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七年級下平行線與相交線證明題練習

2023-04-26 11:05:09 字數 856 閱讀 3115

1樓:米鵬霏

去文庫看看。

那裡有很多。

我要初一數學相交線與平行線的練習題?

2樓:淺笑那抹青澀

1. 鄰補角是( )

a. 和為180°的兩個角 b. 有公共頂點且互補的兩個角。

c. 有一條公共邊且相等的兩個角。

d. 有公共頂點且有一條公共邊,另一邊互為反向延長線的兩個角。

2.下圖中,∠ 1 和∠ 2 是同位角的是。

a . b . c . d .

a. 40° b. 45° c. 30° d. 35°

a. 過兩點只有一條直線 b. 經過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垂直於已知直線。

c. 垂線段最短 d. 過一點只能作一條垂線。

a . 1 對 ??b . 2 對 ??c . 3 對 ??d . 4 對。

a. ∠1和∠2 b. ∠2和∠3 c. ∠1和∠4 d. ∠3和∠4

7.一輛汽車在筆直的公路上行駛,兩次拐彎後,仍在原來的方向上平行前進,則兩次拐彎的角度可以是( ?

a .第一次向右拐 40 °,第二次向左拐 140 °

b .第一次向左拐 40 °,第二次向右拐 40 °

c .第一次向左拐 40 °,第二次向右拐 140 °

d .第一次向右拐 40 °,第二次向右拐 40 °

3樓:網友

主要是掌握方法,題不一定要做很多。

æßä꼶ïâ²áµúîåõâïཻïßóëæ½ððïßµäêýñ§ìâ

初一下冊平行線的證明題~~要有答案的

相交線與平行線。解答啊,相交線與平行線數學問題

這卷子看起來好眼熟,是 勤學早 解 ad平分 bac.理由 如下 fe bc,版fec 90 ad bc,adc 90 fec adc fe ad 同位角權相等,兩直線平行 dac 2 兩直線平行,同位角相等 dab 1 兩直線平行,內錯角相等 1 2 已知 dac dab ad平分 bac 還有很...

數學七年級下

ax bx 1 2x 3x 1 a 2 x 4 2b 3a x a 3b x b 3 x 1 因為ax bx 1與2x 3x 1的積不含x3項,也不含x項,所以2b 3a 0 b 3 0 解得a 2b 3 ax bx 1 2x 3x 1 不含x3項,也不含x項,則該兩項的係數為0 x 項的係數為 3...

七年級下的數學題,七年級下 的一個數學題

假設原價是1 方案1的最後 為 1 1 p 1 q 1 p 1 q 方案2的最後 為 1 1 q 1 p 1 q 1 p 方案3的最後 為 1 1 p q 2 1 p q 2 方案1和方案2的 是一樣的,利用特殊值法比較 1 p 1 q 和 1 p q 2 1 p q 2 的大小就可以知道第三種提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