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家鄉的南果梨作文怎麼寫,關於南果梨的作文有什麼?

2022-07-25 10:20:38 字數 1767 閱讀 1020

1樓:額爾德特曉凡

在遼寧省的南部有個地方叫海城,那裡盛產水果,五月份的杏子,七、八月份的西瓜、香瓜和桃子,到了

九、十月份人們最喜歡的南果梨成熟了。

南果梨種山坡上,茂密的枝葉四面,像搭起了一個遮涼傘。春天,開滿一串串的小白花,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小蝴蝶、小蜜蜂在花上飛舞。夏天,長出了一個個小梨蛋,青青的,很可愛,忍不住咬上一口,又酸又澀,一點也不好吃。

秋天,南果梨變得黃橙橙的,而且黃裡透紅,又大又黃,看上去就好吃,吃上一口:恩!甜甜的、軟軟的、甜裡又略帶著點酸,與眾不同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

要是這時你到海城來,熱情好客的海城人,準會給你拿出最好吃的南果梨,讓你吃個夠!

作文《南果梨廣告語》5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家鄉在鞍山,我愛家鄉的南果

梨。細雨如絲,一棵棵南果梨樹貪婪地吮吸著母

回乳般的春雨,一片答片心形的葉子在雨霧中唱著歌。中秋節過後,南果梨樹上掛滿了果實。南果梨圓圓的,和小球一樣大小,遍身長著小黑點。

等南果梨漸漸成熟,點的顏色也慢慢變淡了。摘一個放進嘴裡,舌尖觸到南果梨那粗糙中帶著細膩的果皮,使人感到美味而且可口。南果梨先是嫩綠的,隨後變成鮮黃的,最後幾乎變成橙色的了。

它不是真的變成橙色,因為太黃了,所以像橙色。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潔白的果肉,嘴裡頓時都是它的汁水。沒有熟透的南果梨又酸又澀,熟透裡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小時候,有一次南果梨吃的太多,發覺牙齒又酸又疼,什麼都咬不動了,我才知道它雖然熟透了,酸味還是有的,吃多了它再吃別的,才感覺牙齒被酸到了。啊!我愛家鄉的南果梨,更愛那些精心呵護南果梨的人們。

是他們的辛苦換來我們香甜可口的南果梨。

家鄉的南果梨作文320字

南果梨廣告語50字作文

南果梨熟了作文四百字四年級作文

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梨。

細雨如絲,一棵棵梨樹貪婪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嫩綠的枝條,一片片葉子在雨中歡笑著。春天,梨樹有著一頭嫩綠的頭髮。

端午節過後,梨樹上掛滿了梨子。

梨子是葫蘆形的,和葫蘆一樣大小,梨原先是綠的,隨後變成嫩黃,最後變成深黃色的了。熟透了的梨臉上、身上都有斑點,像阿姨臉上的豆豆。沒有熟透了的梨臉上、身上很滑,像阿姨臉上很白淨。

喉嚨一痛了,只要吃一個梨,你的喉嚨就會好一點兒。 有一次,我的喉嚨發炎了,我叫媽媽幫我洗一個梨。我吃了以後,好了很多了。

大家一起來吃梨吧!

描寫梨的作文

4樓:free幽辛

要原創的?還是作家寫的文章……

描寫梨的作文怎麼寫 說明文 400字

春天南果梨的生長過程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越東地區的一個小縣城內,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著許多民音的節日、家鄉特產。而今天我在這裡要向大家介紹的是眾多家鄉特產中的一種--青梅。

每到十二月份,青梅樹總會開滿許多的白色青梅花,遠遠望雲,就像置身於一片花海中。到了三月,大多部分的青梅都熟了,可以採摘來吃了。

摘青梅時,才是最關鍵的環節。遠遠就能聞到青梅散發出的淡淡清香了。多想讓人吃一口啊!

熟透的青梅要送去做飲料,不能有半點馬虎。那些青梅都好像在向農民招手呢,想要發揮它們的最作文大作用呢。摘完以後,就送雲做各式各樣的食品、飲料了。

我愛家鄉的黃梨作文,我愛家鄉的黃梨作文600字

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分明。四周環繞著青山,這就是我的家鄉岢嵐。我的家鄉比不上北京的車水馬龍,也比不上王府井街的紅燈綠酒。但我的家鄉有樸實的人民,有美麗的景色.家鄉的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物產 來,來自人民勤勞的雙手,來自四季分明的秋天。優美的景色 來,來字岢嵐人民環保的雙手,來自良好的氣候環境...

我愛家鄉的梨瓜作文,我愛家鄉的梨瓜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有許多特產,但我最愛家鄉的梨。每當陽春三月,細雨綿綿,一棵棵梨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春雨過後,暖洋洋的太陽公公照著梨樹,一個個翠綠的小花苞爭先綻放,露出雪白的小花兒。盛夏時節,火辣辣的太陽照著梨樹,手掌似的葉子下面藏著雞蛋一樣大小的一個個小梨,它們似乎也像我們一樣熱,所以才不敢露面。秋天...

《我愛家鄉》作文寫廊坊地區的,《我愛家鄉》作文500字寫廊坊地區的

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分明。四周環繞著青山,這就是我的家 鄉岢嵐。我的家鄉比不上北京的車水馬龍,也比不上王府井街的紅燈綠酒。但我的家鄉有樸實的人民,有美麗的景色。家鄉的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物產 來,來自人民勤勞的雙手,來自四季分明的秋天。優美的景色 來,來字岢嵐人民環保的雙手,來自良好的氣候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