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來,就是想問問你還好嗎?沒有其他

2022-07-08 05:55:16 字數 6030 閱讀 3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起來你要面臨失戀了。

你沒有來,就是想問問你還好嗎?沒有其他

這分明是無奈之舉,你在自欺欺人,希望他看到你的這句話能夠頓生憐憫之心,然後回心轉意。

其實,這是自欺欺人,人家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這點小伎倆用的。

2樓:一開得脞

你因為沒有來,我一晚上沒有睡好覺,你的身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出現,我太想你了。

本來,我想你來了,我們一起去飯店吃飯,舉杯祝願我們倆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一切順利。我還計劃一起去看一場電影,去商場為你買一件禮物。

但是,由於你沒來,我的心裡很難受,也感到特別的寂寞,不知道你最近好嗎?

我想給你打**,不為別的,就是想問問你,還好嗎?沒有其他的事,自從見到了你,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只願你一切安好,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3樓:來自九井河花枝招展的蝶魚

你沒有來,還想問問還好嗎?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還沒有忘記他,其實人與人之間沒有愛情有友情,做個知心朋友,互相理解,互相照顧也是很好的。

4樓:

他沒有來,你想問問她還好嗎?就這一個想法,其實與正你歡他,關心她,牽掛她,擔心她,,也許你自己沒發現,你不知不覺愛上他了?

5樓:旋轉裝置工程師

如果心裡就有一個人,那麼與其被動等待不如主動出擊,幾點建議:

拿起手中的手機給他發個訊息問候一下。

找身邊的朋友,稍話告訴他你的想法。

愛要大聲說出來,行動吧,少年。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忘記,就不要問關於他的一切,

7樓:十月

不要停留在過去、這樣對他對你都不好、未來在前方、他只是你人生中眾多站的一個站臺而已、互不打擾是最好的尊重

8樓:論者張

我想你這樣的回答是非常正確選擇、如果是過年前點雙方有點小摩擦、或者一方家裡有事而身不由已、這種情況很正常的、不必引起雙方的猜測、懷疑心念、相互之間去理解、去克服、去排除、去解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無事了!

9樓:梵天涵菡

證明這個人。他對你是隨時時時刻刻都希望你平安,希望你安全。

10樓:遊戲人阿斌

失戀的痛苦就是因為情緒戰勝了理智,明知道要怎麼做,不能怎麼做,你都清楚的吧,只是真的做不到。最好的**方法是時間和新歡,你們分手已經將近一年,你也可以考慮重新接受一個適合自己的男朋友。 釋放自己的情緒,可以恨,可以哭,可以原諒,也可以痛罵。

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你可以盡情地抒發出來。 儘量不要封閉自己,有時間的時候約上三五好友去外面旅行,開拓視野,轉移注意力,心情會好很多。 失戀是最好的成長方式。

不用期待快速走出來的方法,沒有一段經歷是白費的,你一心想快進跳過這個痛苦階段,後期依然不會有愛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互不打擾,留在心底,存有一份美好

想問問90女孩,因為沒有任何資本只能用超出常人的對你好來征服你的心的男人,你嫁嗎?他什麼都沒有還欠

12樓:龘龘和蕭蕭

基本不會嫁的,以後生活的瑣事很難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我是不是愛他,如果不愛對我再好,也只能說句對不起

14樓:灬狼吻丶夜驚魂

對你好,就足夠了,要是你找個有錢的,對你不好。你會更痛苦的!

15樓:費力no好

人活得還要現實一些。借了婚就是柴,米,油,鹽的過日子了。沒錢的那種日子可是很難熬的。不過他要是潛力股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不嫁。不要說我物質 眼裡只有錢、對我好沒用!如果跟他在一起連件像樣的衣服都買不起,談何幸福。

17樓:宅筱楓

主要看你了,你到底是愛不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緣分啊,萬一哪天說不定就遇到了一個你願意愛她願意嫁給你的女生呢,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19樓:

很簡單,先兩個分開半年,至少半年,時間可以證明價值

你好。我想問問你後來有沒有在帥靚****拿衣服?結果怎麼樣?是騙人的麼?

20樓:天等首富

帥靚****信譽度很高的,而且支援支付寶安全交易,跟他們合作完全可以放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不放心 沒弄

22樓:屠韓先鋒

我不知道 我是來做任務的

你好,我這一個月晚上都是睡不著,有去看過醫生吃過幾副中藥,就是效果不好,想問問你有什麼好辦法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中醫,連吃三劑中藥,才能看到效果。如果您是年歲較大,吃了三劑中藥不見效,就要到正規醫院去查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中醫稱不寐,以經常性不能獲得正常睡眠為主要特徵,是中醫神志病中常見的一種病證。不寐病名出自《難經·第四十六難》,中醫古籍中亦有「不得臥」、「不得眠」、「目不瞑」、「不眠」、「少寐」等名稱。臨證輕者入寐困難,時寐時醒,

**三要點

一是注重調整臟腑陰陽氣血 由於不寐主要因臟腑陰陽失調、氣血失和,以致心神不寧而不寐。因而首先應從本而治,著重調治所病臟腑及其氣血陰陽,以「補其不足、瀉其有餘、調其虛實」為總則,應用補益心脾、滋陰降火、交通心腎、疏肝養血、益氣鎮驚、化痰清熱、和胃化滯、活血通絡等法,由此使氣血和調、陰陽平衡、臟腑功能恢復正常。心神守舍,則不寐可愈。

二是安神定志為其基本治法 不寐的病機關鍵在於心神不安,因而安神定志為本病的基本治法,其中主要有養血安神、清心安神、育陰安神、益氣安神、鎮肝安神、補腦安神等不同治法。

三是加強精神** 情志不舒或精神緊張、過度焦慮等精神症狀是導致不寐的常見因素,因而消除顧慮及緊張情緒,保持精神舒暢,是**不寐的重要方法之一,每每可取到藥物所難以達到的療效。

不寐十證型

具體而言,趙永厚博士在臨診實踐中將不寐症辨證分型為10個證型,並一一列舉出證候、治法和方藥——

(1)熱擾神明

[證候] 面紅目赤,夜難入寐,心煩意亂,身熱口渴,胸悶脹滿,頭昏頭痛,口燥脣焦,大便祕結,小便短赤,舌質紅,苔黃燥,脈沉數。

[治法] 清熱通腑,清腦安神。

[方藥] 涼膈散(《和劑局方》) :川大黃、朴硝各10g,甘草6g,梔子10g,薄荷6g,黃芩9g,連翹l5g,竹葉10g,蜂蜜少許。

(2)肝鬱化火

[證候] 不寐,性情急躁易怒,不思飲食,口渴喜飲,目赤口苦,小便黃赤,大便祕結,舌紅,苔黃,脈弦而數。

[治法] 疏肝瀉火,清腦安神。

[方藥] 龍膽瀉肝湯(《蘭室祕藏》):龍膽草6g,黃芩、梔子各9g,澤瀉l2g,木通、車前子各9g,當歸3g,生地黃9g,柴胡、生甘草各6g。同時,可加茯神、龍骨、牡蠣鎮驚定志,安神入眠;如胸悶脅脹、善太息者,加鬱金、香附疏肝解鬱。

(3)痰熱內擾

[證候] 不寐頭重,痰多胸悶,惡食噯氣,吞酸噁心,心煩口苦,目眩,苔膩而黃,脈滑數。

[治法] 化痰醒腦,清熱安神。

[方藥]清火滌痰湯(《醫醇賸義》) :丹蔘15g,橘紅、膽星、姜蠶各為10g,菊花15g,杏仁、麥門冬各10g,茯神12 g,柏子仁、貝母各10g,竹瀝半杯,薑汁1滴。若痰食阻滯、胃中不和者,加半夏、神曲、山楂、萊菔子以消導和中;若心悸不安者,加珍珠母、硃砂以鎮驚定志;若痰熱重而大便不通者,可加服礞石滾痰丸,降火瀉熱、逐痰安神。

(4)胃氣失和

[證候] 胸悶噯氣,脘腹不適而不寐,噁心嘔吐,大便不爽,腹痛,舌苔黃膩或黃燥,脈象弦滑或滑數。

[治法] 和胃健脾,化滯安神。

[方藥] 半夏秫米湯(《靈樞·邪客》):半夏9g,秫米30g。苦宿食積滯較甚,而見噯腐吞酸,脘腹脹痛者,可加服保和丸,以圖消導和中安神之功。

(5)瘀血內阻

[證候] 煩擾不安,頭痛如刺,心慌心跳,夜不成寐;或合目而夢,且易驚醒,甚則數日毫無睡意,神情緊張,痛苦不堪,舌多暗紫,脈多弦細而澀。

[治法] 理氣化瘀,通竅安神。

[方藥] 血府逐瘀湯 (《醫林改錯》) 化裁:當歸、生地黃各為9g,桃仁l2g,紅花9g,枳殼、赤芍各6g,柴胡3g,甘草6g,桔梗、川芎各5g,酸棗仁15g,珍珠母l2g,生龍齒l5g。

(6)心脾兩虛

[證候] 患者不易入睡,或睡中夢多,易醒再難入睡,兼見心悸健忘,頭暈目眩,肢倦神疲,飲食無味,面色少華,舌質淡,苔薄白,脈細弱。

[治法] 補益心脾,養血安神。

[方藥] 歸脾湯(《濟生方》):黨蔘10g,黃芪l8g,白朮、茯神各10g,炒酸棗仁l8g,龍眼肉10g,木香、甘草各6g,當歸l2g,遠志10g,生薑3 g,大棗10枚。若失眠較重,加五味子、合歡花、夜交藤、柏子仁以助養心安神,或加龍骨、牡蠣以鎮靜安神;若血虛較甚,加熟地黃、白芍、阿膠以補血充腦;若脘悶納呆、舌苔厚膩者,加半夏、陳皮、茯苓、厚朴以健脾理氣化痰。

(7)陰虛火旺

[證候] 心煩不寐,心悸不安,頭暈,耳鳴,健忘,腰痠,手足心發熱,盜汗,口渴,咽乾,或口舌糜爛、舌質紅,少苔,脈細數。

[治法] 滋陰清心,養腦安神。

[方藥] 黃連阿膠湯 (《傷寒論》) :黃連9g,阿膠12g,黃芩10g,白芍l8g,雞子黃2枚。若陽升面熱微紅、眩暈、耳鳴者,可加牡蠣、龜版、磁石等重鎮潛陽,陽升得平,陽入於陰,即可入寐;若不寐較甚者,加柏子仁、棗仁養心安神。

(8)心膽氣虛

[證候] 不寐多夢,易於驚醒,膽怯心悸,遇事善驚,氣短倦怠,小便清長,舌淡,脈弦細。

[治法] 益氣鎮驚,安神定志。

[方藥] 安神定志丸 (《醫學心悟》):人蔘9g,茯苓、茯神各12g,遠志10g,石菖蒲9g,龍齒30g。若血虛陽浮、虛煩不寐者,宜用酸棗仁湯,方中以棗仁安神養肝為主;川芎和血以助棗仁養心;茯苓化痰寧心,助棗仁安神;知母清膽寧神。

如病情較重,可二方合用;若心悸較甚者,前方基礎上加生牡蠣、硃砂以加強鎮靜安神之力。

(9)心腎不交

[證候] 心煩不寐,頭暈耳鳴,煩熱盜汗,咽乾,精神委靡,健忘,腰膝痠軟;男子滑精陽痿,女子月經不調,舌紅少苔,脈細數。

[治法] 交通心腎,補腦安神。

[方藥] 交泰丸 (《醫方集解》):黃連9g,肉桂3g。若以心陰虛為主,可用天王補心丹; 若以腎陰虛為主者,可用六味地黃丸加夜交藤、酸棗仁、合歡皮、茯神之類,以安神寧志、補心滋腎。

(10)肝鬱血虛

[證候] 難以入睡,即使入睡,夢多易醒,或胸脅脹滿,善嘆息,易怒急躁,舌紅苔黃,脈弦數。

[治法] 疏肝養心,安神鎮驚。

[方藥] 酸棗湯(《金匱要略》):酸棗仁18g,甘草6g,知母12g,茯神10g,川芎6g。若肝鬱較甚,鬱久化火較甚者可參照肝鬱化火證治,

2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 旅行 當人很累就會很困

26樓:籍秋

睡覺的時候啥也別想,在心裡默默唸著你的整個身體,比如,念,我的腿,我的腿,我的胳膊,我的胳膊,我的頭,我的頭,一會就睡著,不信你試試……

想辭職但沒有辭職,去應聘別的公司這樣好嗎?如果對方問你是否辭職該怎麼說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這個自己把握,問到了,最好實話實說。

1、員工想辭職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對原單位的不滿、對現行崗位的不認可、對現行待遇的不滿意等等,有了離職想法,就會有離職行動,再到最終的離職。

2、想離職,期間去新單位面試,這本身沒有問題,「騎馬找馬」未必不是好辦法。但前提是你在工作時間,如果去參加面試,你得事先履行好請假手續,得到批准後,就存在合理性。未履行請假手續就屬於違規行為。

3、新單位問到是否已離職?最好的就是實話實說,誠實信用比什麼都重要,一個謊言要用更多的謊言來掩蓋,還會給自己造成一些心裡壓力,重要的是長期撒謊也會成性,所以實話實說是最好的方式。

4、有了想法,就需要付出行動,通過找工作也能知道這方面的幸苦,也可以證明下自己的能力,如果一段時間內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就需要冷靜下來思考下自己,然後再重新做出選擇。畢竟工作還是必要的,盲目的離職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做法。

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字小太長不看。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

想問問你們電腦配置

i7 2600k 1900 gtx680 顯示卡 3600 z77主機板,果斷華碩的 1300 硬碟 1tb 550 加個固態 64g的做系統盤 700 電源 550w 大點更好 安泰克的要模組化電源 600 顯示器看自己愛好 預算 1500 機箱 怎麼著 也得600 推薦銀欣 聯力記憶體 海盜船 ...

是不是異地戀都沒有結果,想問問你的看法

也有結果的,只是很少,異地戀如果男人有本事。女人才不會容易變心,如果只是一個普通人,又沒有多大的本事,女人很容易變心的。順其自然.一切順其自然 我和我物件異地戀三年。每天打 有時間就見面,現在結婚了,一共談了五年 你覺得異地戀是不是都沒有結果,想問問你的看法?您好。感覺異地戀,是不靠譜不理想的戀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