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自考。想問問你具體事項。要過哪十四門。我是會計專業

2022-07-25 10:20:47 字數 1277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自考本科會計專業畢業的!我想我能夠解答你心中的疑惑!

請問你是自考大專還是自考本科呢?

我把會計專業所有的課程發給你,你可以參考參考!

這是專科段和本科段所有的課程,如果你分不清楚的話,可以繼續追問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

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

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

5,一年全國自考是4次,湖北省一年就四次(一月,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

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

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去報名參加考試的是吧

那就一定要過所有的科目的呀

如果是機構報名的話 據我所知

只要是國考科目過了就沒有問題了

自己的話店都要過的呀

4樓:拉拉衣加

自考會計需要考試的科目:

1.***思想概論

2.政治經濟學原理

3.英語(二)

3.日語(二)

4.俄語(二)

5.高等數學(二)

6.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7.市場營銷學

8.財務管理學

9.國際**理論與實務

10.金融理論與實務

11.中級財務會計

12.成本會計學

13管理會計

14.資產評估

15.高階財務會計

16審計學

17財務報表分析

18.會計制度設計

5樓:

你可以直接諮詢我那資料的,,包你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本校本科?你首先得查查你們本校是不是主考院校?還有是否有你喜歡的專業?

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字小太長不看。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眼型如圖,我想問問你這是什麼眼型?求大神!

沒有什麼眼影的 你想多了 頂多算個雙眼皮 眼型可以呀,杏核眼。比較像桃花眼。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準備上高中了,我想問問要是我被選出來在同學面前唱歌的話,怎麼辦,我不擅長展示

唉,孩子,別擔心,如果被選出來唱歌,就大膽的展示自己就行,只要你唱了,專就會博得大家的注意,屬無論唱的好壞,關鍵是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要搞好人際關係,克服自己害羞的缺點,自信一些,高中生活雖然苦,但這是你人生中無比寶貴的財富,加油啊 你好,bai這種問題曾經我du也遇到過。可是zhi我現在唱歌水平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