人味,魚尾款的抹胸型婚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婚紗尺寸要合適

抹胸婚紗的尺寸一定要合身,新娘在婚禮前要多試穿幾次抹胸婚紗,然後根據自己的身材進行小的修改,避免在婚禮當天出現一些不優雅的舉動。不要怕因為改婚紗而麻煩別人,一定要改到適合自己的大小,最好多試幾次,這樣才能在婚禮當天展現出最美好的自己。

3、內衣要合身

很多抹胸婚紗都縫一個薄薄的胸衣在裡面,這樣的話,你可以選擇波力挺式的矽膠內衣穿在抹胸婚紗裡面,而省略穿內衣。如果沒有的話,也要保證你所穿著的內衣從款式到顏色都和你的抹胸婚紗能夠搭配完美無破綻。或者也可以直接用胸貼,那樣就更方便。

4、巧用透明肩帶

如果你的身材確實不太好駕馭抹胸婚紗,但又很想讓婚紗看起來像是抹胸婚紗的款式,那麼方法有二。一是確實是抹胸婚紗款式,但是用透明的肩帶來幫忙固定。二是肩部採用透明紗的材質,而到胸前才開始選用蕾絲、雪紡等面料,造成一個視覺上的抹胸婚紗假象即可。

再幾個月要結婚了~胸很小~怎麼辦?怕撐不起婚紗來~怎麼辦,有經驗的姐妹支個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最簡單的的辦法就是去美容醫院做隆胸手術,你還幾個月才結婚,所以時間來得及,打算用外界填充物我覺得不妥,那樣會很不自然,萬一露餡就更尷尬了,是不是?實在不願意做隆胸手術就用矽膠先湊乎用吧,大小也沒關係,只要你老公不在乎,你老公喜歡就無所謂了,再說了你老公也不是不知道你胸小這個事,不用太在意這些吧,胸小的女人很多了,照樣快樂的生活快樂的過日子,女人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太在意這些外在的東西了,深呼吸,其實世界很精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都有那種**文胸 我家就有

12樓:湖冰哈哈

增肥啊,估計你是太瘦了,在增肥的時候記得做運動,多吃豆製品,和能**的食品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形式的婚紗就是了,沒必要穿低胸的婚紗吧

14樓:渼諾

1、**矽膠文胸+無肩帶

15樓:買我菜送您蔥

沒有關係的,他的婚紗裡邊都有殿的東西,只要你不穿那種特別**的就行了,我原來的一個搭檔就是這樣子的。我們當時是去當婚紗影樓的模特的……心態放好了就好了 以上內容絕對屬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整形科攏胸或者讓你老公每天多吸吸。

17樓:love傑之無雙

做手術吧 現在很發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厚點的**,或者多墊點墊子.

19樓:筆筆

這麼短的時間長是不太實際啦,有墊的那個像**一樣的東西賣,網上應該有賣的,是塑料的,不容易被發現,用完取下來就好了

20樓:沒事

那種隱型文胸吧,,,

21樓:夏野蔓草

喝豆漿吧~我已經喝了一段時間了,每天堅持喝,真的很有效哦!至少大了6釐米多,雖然不會立竿見影,但畢竟是很安全,實打實地胸部變大。既然你還有幾個月,最好買個豆漿機,自己做,這樣比較健康,因為店裡的豆漿都是稀釋過的,沒什麼料。

另外加胸部按摩,睡前做就可以了,這個步驟網上都會有的,你自己可以去看看。

還有就是做俯臥撐,咳~可以練胸肌,一定程度上也是讓胸部變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剛剛看到一節目《美麗俏佳人》介紹**的,你可以參考下啊。

再說**3月長兩個cup的例子也不少啊。

樓主莫急,這幾個月,夠了~ 祝你新婚快樂哦!

一個胸大一個胸小很明顯穿婚紗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墊東西,穿nbar兩邊就會對稱的.擠一擠

女生胸小怎麼穿婚紗

24樓:千葉爵士

天生胸小的女生結婚時總是不敢穿婚紗,總是因為自己不夠豐滿而感到自卑,那麼對於胸部小的新娘就不能穿婚紗了嗎?no,只要你留心觀察會發現有很多婚紗專門是為胸小的新娘準備的。 第一款:

孫燕姿版 禮服 孫燕姿這款簡潔的婚紗禮服和她的婚禮一樣低調。沒有任何修飾,只是潔白的絲綢,彷彿只有這樣才能訴說孫燕姿此時的幸福。從這張婚紗照可以看出孫燕姿的胸部也不是特別的洶湧蓬潘,但是這款小禮服穿在她的身上是那麼幹淨讓人喜歡。

第二款:劉若英版 劉若英的這款婚紗照是不是讓胸小的新娘找到了救星。整體設計的重點放在了頭上,完全忽視了胸部。

第三款:謝娜版 謝娜的這款粉色婚紗照相信也不會讓你失望的,胸前那朵小花恰如其分的鑲在了婚紗上,正好轉移了視線。 第四款:

劉嘉玲版 劉嘉玲雖然有著傲人的身材可是這款婚紗照似乎並沒有表現出來,也許大家都以為劉嘉玲會選擇一款低胸婚紗禮服可是她選擇的這款竟然如此保守,這樣也給胸小的mm又一次提供了婚紗禮服的樣本。 怎麼樣?傻眼了吧。

原來明星的婚紗禮服也有這麼多適合胸小的新娘的新娘。不知道各位準新娘喜歡哪一款呢?

25樓:翦澎徭梅風

小胸新娘選擇內衣攻略

一、選對罩杯

1/2或3/4罩杯能將小胸部有效集中,讓胸部看起來夠圓潤挺立。

小胸新娘選擇內衣攻略

二、加入襯墊

罩杯內具襯墊,具側推、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也有同樣效果。

小胸新娘選擇內衣攻略

三、**鋼圈

軟性**鋼圈能有效拖高胸部,讓小胸美人曲線變美。

小胸新娘選擇內衣攻略

四、側面檢查

穿**時必須從側面檢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選擇罩杯頂點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營造尖挺的效果。

胸小穿什麼婚紗好看 胸小撐不起婚紗怎麼辦

26樓:我拽我驕傲

可以穿一些胸前有修飾的,例如荷頁邊的,或者用轉移法,露背但不露胸的. 忌穿低胸,一字胸.deep v類的.

斜肩的婚紗給人**又不失活潑氣的感覺。很多特立獨行的姑娘會選擇這樣的款式。但是選擇這種款式婚紗一定要注意剪裁和做工,如果剪裁不當,單肩拉的過緊或過鬆,都會影響整個胸部的效果,甚至會出現胸部向一側偏的尷尬。

適合: ●肩比較寬且直的mm ●胸部比較豐滿的新娘 不適合: ●肩膀較窄 ●胸部較小的mm 婚紗在款式上分為以下幾類 公主型 蓬裙型 貼身型 王后型公主型 公主型婚紗的特點:

層層紗+蓬蓬裙,使新娘看起來活潑可愛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這種款式適合多種體形的mm。 適合於:

●嬌小偏瘦的新娘,可以選擇高腰設計,使腿部的線條拉長。 ●胸部飽滿的新娘,可以選擇深一些的領口或v形領,使頸部看起來更修長。蓬裙型 這種傳統款式的婚紗的特點是合體的上身,收緊的腰部以及飽滿的裙子。

腰線可以恰好在腰部,也可以略低一些,甚至可以放到接近臀部的位置。這種款式的婚紗都配有定型用的襯裙。 適合於:

●沙漏型或豐滿型的新娘。選擇長袖款式或v字形腰線,效果會更佳。 ●胸部飽滿的新娘 不適合:

●嬌小玲瓏的新娘,過於寬大的裙襬會使你顯得更加矮小。 ●上身纖瘦,下身豐滿的新娘。 貼身型 此款婚紗非常簡潔,依身體曲線貼身剪裁的窄擺合身設計,不用襯裙。

大多用絲質喬其紗、縐綢等具有極好下垂感的面料製成。貼身型婚紗可說是所有婚紗款式中,最能凸顯體態美而且最具現代感的裁剪式樣。在及膝或略低處放開裙襬的魚尾式婚紗是此款婚紗中最常見的變形版。

適合於: ●身材修長的新娘,能很好地展現迷人的身體曲線。 ●嬌小玲瓏的新娘 不適合:

●下半身比上身豐滿許多的新娘 ●不想過多展現身體曲線的新娘王后型 高高的腰線是此款婚紗最鮮明的特徵。在胸部合身緊貼,裙襬呈微a字形,充分展現肩和胸的線條,對腰腹和臀部也有很好的掩飾效果。 適合於:

●較矮小的新娘 ●腰臀較為豐滿的新娘 ●想要略寬鬆款式婚紗的準媽媽新娘 不適合: ●身材比較高大的新娘 ●胸部不夠豐滿的新娘

胸小怎麼穿婚紗好看 教你穿出婚紗飽滿感

胸小的新娘注意了,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讓你穿上婚紗後更漂亮 1 選擇胸前有著特別花樣的婚紗禮服,可以形成一種發散的效果,分散人們的視覺焦點,減少對新娘胸部的注意力。2 胸前有褶皺或者是綁帶婚紗禮服的設計會使平胸新娘的胸部看起來比較大。3 選擇有橫向紋路的布料或者是橫線條的婚紗,可以使新娘的胸部看起來更加...

平胸mm結婚時候穿婚紗怎麼辦,平胸MM結婚時候穿婚紗怎麼辦

買那種向上託的墊 會大一點 有賣的 平胸的女性如何穿婚紗 1 穿束縛領的婚紗 對於小胸新娘來說,束縛領婚紗一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只要你選對了內衣,穿上這款婚紗之後你的胸部就會產生聚攏的效果。同時束縛領婚紗也可以彰顯出新娘婀娜多姿的身材,以及高貴典雅的氣質,所以感興趣的新娘們可以去實體店試穿一下整...

冬天結婚穿婚紗冷怎麼辦?冬天拍婚紗照冷怎麼辦

1 圍巾和披肩 圍巾和披肩可以加強新娘肩頸部位的保暖,材質可以根據天氣的寒冷程度和婚紗的具體風格進行選擇,針織 毛線 貂絨等等。適當的搭配可以突顯新娘優雅氣質。2 靴子 用靴子當做婚鞋也別有一番滋味。無論是高筒翻毛靴 復古花紋皮靴還是純白蝴蝶結雪地靴都能帶給你時尚又前衛的效果。3 手套 與婚紗風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