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問電動車油門《加油器》壞了一般換要多少錢啊

2021-03-04 09:16:15 字數 1100 閱讀 8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電動

車加速器(又稱電機開關),不是你所版說的加油器,因為電權動車是不用油的.一般換一個在50元左右,廠家不同**也不一樣的,你可以多走幾家修理店比較一下再換.....希望你能換一個滿意的加速器。

電動車前面的外殼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價每塊在30-50之間,最好能找到電動車配件批發市場那裡便宜。

如果到一回

般修理店每塊在答80-120之間。注意是每塊,電動車外殼只要有連線就算另一塊了。踏板車大燈裝的那塊叫面板或前臉,下面的叫前圍。

電動車是一塊塊裝起來,不用一起換,**壞換**就行了。一般換就換要受力的地方。像後平叉護板換不換都行的,也就是電機旁邊的哪兩塊板子。

大約需100元。 配件好買的也就30~50左右。具體是什麼**,要看電動車的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一個普通的、非原裝的需要在50元左右,換原裝品牌的需要在100元以上。

內答主以前電動車容前面的外殼也被汽車撞裂開過,去了兩家電動車維修店先比較了一下**,都是非原裝的,一家要60元,另外一家要40元,果斷選擇了40元的哪家。

但是外殼這個零件,基本上維修售後門店不一定有現貨,都是需要從廠家訂貨的,需要等幾天。

4樓:譙風己芷文

面板80元左右,前圍100到120元左右,大燈40元到60元,轉向燈15到20元每隻!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前面的右邊已經被撞爛了,重新安裝一個新的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外殼是否拍照給你

7樓:**咳咳咳

前面撞的掉下來了,會卡輪子,可以修嗎?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電瓶車配件可以買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頻車要換前面腹圍兩個邊角料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這兩新日電動車全套外殼多少錢

右手騎電動車兩天今天手腕痛 是電動車加油門的手痛有什麼方法治療

右手騎電動車手腕疼還是建議去當地的醫院檢查一下,畢竟這裡沒有幾個專業醫生,不要耽擱了自己的病情 我不會 但還是要微笑 今年4月份,和同學掰手腕,然後手腕疼痛,但不嚴重,5月份 騎電動車 手腕扭動時,手腕更疼了,看了看 軟骨組織受傷,希望去醫院看看,我原來打球也被球崩了一下,一開始覺得沒事,但是去醫院...

電動車在有負載的情況下一加油門就掉電放開油門電量又滿格這是什麼問題

主要是有兩個問題,一個問題是電池老化內阻增大,一旦用電電流大了內阻上的壓降就大,所以一般都是老電瓶會出現的。另一個問題是電池組中有個別不行了,支起後輪,轉動車輪速度最快,測量每個電池電壓,電壓特別低的就是不行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是普遍存在的現象,這只是電弱的表現,在...

電動車有電加油門不走,捏剎車電機有嗡嗡的響聲但也不走

電動車有電不走,來可源能性比較多,一種是線路問題,就是去電動機的線路中間斷了,雖然電池有電,但是電機沒有得電,所以不走。控制閘線的線子斷了也有可能造成電機抱死,控制閘線的導線斷和剎閘一個效果。你可以拆開線路查查,裡面有很多接頭是卡口的,插緊一下試試,去電動機的線子很好找,它最粗,有萬用表的話,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