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想知道那家學校畫新娘妝比較好?學費大約是多少?有沒有

2021-03-30 12:29:20 字數 5532 閱讀 5879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要分好幾類,比如,新娘妝,影視妝,舞臺妝等,有是學校機構是總費用全部都學,有的是分類學,學一種交一 種錢。比如學新娘化妝一直以來,新娘妝都是很多化妝師必須學習的一個階段,也是婚慶行業裡比較吃香的一個崗位。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一點化妝基礎的人來說,學起來很有難度,而且所要花費的時間自然也多。

所以學新娘化妝多少錢?學習的時間越久花費也就越多。

據瞭解,不同的學校、不同層次的學習課程,它們的**有所差別。另外,在校學習期間避免不了會有實踐的課程,俗話說「熟能生巧」,只用多實踐才會積累經驗,因此也就需要用到化妝品或化妝工具等。然而,這些費用通常是沒有包含在學費裡的,基本上都是需要自己,所以整個化妝課程學下來,起碼也要5000-6000元左右的樣子、學化妝需要多久。

首先,要從學費來說,具體的從課程來分析。學校不同,學制會有所差別。學制有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等不同的班型,還有比較特殊的創業班、教師班,店務管理班等等很多,為的是滿足眾多不同層次人士的學習要求。

所以要學多久,短的也就一兩個月,長得要個一兩年。

其次,化妝要學多長時間也要看你想學化妝技術的程度,如果不是很難的話,只是學一些最基礎的,那不需要學習多久的時間,大概1-2月就可以掌握化妝的基礎技能,但是一般學出來只是做助手的命。但要是你想學得好一些,將來可以靠著化妝技術養家餬口,或者是自己創業等等,那就需要學精,因此學的時間就會長久一些了。總的來說,學的時間越久學得越精通就越好。

2樓:東勝夜場男人

我朋友在學校學的,好像大概每個月1500.

學習畫新娘妝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3樓:

1、由於結婚對新人來說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各個環節都會很重視,尤其是新娘妝,所以新人結婚,對化新娘妝的化妝師是非常看重的,很多年輕人都想成為新娘化妝師,不僅就業好,而且收入高,然而,只有有實力的新娘化妝師才會受到歡迎。一般給新娘化妝,初級水平的新娘化妝師化一次新娘妝大概在400-600元左右,中級新娘化妝師大概在600-1000元左右,高階新娘化妝師大概在1000-5000左右,一般化新娘妝,化妝師都需要跟妝,還會有更多的收入。

2、 學新娘妝必須以掌握各種化新娘妝技巧為目標才能成為一流的新娘化妝師,一般的專業化妝培訓學校培訓費用在3000元左右。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新娘妝還是還是比較簡單的,從基礎開始學,差不多兩到三個月吧,但是建議到一線城市學,化妝是一門需要依靠實踐來完成的專業,所以對於學校而言,重點應該放在指導學生完成實踐上面,讓學生能夠自主的完成屬於自己的風格的作品,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含義。所以此類知識還是一定要到一線城市去求學進修!這樣未來才有保障!

5樓:歐蔓尼美妝學院

歐蔓尼為你回答:

一般學校學習化新娘妝的學費大概是3~4000吧,學習時間是2、3個月

學新娘化妝學費需要多少錢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學新娘化妝學費需要多少錢不能一概而論,每個地區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學費的相關事宜一般都是與自己選擇的課程有關,不同的課程收費自然也會有差別的。不建議太過於關心學費,這樣會誤導自己找到一個教學質量優秀的學校:

1.看課程內容一定要實用。實用體現在所學東西要契合市場。如果和市場脫節,就算你學的再好,沒需求就沒工作和發展。

2.就是看學校能提供什麼平臺。平臺一般體現在是不是小班授課(小班通常是10人左右),人數少老師才有精力去照顧到每個學生,才能在練妝的時候做到逐一指導,手把手教學。讓學生不帶著問題學習

3.就是看實習,天天在課程上練習,沒有實戰經驗,得不到鍛鍊,就很沒有資訊和底氣。就算你技術再好,如果沒有經驗,對流程不熟悉,畢業後也是要從助理做起先熟悉工作流程積累經驗才能做化妝師

4.看費用,學校收取學費後,入學會不會有**消費和2次收費。有的學校會強制要求購買學校的用品,或者後期各種理由收費。累加是會需要不少錢的。

7樓:合肥宣藝化妝培訓學校

新娘妝是化妝裡的一種妝術,化妝包含的有很多,彩妝嗎,新娘妝, 晚宴妝,古裝,盤發,造型設計,美婕等等,學化妝分為短期和長期。

學習三個月和三個月以上,是屬於長期班,專業班和創業班,費用在4000-7000之間不等。

學習了以後是出去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可以的。

學化妝不管是新娘妝還是其他妝術都是注重師質,學員的就業保障,所以一定要選好學校。作為這一行的從業人員有幾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教學師資隊伍的大小,以及水平。

2、課程的組合形式是否足夠靈活。

3、要一次性收費,學習期間不會收任何費用。

8樓:良徑化妝學院

學化妝的學費,在不同的地區,

根據不同的課程、不同的師資等方面來確定,

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

一般來講,像影樓化妝師、新娘化妝師這一類的課程,內容相對較為簡單,課時短,

所以費用也會低一些,

大概在幾千元左右;

像時尚造型師、明星造型師、影視劇組造型師

這一類的課程內容較為豐富全面,

課時也比較長,所以費用會稍高,

大約一兩萬左右。

除了學費,還要考慮學校是否有二次收費,

主要是針對專業化妝用品和工具,

有時候化妝用品的費用會超過學費,

所以在入學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這部分

的開銷是由學生自己承擔還是學校贈送

建議選擇贈送全套化妝用品的學校,

這樣可以減輕很大一部分額開支。

在考慮學費的同時也要考察一下學校的水平

花了錢要學到東西,把錢花在刀刃上

所以要綜合考慮,第一要看學校的師資

老師是否得到行業的認可,經驗是否豐富

第二要看學校的課程內容,課程內容有無更新是否全面第三要看課程模式,老師能否能夠手把手指導每一個學生第四要看學校的平臺

學校能否為學生提供不同階段的實習實踐機會

為今後的發展打下基礎,擴充套件人脈

注意事項:要根據自己的定位和對未來的規劃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需求的學校

學到真正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9樓:深圳高顏值美妝學校

想要學化妝技術,更好的用化妝技術就業,那麼我們肯定要選擇符合自己職業長期發展的化妝課程,如果是0基礎學員學化妝學費一般在4500-6000左右,要注意一點就是後期消費的問題。

一般建議你選擇職業大型美妝學校。比如:

1.可以先免費試學,對學校有全方位的瞭解後再確定報名學習。

2.有正規的約束合同,避免強制性,**消費。

3.大型美妝學校都是包教會的,後期還可以免費復修。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注重持久競爭力的培養,專業的美學提升課程,以及營銷拓客能力的提升,都是我們長期發展的重心,切莫貪圖便宜,要選擇價效比的高的課程。

10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如果你想學化妝,首先要弄清楚你要學哪些化妝,比如影樓化妝、影視化妝或者是主持人化妝等等的。其次就要看學校的資質,教學質量,老師是不是能夠認真負責等等的。其次還要看**和學生的就業率。

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新娘妝培訓學校要多久

11樓:良徑化妝學院

現在的人都很愛美

學習化妝是很不錯的

化妝師的工作有很多

學習化妝,真的還不錯,我是化妝師,

在這個行業做了十多年了,

我可以分享下我在這個行業的經驗和歷程!

希望對你們的選擇和未來的人生規劃有所幫助!

那時候剛高中畢業,到外面打了幾個月的工,

賺不到什麼錢,而且累,就考慮學技術,

而又不曉得學什麼,後面一個朋友結婚,

拍婚紗照,化妝後真的好漂亮,

我就打算去學化妝了,雖然我是男生,

我覺得學攝影應該好些,

但是相對我做了個對比,

我覺得我更適合也更愛好化妝,

於是我選擇了化妝這條路。

我剛開始去的是一個影樓學的,

可是感覺學不到什麼東西,感覺就打雜一樣,

後面我才去的學校學習,去學校學習,

我那時候選學校怕選錯,

所以也和你們開始學化妝一樣的,糾結了好久。

永遠要記住,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

所以你在剛開始工作之前,

一定要想好以後是做什麼,不要盲目的工作,

覺得做好現在就可以了,走一步算一步,

那樣只會讓你迷失方向,突破不了自己,

你就等著沉淪吧。為什麼會沉淪呢?

因為化妝是一個時尚的行業,而時尚的東西,

過時的也越快,如果你只滿足於現在,

不提升自己的能力,就肯定會慢慢的被淘汰。

這個是你以後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自己,

經常學習!學習最新的技術,

最新的手法,最新的妝面造型等等。

工作了一段時間,最好是自己創業,

我就是這麼想的,那麼創業做什麼呢?

化妝師的工作範圍很廣、服裝公司、

模特公司、廣告公司、影視劇組、影樓、

攝影工作室、電臺等等;

我那時候考慮工作了一段時候後自己創業,

自己創業,開個模特公司,

人脈不行,廣告公司,

也缺乏這方面的實戰經驗、

影視劇組不好創業,而且沒有工作經驗的很難就業,服裝公司的話可以,但是畢竟自己不專門去開服裝店,而且如果我開個工作室也可以接這方面的業務,於是我考慮去學校學習影樓彩妝,

而影樓彩妝就包過了,唯美、時尚系列的,

唯美可以作為生活彩妝、新娘彩妝等、

時尚系列的可以作為廣告、服裝公司之類的,

所以我考慮學了之後做一段時間,

自己開個工作室。實現自己創業的目標。

先就業再創業,這個是做化妝的一般過程,

而就業,你必須學的東西實用才行,

如果你到學校學的東西不實用,

那麼畢業就只有做助理,或者是實習生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慢慢轉為化妝師了,可是,我個人覺得,

如果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之類的,

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外面做助理呢,

花的時間長點,但是沒有必要去學校花冤枉錢啊,而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

不就是浪費了錢和時間及個人精力以及以後的發展了嗎?

做化妝師,如果是普通的化妝師,

一般的工資也就是月薪3000左右,

剛開始畢業的學生一般也就是3000左右的工資,很多學校說畢業的學生都有一萬多那絕對是騙你們的,你們沒有工作經驗,老闆不可能給你開那麼高,一般剛開始畢業的學生都是3000左右的底薪,然後包吃住加提成!然後隨著你的工作經驗的提升,包過化妝的速度、妝面、造型、

整體感覺等等的提升,這個你的待遇會慢慢提升,月薪上萬,這個如果是打工的話,

必須做首席化妝師才有這樣的工資,我給別人打工,最高的一次是拿到了8000多,還沒有上萬過!

但是我曉得這個行業的大師拿個上萬的月薪不是問題!

所以這個待遇是和你的個人能力有很大關係!

相關的情況就是這樣了,

希望能對學化妝的學生有一定的幫助吧,

化妝師的工資待遇是和你的工作經驗,

工作能力,工作技術等綜合有關的,

所以要問工作到底能有多少,

具體的也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而定了,

每個人的待遇都是會隨著你的工作時間,

化妝技術而慢慢的提升。

想知道北京市北京朝陽水錐子花鳥魚蟲市場在哪坐公交在

朝陽區紅領巾橋東南角,有免費停車場。北京老水錐子花鳥魚蟲市場 紅領巾公園南門對面 門前有75路,468路。很難,路邊小心被拍照 貼條。水錐子花鳥魚蟲市場在 有麼?北京 我就住旁邊,你走朝陽北路,就是紅領巾橋往東,走輔路,200米第一個特別小的路口往南,50米就到了 現在攤位不多了,好多空攤位,前兩天...

我想知道怎麼確定考研的專業和學校

你好,確定考研的專業和學校,其實是要從多方面來考慮的。其一,先看看你的愛好,如果愛好與本科一樣,那麼不用換專業,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得考慮自己的時間 精力和堅持的心是否存在,存在則換,若不存在則最好不要換 其二,有的人一味的追求211 985,但是這是不對的,因為學校好專業不一定好,所以首先你按照你選...

想考翻譯碩士,想知道哪所學校的學費在每年一萬以下

你好,給你一點別的建議吧。如果因為籌集學費緊張,那還差不多,不然的話,就請挑戰好的學校的標準吧。你的預算是一萬,很多學校相差都不會很大,你不妨選擇詢問自己有意向的學校。很多學校是有公費指標的,考在計劃內是不需要繳費的。翻譯碩士專業有沒有哪個學校比較好,相對來說,學費又比較便宜一點的 翻譯是練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