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年都沒有見面是不是再好的感情也很容易淡了?相愛的人會容易生疏

2021-04-11 17:56:59 字數 2971 閱讀 7347

1樓:匿名使用者

: 不一定,只能說可能性很大,畢竟異地戀看不見摸不著的,什麼東西都不能第一時間一起分享,所以時間長了感情變淡也很正常

2樓:接受可靠的自己

十之**都會這樣了,現在生活節奏那麼快,異地戀很難有結果。

3樓:liu愛敬

不一定 這得看遇到什麼樣的人

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年沒有見面的話再好的感情是不是也很容易變淡,兩個相愛的人很容易生疏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能說可能性很大,畢竟異地戀看不見摸不著的,什麼東西都不能第一時間一起分享,所以時間長了感情變淡也很正常

5樓:不是又又

異地不分手,綠帽戴成狗

6樓:遙望海之戀

不會淡,只是雙方可能有一方會覺得太遠太寂寞

7樓:ymr開心就好

嗯嗯,對,何況結婚了的,如果兩人沒在同一個地方時間久了的話,也會離婚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 感情淡了 相愛的人 也就散了

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年沒有見面的話是不是再好的感情都很容易淡,異地久了人就很有可能沒有以前愛了?

9樓:灰太朗

一廂情願一般沒結果。

哥們別等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找一個愛你的女孩。這樣愛著會輕鬆的多 一廂情願一般沒結果。

哥們別等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找一個愛你的女孩。這樣愛著會輕鬆的多

10樓:ok成羽

這是一定的

人是耐不住寂寞的

而在寂寞裡 我們又很容易犯錯

11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是的,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感情畢竟很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保持感情很不容易,畢竟都不瞭解了

13樓:不會唱歌的花花

是的。異地要想保持感情也是有辦法的。

14樓:季風過境丶

異地戀是最容易崩潰的戀情,要足夠信任對方,不然沒戲

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年沒有見面的話是不是再好的感情都會淡了,異地久了就很容易讓相愛的人心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是這樣,但不是絕對的。長時間不見面,彼此的近況都不能第一時間瞭解,身邊環境可能會發生變化,尤其是接觸別的異性朋友,都是一些考驗

16樓:巨集仁法師

精神很高尚,現實很殘酷,生活很無奈,你說的也許對,

對於異地戀來說,是不是再好的感情都很難經得起一年沒有見面,時間長不在一起感情很容易淡了是嗎?

17樓:菇涼

只要兩個人堅定在一起,有一方願意做出犧牲,犧牲時間放下面子,感情是不會淡的,我和男朋友異地三年了,一點都沒淡,反而越來越好了

18樓:我吃餃蘭州拉麵

時間是能夠沖刷一切東西。也能夠積澱感情,這個要看你怎麼把握。一年沒見面那就太久啦!那樣子很容易變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遇到過,也經歷過,事實如此

對於異地戀說,一年沒有見面的話是不是再好的感情都很容易淡了? 10

20樓:生活中的無奈

這個肯定是

因為都見不到面

真的不敢想象

還有什麼能夠堅持的

21樓:夜已深沒有人

對的 我覺得感情真的敵不過時間距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他的話是不會的,如果沒那麼愛是會的

對於異地戀而言,一年都不能見面的話是不是太久了?這麼久不見面再好的感情都很容易淡?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之前也有過一段異地戀,就因為幾個月不見,然後就慢慢淡了,就算天天聊天也會的?

24樓:世界的巔峰活寶

一年都不見感情都會斷淡的,到最後就斷了,異地的感情是要許多堅定的理由和感情去支撐,如果沒有堅定的愛和對未來的設計,是難以結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陪伴與溝通

26樓:百競朱玉輝

不要相信異地戀,愛情是講究現實情感與功用的,是需要陪伴的,不是一種信仰。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現在社會**這麼大,近水樓臺先得月。

再好的感情是不是都經不起長期的異地戀?一年都沒有見面是不是容易感情淡了?

28樓:淡然o無憂

為什麼說異地戀難,是彼此的交際圈不同,差異大的話就沒有共同語言。就算是已婚兩人長期分居兩地也可能分手,我們身邊有太多的**,而我們只是凡人。

29樓:憑鳴

看怎麼去溝通,異地戀需要磨合

如果兩個人一年都沒有見面的話,是不是再好的感情也很容易變淡,相愛的兩個人就很容易生疏了? 10

30樓:惠淘美樂**

那不一定。天涯海角不離不棄的也不乏其人,如果兩個人想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話,一年和一輩子相比算得了什麼呢。

31樓:home欽蘊涵

恭喜答對了,只有耳鬟斯磨才能促進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雙方的朋友圈不一樣,認識不同的人,再加上異地,慢慢的久而久之感情就會和之前大不相同。畢竟親身經歷過

對於已經上大學的人來說,英語一點基礎都沒有,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英語學好呢

背單詞,學語法,多聽一下聽力,多練一下口語,看一下英語原文的雜誌,報紙 每天早上起床被讀一個單詞和一句短語足以,積沙成塔,終成功!從基礎學起,兩年應該沒問題 已經上大學了,那應該還是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了。基礎很差的建議從新概念教程學起,新概念一冊英語初階基礎班 學習英語的敲門磚 first thing...

心情不好,又是一年。一年什麼都沒有掙到,人也老了,錢也掙不到

沒有什麼可以讓人不開心的 拋開不開心的事兒 好好的放鬆一下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人生不如意十有 要總是不高興那一輩子就太難了 真的好累唉又是一年了時間真是過的好快我又老了一歲,今年又沒存到錢?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我們大部分人都經歷了,確實錢是非常難存的,一年到頭也沒掙到什麼錢...

精準扶貧我為什麼一年了什麼都沒有

扶貧不是直接給錢給物的粗放式救濟,是幫扶脫困,尋找和幫助解決貧困的方式方法為主,何況扶貧還是需要條件的,一般都是針對特困家庭和人員,現在用手機在網路上提問,應該不是貧困的。扶貧物件及條件 一是要精準扶貧物件。通過群眾評議 入戶調查 公告公示 抽查檢驗 資訊錄入等,完成建檔立卡工作 同時建立貧困戶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