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異地戀都沒有結果,想問問你的看法

2021-03-03 22:00:14 字數 2005 閱讀 6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結果的,只是很少,異地戀如果男人有本事。女人才不會容易變心,如果只是一個普通人,又沒有多大的本事,女人很容易變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一切順其自然

3樓:第三者的話

我和我物件異地戀三年。每天打**,有時間就見面,現在結婚了,一共談了五年

你覺得異地戀是不是都沒有結果,想問問你的看法?

4樓:李子百

您好。感覺異地戀,是不靠譜不理想的戀愛方式。正常的年輕男女,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忍受寂寞難耐的。

何況,不是異地戀的。還會有劈腿的,就不用再說異地戀了。俗話說得好,知人知面不知心。

何況是異地戀,怎麼能夠維持日常生活的情感溝通交流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5樓:崬城鋒戈

有結果的很少,畢竟外在的影響因素太多了,能堅持自我的感情的人並不多,如果是真愛的話,也是會在一起的,我有一個朋友,畢業後就處於異地的境況,但是他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抽空去看彼此,這一堅持就是8年,前一段時間他們結婚了,我真的為他們的愛情所動容,所以說異地戀一定沒有結果太絕對了,還是看兩人的感情和信任。

6樓:炙途

感情都是有私心的,做到不求回報的付出的人很少,在現實中也很難,所以,異地談戀愛時間,當你生活沒有波折的時間可能還好,但當你不舒服或者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的時間你想依靠一個人,但是這個人不在身邊,慢慢就會產生不滿和矛盾,所以異地戀是不現實也很難長久的選擇

7樓:time坑啊啊

如果沒有那就太假了,如果完全沒問題那也太假了,凡事都不是那麼順心的,所以要做好準備去面對現實,既然異地那就拿出更加堅決的勇氣,不要被生活打倒。加油,奧利給。很少吧,因為很多時候難過受傷的時候都不在身邊,久了久了就散了,但這個還是要看雙方,如果足夠相愛,是會有結果的,但真的很少。

就是這樣,喵喵喵。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最考驗兩個人感情的,只要你耐得住寂寞,忍得了分離,熬過最難熬的日子,就會修成正果。

9樓:嫁衣

只能通過虛假的網路 **進行慰問 沒有安全感基本都是走著走著就散了

10樓:小小子京

我妹和男友四年異地戀,現在已過彩禮領結婚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異地戀有結果很少吧,現在人都很現實,沒有很好的相處,培養感情,挺難的

12樓:你有月光冷

感情基礎不牢固的話還是別冒那個險了,畢竟異地戀基本全靠信任

13樓:木舒克微

那就要看這個異地戀的雙方打算要多久才結束異地,如果遙遙無期那就趁早結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緣不分地域,首先你不能這麼想,多想想你們的以後

15樓:小寧

有,我給我老婆以前也是 現在也在一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見面少了,可能性多了

可不可以冒昧問你一個問題,異地戀真的沒結果嘛?想問問你的看法

17樓:la傾北夕

看人哈 有的人異地堅持到結婚 生子 有的人 天天一起卻分道揚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可以走一生,有人很快走天涯

19樓:ok愚人自擾

如果選擇異地戀,那麼肯定會跟別的戀愛不一樣!

就註定了選擇一條更難的路!

這裡有看不見的相思,若即若離的猜疑,還有身邊出現的**!

兩個人必須足夠信任,才可以開花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啊,每個人的感情都是不同的,還是要好好的珍惜的,最重要的是要互相信任的。

是不是所有的異地戀都沒結果,是不是異地戀都沒有結果,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當然不是!異地戀雖然不容易有結果,但是絕對不會肯定沒結果的。只要感情真誠而深厚,那麼距離再遠都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當然了,這種情況確實不多。異地戀要堅持,我跟我老婆談了5年的異地戀,現在回家跟愛他 大概吧,我見證了三對,只有一對現在在一起 很大機率是沒結果的,但能走出來的就是真愛 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

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年都沒有見面是不是再好的感情也很容易淡了?相愛的人會容易生疏

不一定,只能說可能性很大,畢竟異地戀看不見摸不著的,什麼東西都不能第一時間一起分享,所以時間長了感情變淡也很正常 十之 都會這樣了,現在生活節奏那麼快,異地戀很難有結果。不一定 這得看遇到什麼樣的人 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年沒有見面的話再好的感情是不是也很容易變淡,兩個相愛的人很容易生疏了?10 不一定...

異地戀,對方心裡都沒有安全感。可他又不主動來找我。昨天鬧矛盾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是男的一方。其實對於女方不是不想去溝通。而是有太多的繁瑣事情壓在身上了。整個人都渾渾噩噩的一整天。回到家裡的話,都是滿身的疲憊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是最不願意跟女朋友去打 溝通的人。因為這種狀態讓我覺.異地戀如果沒有一方可以遷就另一方的話,最後沒有誰能熬的過誰。我和男朋友是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