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結婚穿婚紗冷怎麼辦?冬天拍婚紗照冷怎麼辦

2023-04-26 11:15:10 字數 2009 閱讀 653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圍巾和披肩:圍巾和披肩可以加強新娘肩頸部位的保暖,材質可以根據天氣的寒冷程度和婚紗的具體風格進行選擇,針織、毛線、貂絨等等。適當的搭配可以突顯新娘優雅氣質。

2、靴子:用靴子當做婚鞋也別有一番滋味。無論是高筒翻毛靴、復古花紋皮靴還是純白蝴蝶結雪地靴都能帶給你時尚又前衛的效果。

3、手套:與婚紗風格相匹配的手套絕對會為新娘的整體形象錦上添花。婚紗為長袖,可以佩戴短款手套;而婚紗為短袖或無袖,還可以搭配長款手套,盡顯冬日優雅。

2樓:洛綠魚浩淼

下身其實可以穿厚一點,裙襬蓋上不會看到,買幾個暖寶寶貼在身上很有效哦,而且可以買一件和婚紗同款的厚披肩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穿些保暖內衣。要選擇好顏色。若太冷了可以多穿幾件。

4樓:香劍魏念之

我哥結婚的時候也是冬天我們哪兒該比你們冷的,給嫂子備個紅褂子吧。

冬天拍婚紗照冷怎麼辦

5樓:超級単子

冬天氣候寒冷乾燥,很容易受涼引起感冒、發燒等病狀,拍婚紗照是一件很幸福洋溢的事情,不要因為疏忽讓甜蜜以感冒收尾。

1、提前準備好必須品:提前做好準備,列所需物資明細,不要現場拍照時發現忘記帶,滿大街去買。一般拍照時間很長,還要考慮要準備充足的食物、水。

2、身體狀況:因為是冬季,若身體欠佳的狀態最好不要進行外出活動或者做太勞累的事,如果此時感冒了,就不要再去拍婚紗照了,以免加重感冒。

3、注意保暖:因為婚紗照都有外景的拍攝,所以一定要穿保暖的外套,沒拍完一小環節,抓緊穿上暖和下,以免凍透感冒。

4、準備感冒沖劑:當拍完外景後,立馬喝一杯感冒沖劑,預防感冒。

5、選擇合適的服裝:冬季拍婚紗照不像夏天,衣服選擇一定要注意,外景儘量不要選擇又小右短暴漏太多的衣服,最好選擇長款的婚紗或者禮服,這樣拍攝時還可以套裝保暖褲拍攝。

6、良好的精神狀態:首先要保證有充足的精力,因為拍一天的婚紗照要擺n種造型還要頻繁的變換笑容,讓你一天下來感覺超級累,所以要保證精神滿滿的去拍攝,這樣拍出的效果好速度還快。

6樓:咖啡樹咖啡豆

攝影社會安排的,準備好厚衣服,拍的時候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拍!

或者去三亞拍!三亞最冷也就穿個外套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影樓都是弄的什麼陽光棚,感覺不錯,可以瞭解一下,去外地路費都要好幾千不說,**有質量問題或者有什麼毛病都不好修改,產品在路上一來一回早耽誤了結婚日期了,現在西安有很多的大型影樓都有自己的拍攝基地,蒙娜麗莎好像最近就弄了一個陽光棚應該不錯。

9樓:英雄多少無奈

1.穿有蓬蓬的婚紗,裡面可以穿褲子的,這樣就好多了,腳下也可以穿著靴子,由於裙子的遮擋結果很好,褲子可以選擇厚厚的羊毛褲,最好是肉色的,即便顯露來也不會影響美觀感覺**。

2.來推薦準新人一個適用的禦寒物品——暖寶貼。冬季在許多超市、小店都有售賣,其任務道理是紙包裡的化學物質碰到空氣發作化學反響於是散熱,對身體沒有什麼損傷。

在運用時,必然要將暖寶貼貼在內衣上而不要直接接觸**,不然很輕易形成燙傷。

3.在冰天雪地的冬季舉行婚禮,禮服的色彩方面最好是一些暖色調,或者是有亮片效果的面料。冬天穿婚紗冷怎麼辦?

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選擇一副長過肘關節的連指手套,會讓你顯得時尚而溫暖。避免真絲、薄紗、軟緞、大網眼紗等使人感覺清涼的面料,冬季婚禮即使穿抹胸婚紗,最好選擇質地舒適、較厚、保溫性強的面料。如厚緞、絲絨、燈芯絨都是冬季不錯的面料之選。

10樓:書玉石

冬天結婚穿婚紗確實比較冷,可以買一條厚的肉色緊身保暖褲穿到身上。

11樓:綠葉的生活

貼上冷暖貼,在肚臍,穿緊身的肉色襪,帶絨的,有加棉的婚紗。

冬天穿婚紗結婚好冷怎麼辦,冬天婚紗怎麼穿不冷

冬天結婚穿婚紗怎麼保暖

冬天腳冷怎麼辦啊,冬天腳冷怎麼辦?

補充營養 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如芝麻 菠菜 花生 豆腐 新鮮魚類 大蒜 青蔥 辣椒 咖哩。要有的放矢地食用一些滋陰潛陽 熱量較高的膳食,同時也要多吃新鮮蔬菜以避免維生素的缺乏。北方冬季寒冷,可酌補溫熱的食品,如牛 羊 狗肉等 在煲湯或燉肉時可加入黃芪,既不影響味道,又可補氣固表。食療可用此方 大...

冬天手腳冷怎么辦,冬天手腳冷怎麼辦

四種方法有利於緩解手腳冰冷 飲食上多吃保暖食物 日常可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 臨睡前克用艾葉或薑片水泡腳 平時注意保暖,多晒太陽。冬天手腳冰冷怎麼辦?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冬天到了,很多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手腳一天到晚都冰涼,手腳冰涼是因為...

冬天手冷怎麼辦,冬天手很冷怎麼辦?

冬季手冷首先與氣候有很大的相關性,冬季天氣寒涼,首先考慮是否是由於穿衣較少的原因引起,其次考慮是否是由於受涼後出現感冒症狀引起,中醫稱為四肢厥冷,表現為四肢發涼,頭身發熱,此類手冷與受涼 傷寒有一定聯絡,此時要及時就醫,進行相關診治和 手腳冰冷是指手腳冰冷的一種病症,主要是心血管系統障礙和體寒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