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木工一年了,沒掙到什麼錢,老,我幹木工一年了沒做過傢俱,現在找別人幹一天多少錢

2021-03-04 06:03:42 字數 502 閱讀 7655

1樓:燕趙風人

到傢俱廠,裝修隊找點活。就是在傢俱城安裝傢俱,每月收入也超萬元。

我幹木工一年了沒做過傢俱,現在找別人幹一天多少錢

2樓:浪客天星

木工傢俱是按平米收費的,包清工的話260左右(不含油漆工)大芯板或者指接板自己購買即可。

木工一年能掙多少錢,自己接活

3樓:淡水羅卜

看你的手藝和人脈,你如果接到仿古的活,比如旅遊景點、古廟、古建築維護的活,那是很高的。如果只是給人裝修,做做普通傢俱,則沒什麼高薪的。中間一點的是傢俱廠的師傅,品牌傢俱賣得多,師傅的工資也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幹活速度和質量。和客戶數量

5樓:太原美保裝飾

會攬活的木工一年15w不成問題,做工一天400,偶爾攬點大活賺個20w.

一年到頭了,沒掙到錢的煩躁失落的心情

人生即是如此,等看的時候回想起現在才覺得人生的每一個經歷是那麼的美好 心情不好,又是一年。一年什麼都沒有掙到,人也老了,錢也掙不到,一年到頭什麼都沒有,還這樣渾渾噩噩這 沒有什麼可以讓人不開心的 拋開不開心的事兒 好好的放鬆一下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人生不如意十有 要總是不高興那一輩子就太難...

心情不好,又是一年。一年什麼都沒有掙到,人也老了,錢也掙不到

沒有什麼可以讓人不開心的 拋開不開心的事兒 好好的放鬆一下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人生不如意十有 要總是不高興那一輩子就太難了 真的好累唉又是一年了時間真是過的好快我又老了一歲,今年又沒存到錢?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我們大部分人都經歷了,確實錢是非常難存的,一年到頭也沒掙到什麼錢...

蝦米放了一年了還能吃嗎,幹蝦放在冰箱裡一年多了還能吃嗎

先聞聞有沒有味兒,要是有味兒了當然就別吃了,還有就是用手摸摸看是不是發粘,鑰匙由以上這兩種反映的話就別食用了 記住任何東西都有保質期,所以別把冰箱當成保險箱。幹蝦放在冰箱裡一年多了還能吃嗎 幹蝦放在冰箱裡一年多了,是不能食用的。魚乾 蝦米 幹蝦 牡蠣乾等海產類乾貨也富含蛋白質,如果儲存不當,容易導致...