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扶貧我為什麼一年了什麼都沒有

2021-03-03 22:06:04 字數 931 閱讀 6809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扶貧不是直接給錢給物的粗放式救濟,是幫扶脫困,尋找和幫助解決貧困的方式方法為主,何況扶貧還是需要條件的,一般都是針對特困家庭和人員,現在用手機在網路上提問,應該不是貧困的。

扶貧物件及條件

一是要精準扶貧物件。通過群眾評議、入戶調查、公告公示、抽查檢驗、資訊錄入等,完成建檔立卡工作;同時建立貧困戶的資訊網路系統,動態管理,實現扶貧物件有進有出、扶貧資訊真實可靠。

二是要精準扶貧措施。應打破縣、鄉、村行政界限,把基礎相同、條件相近、地緣相接的貧困村組成小片區,統一扶持政策,統一佈局專案,統一安排資金,統一規劃建設,最大限度實現整體脫貧,分類施策。

三是要精準資源配置。創新建設地市一級的「扶貧投融資平臺」,**出資與企業合作,力爭形成一定授信規模,用於扶貧開發;實施義務教育均衡發展計劃,把貧困鄉村的教育基礎設定完善好;推進資源整合,在用好扶貧專項資金的基礎上,整合住建、交通、民政、教育、衛生等部門專案資金重點向貧困村傾斜。

為什麼我是精準扶貧戶但什麼補助也沒有

2樓:南明火焰男孩

這不可能,要麼是你們村裡或者是鎮上的幹部把錢給攔下來了,要麼就是人家沒把你們的名字報上去。

精準扶貧是拿來幹什麼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3樓:饕餮與鷹鷲

精準扶貧就是精確到每一戶、每一人去幫扶,幫助他們生活上的困難,解決溫飽問題。你說的這些現象估計是你們當地負責你們那些村的部門沒有落實,可以向更高一級的部門去檢舉,投匿名信。

為什麼我的精準扶貧沒有錢

4樓:江淮一楠

精準扶貧沒有錢的原因:①現在還未到地方**統一撥款打卡時間。②你的精準扶貧條件去年稽核未通過。③你的辦理手續還未補充資料。④你的銀行帳號不是指定銀行帳號。

為什麼精準扶貧戶很好的房子要拆了

因為這是根據國家政策的長遠規劃來安排的。扶貧。肯定房子是不好了,才能。要拆的。如果很好的房子不會拆。這是違背國家政策的 精準扶貧 有的扶貧戶走後門取得的,為了套取扶貧資金,錢必須花,所以不拆不行。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關於精準扶貧的關於農村老房子拆遷的問題,是按戶 農村老房子拆遷補償安置規定 62616...

2023年精準扶貧對高考生有什麼優勢

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1 報考國家專項計劃錄取分數線會低一些。2 報考國家專項計劃對考生有戶籍和學籍要求,由於報考考生有限,高考錄取分數線會稍低一些。一 資助物件 1 教育精準扶貧資助的物件為在普通高校就讀,具有全日制學歷教育正式學籍和我省戶籍的農村建檔立卡貧困戶子女 在普通高校就讀,具有全日制學歷...

扶貧一批精準是什麼扶貧五個一批六個精準是什麼?

六個精準 來扶貧物件精準 措源施到戶要bai精準 專案安排du精準zhi 資金使用精準 因村派人dao 第一書記 精準 脫貧成效精準。五個一批 是發展生產脫貧一批 易地搬遷脫貧一批 生態補償脫貧一批 發展教育脫貧一批 社會保障兜底一批。六個精bai準就是扶貧物件 du精準 措施到 zhi戶精準 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